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1

开学噜 ~ ♥







我的男人 :)





前个周末 
星期六 星期日 
我都有做工呢 :)
还蛮佩服我自己、那天那么累了还有力上来更新 =.=\




星期六 和那个 没脑的吵
不过不要紧 过去不要提 不开心也不要提 ---
很感谢 意外收获 RM 20 XD
我整个心情都变好了呢 ;))






这个是客人请我吃的蛋糕 ^^









 Sorry TT  卖相很丑 =(
我切得不好啦啦啦啦 TT
不过、这个蛋糕的blueberry 真的真的 很香 !!

*口水*

我一个人吃完了 !!
不过 cream 很多、很厚、很胃 TT
没什么 , 我觉得我肥了几公斤而已 :'(








13 June 2011 @ Mon





今天开学啦 !!
没什么 , 我很累 

只睡了3小时 TT
因为妈妈生病了 .. 所以我照顾她 ..
所以 .. 哈哈 , 不开心的 不提






第一天开学就放照片吓你们 !! xD

 我的猪仔 ^口^



恐怖的眼袋 TT





 今天开学 我超黑女

第一天开学 发夹就被没收了 TT

心爱的发夹 
那个是我和老公 一起去 Time Square 买的叻
(我们不是特地去酱远买一个发夹 =.=')

粉红色 ribbon 的 TT

都是那个残鸡啦 !! 我今天已经够乖了
全部头发夹完上来 她还收

可是我也很讨厌自己做么要给她啦 :'(
我当时睡不醒 脑袋不好 TT


然后老公安慰我的方法 .. 嗯 , 很特别




“ 不要酱啦 .. 
最多下次买多一个了 , 
我戴了拍多多照片给你看啦 ? ”





我晕 @@
不过当时我听到 .. 
我只是很想快点去买多多个发夹给他戴而已

没什么的 , 我认我衰 XD







看到这个 .. 你猜到是什么吗 ??
嘘 …………









这个 ……我不敢跟你讲是什么 , 
我怕你笑我 T口T








得空再上来 .
THE END . 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