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0

12月9日

我明天又off了……是个好消息吗?
本来是的……
重点是……
明天仪on……
(什么on啦~ =.=||)
 
好吧……人家真的很看扁我~

他说……我不会卖~
他说……他要请的是promoter~(间接说我不是)
他说……仪会卖~仪帮他卖很多~
他说……麻烦小姐你开金口~

他的一字一句……严重地伤了我的~



好吧……我承认我是那么地差劲~但我可以老实告诉你~
那并不是完全都是我的错~
我~也很努力地在学习~
很努力地帮你拼销量~
很努力地……不要给你骂……
但是……才几天的时间~你已经不给我机会……

你分明是在利用我 !!!
你懂吗? 我不喜欢 !!! 我讨厌 !!!
你的行事作风…… 是那么地恶劣 !!!
大家都会因为你而不开心……生气……
渐渐地……你的员工都会跟你说bye bye !!! 

仪也是不爽你……
不要以为她很开心因为可以做多天一点……赚多一点钱……
她不想天天做那么累……而且她不喜欢你不断地利用她……
她不想做……甚至是不稀罕 !!! 




听懂了没 ?
总有一天……你会为自己的行为负上后果的 !!!





我 , 一点也不会为你的所作所为感到不开心 !!! 
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