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开始 , 先为大家送上 . .
![]() |
| 饿了吗 ? XD |
本妞的第一次啦 , 赞个吧 ^^
不是说我打了耳洞吗 ??
不是说我打了耳洞吗 ??
我想说 . . . 它出脓了 =(
真是不听话 !!
因为某一天我多手拔耳环下来 , 应该是太大力拉伤了肉吧 ~
真的很痛 =( 觉得他要密回去了 ~
现在在等它好 , 擦着老公给我的药
那个药 , 不是一般的臭蛤 =.=\\
23042011 · Saturday
在薇的家做完MTV后 , 已经5点了
赶快准备准备 , 晚上要和老公 , 还有他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紧张 =@
哈哈 , 其实也没有啦 =P
我稳如泰山 , 处变不惊 , 阿哈 =.=\\
本来是7点多 , 最后变8点多
本来去sunway , 然后 IoI , 最后在 puteri =-=
没错啦 , 就是新开的那间 Olivenz steamboat
我应该没打错吧 ? o.O
蛮多东西吃的 , 有很多海鲜
不过我不敢吃 , 只吃丸和菜那些
然后很多水喝 , 还有冰淇淋 , 嘻嘻 ^^
只是他的麻辣汤真的很麻辣 ~~喝一口我的嘴巴就麻痹了 =.=//
呵呵 , nice memory <3
谢谢你们 =)
PS : 我胃口很大啦 ~~~ >''<
25042011 · Monday
偷懒 , 不去学校 =X
没有啦 ~ 我很乖的咯
是因为学校有讲座会 , 要进礼堂 去了也是白去的 =.=//
所以、我和老公打算去 IoI 走走
可惜、没有戏可以看
闲到我了 ~~~
星期一真的很闷的
幸好后来和颐还有他老公 ~
我们四个一起去打机
也是闲啦 =.=//
所以我超得空地设计 blog XD
26042011 · Tuesday
这天闷闷的 , 只拍了几张照片
![]() |
| 大饼脸 ^^ |
![]() |
| 装无辜 ? XD |
![]() |
| 颜色恐怖一下 , 抱歉 |
![]() |
| 小姐 , 你在自拍 ?? =.=\\ |
迟些会很忙了 , 因为很多节目 , 还有考试等着我
但是别担心 , 微笑是唯一的解药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