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11 @ Sat
这天早早就滚起来了 , 大概7点++
神经质 自己起床 xD
去到现场 , 9点都还没过呢 /.\
真是 , 明明说早到买票的 , 结果都没有人开门啊
全部站在门口摆美 , 像什么 =.=
然后就去吃早餐 ,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才进场
今年和以往不同呢 ~~~
今年开场方式蛮特别的 , 不像以前 , 一大堆开场白 xDD
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戏剧哦 , 很多笑点 =)
比如那个男主角 , 他本身的造型就很好笑了 , 因为那个发贴 =.=
然后那个泰国老师 , 阿瓜2边都可以 xD
食堂里买东西 有红豆、绿豆… / 粽子
竟然播歌啊 =.=
最好笑的还是 大包 , 叉烧包 ,点心 , 猡米鸡 , 豆浆水……
后面再 hon 2 声 =.=
嗯嗯 , 骨质疏松症的广告 , 很赞 !! xD
这个戏剧很长 , 应该是今年重点 , 我觉得很棒呢 =)
不会很闷 , 而且很好笑 ^^
然后还蛮多舞蹈的吧 , 大家跳得都很棒 , 加油 !!
我以前也练过舞蹈 , 知道那种辛苦
“台上3分钟 , 台下10年功”
台上的3分钟 , 只不过是别人看到的一部分 ,
背后的努力……其实没有多少人看到 =')
所以 , 舞蹈真的是很辛苦的一环……
舞台
小册子
缘 石头
徽章
舞#1
舞#2 Only You
戏剧#1
舞#3 骨质疏松症
舞#4
戏剧#2 阿瓜2边都可以 xD
戏剧#3 Bio 老师
唯一歌曲 :)
大家再接再厉 !!
今年做得很棒 , 我这个观众、很享受
谢谢你们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