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开心~
今天我off……又是拜三~
所以决定和老公去看戏……
11点起床……飞快地做家务 , 准备准备~
1点++ , 搭巴士到101去~到了都差不多2点~
嘻嘻~我跟老公玩……谁迟到的谁就要………………
(秘密xD)
哈哈~结果?当然是我先到啦~xDD
老公输了要受罚……=P
等老公到了我们就到处逛……
想说真的是sibeh够力闷~去那些很无聊的店打发时间后就去看戏……
买3.30pm的票~
进去看LELIO婆婆~
哈哈~
都是年轻人在看的~
进到去根本就还没开始~
我们看到很多人进去就跟着进……
(人云亦云?)
事实上是他们心急吧?xDD
很多人都笑到要死哦……但是我跟老公都没什么反应~
哈哈~笑点高?是吧~
不过戏还可以……不是不好看也不是很好看~xD
看完过后5点多回家……回下很大的雨~所以妈妈载老公回家……=)
晚上继续上网……更新我的blog~=D
收到一个好消息……就是明天我又off~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