15.9.10

9.9.10

甜蜜❤

今天,9月9号,美好的日子



今天我和你出街玩了一整天,开心了,快乐了,幸福了,甜蜜了。
累了……哈哈哈~



今天好早就出门了,妈妈说要去载你。
我好开心哦,家人都没反对我们。他们都好好~
哈哈,我好你们哦^^ 我的家人~


 

 我们CC~
哦,我是坏女孩……呵呵,不,没什么了
那个死人mamak~东西吃坏人的~以后都不去光顾了~哼哼><
真倒霉T.T





然后去看电影走走,走走,再走走。然后回家咯~哈哈
时间过得好慢啊~呼。





















回的时候,妈妈还是坚持要载你回家。她说:这么晚还搭巴士很危险的~
看她多关心你……开心吧~ ^^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好开心~
一起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很开心,很幸福
也许在别人眼里--------------
                                    我根本还没到,也不应该到这个阶段,但是别管吧。呵呵。



我的家人支持我❤ 
我的朋友都挺我 
也一定撑着我
















那么,就让这样吧。
不需要谁来搞破坏,我的青春,就是要这样喧哗!



明天要出发了------------------
去新加坡,和家人玩一两天。  
朋友们~还有你~大家要乖乖等我回来哦~哈哈^^
别太想我><
拜拜啦----------------







2010年9月9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有意义的日子



8.9.10

gai gai ING——❤

yeah~~~
可以去gaigai 噜~
哇哈哈~
在CC!  我是坏女孩~
blek blekkkkkkkk =P
 muahahahaha :D
不过其实很闷~没有东西做的???
爱打机的臭人~
哼哼~
哈哈>< 开玩笑啦~v^.^v
yip pee !!! :)

                  明天可以和你出街玩一整天,超开心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嘿嘿大玩特玩!
不多说咯……


要睡美容觉 ^^


晚安
  拜拜 

     nite :)
        hav a sweet dream ya ❤

7.9.10

今天10点多起床……呵呵,想上厕所! ><
然后吃了个杯面当早茶~ 没办法, 家里没东西吃 T.T
然后和弟弟在电脑前哈拉面子书的RC~
闷啊~
就到了12点,做下功课~


我脑袋空空~~

 












等你信息等到好惨~原来你这只猪睡到1点~
哼哼!还骗我说生病!!过分哪~
不过没关系啦……
 有点饿~去吃午餐。
咕噜咕噜~
哈哈,好吃好吃~以后煮给你吃啦~ ^^


爱你~❤














然后就看戏,做家务,看书,又看戏,吃晚餐,就到现在~
(what a boring life! >< )
假期真闷~~~
期待你带我去玩~ ^^
唉~要考试要读书啦~ ><





(我真的没有写作天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