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_10点半到8点
今天不懂干吗……老板给我早回……
因为昨天仪10点半才放工呢……>.<
我伤心死……以为是我的表现不好……所以老板要炒我鱿鱼了~>.<
幸好不是叻………………
因为老板说了一些很伤人的话……伤了我的心~
唉……我不想再那么失败了 !!!
12月4日_12点半到9点半
星期6来的……很多人哦……哈哈~手忙脚乱?
又还不至于……
只是老板给我顾楼上的档
不是楼下大厅的promotion~
所以没和仪一起啦……>.<
不过和一个马来人一起……他很好人的哦~^^
有这个同事真好……xD
老板的target设得很高呢……一定要我们俩赚1千多~
唉……干吗要求这么高~做到都不开心……
只会给下属压力………………>.<
真是的~不过是要忍的啦……
谁叫我帮人家打工~~~
12月5日_12点半到9点半
礼拜一大早……我努力爬起身跟妈妈去巴刹~
为的就是买新衣……xDD
可是那档竟然没有来 !!! >.<
幸好我还是有收获的……就是买了新的bag~
当当~
怎样 ? xDD
然后就去做工咯……唉……
失望的说……今天9百多罢了~
没有达到目标啊……T.T
那边是10点关的……
我走了之后就剩下那个马来人被骂了~可怜……
希望他没事咯……>.<
12月7日_10点半到10点半
公共假期呢……真的很多人一下……
sibeh讨厌的说……竟然叫公我做12粒钟~
很多人啊……生意也几不错一下的~xD
然后10点就下去楼下的promotion档口帮仪……
顺便拍照自恋一下……哈哈~
都是她教坏我啦……
原来她在那边一直拍~
服了她哦~xD![]() |
| 档口外面~ |
![]() |
| lollipop pop pop~~ |
![]() |
| marshmallow~yummy~ |


![]() | |||||||||
| 美女仪~xD |
当然……最开心的就是今天破1千了哦~
哇哈哈哈哈哈~希望接下来还有酱好的成绩啦~
要继续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