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白痴哦~哈哈~
11月26号的照片~
我拿到手了……哇哈哈哈哈~
放给你们看哦给?很可爱的哦~XD
超可爱的傻瓜吧?哈哈~
爱死他了~~~xDD
话说回来……今天我跟老公去gai gai哦~^^
我们先去cc打机……xD
因为太早101还没有开……>.<
![]() |
| 白痴ing |
然后就去吃pizza丫~xD
![]() | ||||||
| 橙汁 |
![]() |
| hawaii chicken~ |

(我的照片很丑……请忽略>.<)
吃饱了我们就去看戏咯……^^
看李小龙……xDD
看完戏就回家噜……=))
开心的一天……以后做工了就没办法陪老公了……所以乘有机会要好好陪他~^^
爱你丫……muack~^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