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2011]
最恐怖的她 . . . 来了 !!!
没错 , 就是 ms .红 !
那种感觉真的是 . . .
死过返生 :@
痛 , 拉着你的肉的痛
拉到你的肉不能再拉为止
天气刚好 TMD 热 , 我很晕 , 还差点呕
真的很辛苦 , 这次吃panadol都没有效啊啊啊啊啊
最后 , 我支持不住 , 终于回家 T-T
还当众流泪 , 好白目 =X
~ 我只能说 -----
|| 女人的痛 , 男人永远不会懂 ||
[5.4.2011]
清明节正日
放学回家 , 急急忙忙去拜山
本来早都解决了的 , 因为某个社会寄生虫害的 =)
害到我很累咯
车程大概1个小时
去到拜拜+烧东西了大概1个小时
时间很赶
因为要下雨了 T-T
![]() |
| 金纸已经塞满整个盒了 =X |
然后很快回家了
对不起 >~<
[6.4.2011]
早上在学校 . . . 就很紧张了
---------今天轮到我 ORAL 了 !!!-----------
我一出去的时候 , 前2句是念到很顺的 :)
然后 . . . 我舌头开始
最后我要求老师给我重新讲过
真是鱼爆啊 !!! T-T
我拿着我的的小稿出去讲 , 回来就变湿的了
原因 : ?
我手心一直冒冷汗 T^T
然后留校上华文课 =)
开心 , 华文课的纠纷终于解决了
汶洁她们口试 , 演戏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P
不过他们真的做到很好 :)
enjoy 啦 ^^
[7.4.2011]
今天留下来啦
不过是上合武道
幸好教练没有因为上次的事生气我们 :'(
气氛几凝重一下的咯
这次 , 我真的很很很用心地练
拉筋也拉到很够力咯
要开到一字马了 =-=
可能以后就会改去拜二晚上练习了---------
[8.4.2011]
今天都没什么上到课 , 而且很早放学
因为我去为学校的 Hari Anugerah Cemerlang 彩排
加油 ! 自己会全力以赴 :)
[9.4.2011]
今天 , 我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
准备好后 , 就出发去学校
真的没人准时呐 T^T
9点这样才开始颁奖
速度慢到 ~~~ 乌龟酱
又闷哦
最后终于轮到我了 :)
拿了文凭 , 奖杯 , 还有 RM50 cash xD
![]() |
| xD ~ |
![]() |
| 附送的环保袋 ~ |
好过没有咯
放学后 , 搭巴士
去CC ~ xD
![]() |
| my look :D |
![]() | |
| cheers ! :) ps : 有没有发现到 ? 这个奖杯可以当杯用 =-= |
![]() |
| 老公送的 xDD |
总结 : 这个星期过得不错呐 ^^
功课上面比较简单
学业和其他问题都很顺利 , 大部份都得到解决了
真是松了一口气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