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10

我很忙 . =)

真得对不起丫 !!
已经冷落我的窝那么久了 ~~

对不起丫…… 因为真得很忙……
做工做工…… 出门出门~

回到家就累垮了……
FB也没上 T________T



17 .18 . 19 . 20 . 22 . 24 . 25 . 26 .

这几天我都在做工 ~~
很忙又很累……早知道年尾那么多节目 , 我就不要做了 !!
嘻嘻 , 得空的日子我都不在家 , 好可悲 T_____T






19号我早放工 , 特地叫家人等买我才出去 , 真得不好意思啊 T_______T
我那么大牌……还给你们那么多麻烦 T_______T

我们去pavilion 哇 !
开心 !
我很38 , 好像没去过酱 =.=||
其实我想去看下雪  ^________^

我觉得很多人都没什么反应咯……
还有人讲 : " 切 , 都不美的 ! "

不懂做么我反应酱大 , 土村姑 ! =.=||
我觉得还不错啦……没得看真的 , 看假的也好 ^______^

那边真的很多人……挤到~
拍照也要排队 !! =,=||
(时间关系 , 照片迟点上传 xDD )








21号我跟老公去time square玩了 !! X))
很白痴的咯……老公不会路哦……

搭的士又很贵~害我前一晚还故意上网问人……
玩下问下……害我都不懂拖到几点才关电脑~ T________T


结果第2天又7早8早起身 , 顶着熊猫眼出去 =.=||
我们不知道哪里下车叻 =.=||
而且地铁真的很多人~
差点就迷路了……


结果很早就到了……都还没什么人~
我和老公就到处逛咯……看很多衣服~
很想买啊 >________<

可惜又还没有出粮 , 迟点一定去扫货 !!!

然后和老公去看戏 , 看 大笑江湖 !

那时已经下午了……很多人哦~平时都那么多人来……
几乎满座叻 !! >______<

小小彬几可爱一下的……可是不是他声音 >_____<
不过很喜欢他念英文那个样子 ^________^
爱死喽 !! X))

然后就去吃东西 , 不是很好吃咯 , 又贵 =(
以后还是去有牌子的店比较好 =)

吃了又还不想回 , 就走多一下.
结果找不到地铁站 =(
等巴士又久 =(
拖到8 9 点才到家 =(






23号我去拿PMR成绩
也是7早8早没睡够就起身 >______<

去到就一直跟朋友聊天
傻婆时光又回来了 =)

10点++
全部忽然没有勇气进去dewan拿成绩
但是还是要面对现实 =(

翠仪第1个拿……她真的很有勇气冲动 .
结果她一拿到我们全部 尖叫 !!
太开心了 !!
而且我还激动到……

不明白……别人的成绩好我哭什么 ?
然后自己拿了又没反应 =.=||
白痴啊 ~

不过很开心 , 很满意我的成绩 .
努力果然还是有成果的 ^_______^

然后和一大班朋友去101
去旺角吃东西~我破产了啊 T_____T

还要去redbox唱K  ……
可怜……没有$$了~

也是唱到几首罢了……

重点是我还肚子痛 !!!
就是喝了那边的milo~
喝到我差点想呕……

我以后都不敢吃那边的东西了 T_________T
走也走不动 >_________<
幸好有老公照顾 =)


老公 , 对不起 , 害你担心了 .
你不要哭 , 我还没死啊 xDD
(开玩笑的 , 不要生气 xDD )








27号 , 也就是今天 (过了12点28号了)
难得我休息 , 终于可以补充睡眠 =)

可是我却11点++就起身了 .
可能我习惯早醒了~这是好事 =)

平淡在家过一天……只是晚上去了夜市 =)
买了很多好料来吃 ^_________^
开心呐 ^________^

买了很多饼干~
最近爱吃饼干了 , 不爱吃快餐 ~

我是健康的点心 ^______^
老娘目标 : 去痘 !!
大家祝福我实践吧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