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天都有吵不完的架 ?
我很累了 ..
我讲到很累了 ..
解释到也很累了 ..
我很努力地、让我的部落格留下美好的回忆
可是真抱歉 今天我失败了
我的美好回忆里 有了个瑕疵
没办法 一个人不可能永远都那么开心
我要接受现实
我有多少次想把心里的话都说完出来
可是我又有多少次是话到了嘴巴边沿
然后活生生吞回去
今天我终于有少少勇气
打在这里
我把所有的不开心都埋在心底
然后选择逃避
每次都去睡觉
睡醒后 起码我可以好一点
真的是这样
因为我怕自己有流不完的眼泪
我不想哭
我想
我会爆发 会忍不住
所有的东西都涌上来
而我控制不了
因为我真的很累、很辛苦
我只想让自己好过一点
我希望就算下次我遇到不开心的事 .. 我还是可以笑着哭 ..
我封闭自己、这是我从小到大的习惯
我有事 , 我会自己解决
我不要和别人倾诉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想告诉别人
就算你和我感情再好 ...
其实憋在心里的感觉 不好
算了吧 不想理
说说别的
刚才去练合武道来
看来我是一定要参加全国赛了
也好、专注一样就行了
其他的 , 以后再说
我又要加油了 ~
开学后 , 一定很忙的
我知道
今天看回我学业的东西
原来我之前是那么那么忙的
假期了几天 , 真是什么都忘记了 ...
以后又少机会来这里写东西了吧 =)
我希望 我今晚不要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