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来了 /.\
早上8点多就起身了 贱命 TT
10点准备好
今天的 look、成熟的说 :D
和小叮当 搭巴士 去 101 meet 他们
1 个 2 个 玩迟到 =.=
早上睡不醒叻 ~ 忘记带这个 带那个
这个是在 101 买的 安全起见 :P
忽略那个袜子吧 //
事不宜迟 人来完了 搭的士 去 sunway :)
在 asian avenue 里面 ( 我们俗称“那条街” =.= )
一间不知道什么韩国餐馆 叫了这个 :P
Orange ice shake :D
sorry 妈咪 , 我刚女人痛完就喝了 一大杯冷水 T^T
我和老公买的 angry birds XD
我很凶 、所以我买红色咯 :P
等那小俩口 加上 到处逛 进溜冰场已经 1 点了 =.='
来一张 :P
其实这张 我觉得很像海报 XDD
全部摆 pose =.=
鞋子、不知道做么他们酱喜欢白色
啦啦啦 ~
每人一张啦 :)
矮俊 你第一个
政献 XD
俊聪、传峰
锦荣
子恒 、你最不配合 =.=
薇薇 小叮当 XD
颐颐
我 点心 =)
![]() |
洗场的时候 我们很闷
所以 …………
很幼稚吧 =.='
不知道什么酱好笑 o.O
![]() |
她推我们撞墙 xD
他们说我看起来像小偷 TT
猜看这是谁的脚 ? :P
又来厕所 .
我们三个 :)
溜完了 换回鞋子
谁的脚酱 funny ? 哈哈
去玩篮球机 //
破纪录 XD
很累了、很饿了
才舍得去吃东西
T - bowl
我和老公 叫 set ^^
他们的桌子真的很满 !!

bye bye . =)
我今天很累、可是我还是滚上来 update 了
很开心 、 很满足的一天 :)
溜冰 ... 本来已经势必要学会的 !!
连胶布都买了 ..
可是 我是那么的胆小
连跌倒的勇气都没有 TT
我是不是又浪费钱啦 ?? >~<
不过我还是很兴奋一下
终于去到马桶餐厅
之前老公都说要带我去的
虽然现在不是他带
但是 ..
随便啦 ~ X)
嘻嘻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