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丫 ~ 又回来了 ^^
今天想分享吃的 --
我下午茶 ( 其实没有茶 ) 吃了饼干
昨天晚上在 7-11买的 ^^
就是那个啦 ~ Munchy 's Mini
嗯 , 那个整支 然后饼干小小粒的 哈哈
我知道你们不懂啦 , 给你们看照片咯 :P
就是这个啦 ^^ 平时的口味都很普通
好像 cheese 花生 巧克力 等
它的巧克力有很多种叻 ~可是不懂做么我选这个
哈哈 可能够特别 :)
这个是里面 给我吃剩几粒罢了 哈哈 XD
你看它饼干的花纹是不是很有艺术 ??
我很佩服自己那么有眼光咯 :PP
OMG ~ 我超爱 它的巧克力是不是很浓厚呢 ?? o.O
Make 2 conclusions from the pictures above .
Conclusion 1 : 这个饼干很好吃 ^_^
Conclusion 2 : Dimsum 很喜欢吃巧克力 ^_^
谢谢大家 ~ 多多支持丫 ! xP
等一下 , 下面还有的 =.=
|
|
|
|
|
|
V
看到这么美的蛋黄 ? 你会想到什么 ? =)
除了鸡蛋 , 还是鸡蛋
( 我要弄烂它 !! >~< )
哈哈 , 现在应该够明显了吧 ?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们一定大失所望 在心里大大声 : 切 ~~~
原来是这种烂东西 -.-'
这个是完成品 ^_^
虽然这些东西都很普通 , 很便宜
但是我真得觉得很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