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0

最重要我们现在都很开心了~^^

26.10.10

我和老公去gai gai
爽啦
哈哈



我们真的是闲到没事做
先去Little Taiwan吃东西
然后去看Sammy Adventure
3D的哦!!!






tissue paper 来的 xD



竹筒???












还蛮便宜吧?xD



 
昨天早上一心想开电脑
结果没有线 
 
 
 



 哇哈哈
然后我和宝贝吵了小架一场



-------------<SKIP>----------------



哎哟~吵架是难免的啦……
最重要我们现在都很开心了~^^ (老公讲的XD)
 嗯嗯~
 爱死老公啦^^
 希望我们以后都可以快快乐乐
 不要一直吵架了





 嗯……应该没有什么说了
 就在这里结束
 哈哈
 掰掰~
 ^^






27.10.10

谢谢你 , 呗吡

昨天到今天,很多事发生
请允许我


----------<SKIP> ------------


我现在又很开心了
哈哈哈哈哈
也许我真的要顺其自然比较好


这让我更珍惜我的男人
我难过
我伤心
但是
只要看到他
我就很开心
真的
我真的很爱你
谢谢
呗吡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我决定我也要对你更好
我要给你幸福
XD


我希望你爱我是一种幸福 ,而不是一份辛苦

我们要永远都对对方好________

25.10.10

悲伤`````再见,我们不要再见

太多的事困在我的脑海里
我没办法不想
我的难过
没有人会懂


不要以为我一直很开心
很爽
其实我想哭
只是哭不出来


我告诉自己
大人的事小孩子不应该去理
我不要理
我要顺其自然
这样就没事了
会好过来的
就算我想
只是无助于事
害自己难过
烦恼
伤心


我也不是很快乐而已
我一个人的时候
会一直想那些事
我的害怕没有人懂
我逼自己一直做东西
找东西做
让我麻醉自己
不再想那些事


呵呵
我终于发现弟弟的好
有他在
陪我玩
至少我有一点点的开心
虽然很幼稚

总比我一个人胡思乱想来得好
谢谢



我不要再争吵
我不要再去关心
我不要再去在乎
这样我就可以变回原来的我


我好像什么都往自己身上丢
不管我可不可以承受
我丢就是了


我懂
我就是不可以这样
太为人着想
反而害了自己
结果我是受害者
大家都指责我
其实我很想这样吗?


我只不过是太关心
太在乎
为什么
最后还要被骂
不可以谅解我吗
不可以了解我吗
你知不知道
我也需要一个安慰
我也需要一个依靠


最后
我还发现
好心没好报
双重打击


承诺?
诺言?
什么狗屁话
我为什么要傻傻地相信
这不切实际的东西
我不需要这东西来成为我的慰籍


大声告诉自己
我不需要!!!


我被骗了
我受伤了
我要报仇


其实我只不过是有些小要求
为什么不可以实现?
是我的要求太高?还是他的要求太低


我也需要开心
我也需要放松
我也在承受


没有人了解我
没有人懂我
因为你们从来都没有想过要了解我


从今天开始

我要变回以前的我
我要做一个快快乐乐的我
我要学会放下
我要学会不多管闲事
我要抱着什么都不关我事的态度做人





至少这样
我比较快乐

24.10.10

超级烦!!!

很烦……

家里的事很烦……

工作的事很烦……

呆在家很烦……

我什么都很烦………………



今天陪妈妈去问神……

外婆的病不是很好……

然后舅舅又讲他生病……

看起来大家都很严重……

妈妈又头痛……心情又不好……

整个家到底怎么了???



这个假期我不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

23.10.10

___烦___

很烦啊!!
 
 

很多不顺利的事一直发生……
我受不了了!!


我的外婆生病了……
家人很担心,亲戚又一直吵架……
我妈妈也被影响……对我们摆臭脸=(


结果我今天没有得出街……害弄妈妈生气……
唉……是我不好……
对不起,妈咪!



还有我的工作弄丢了……
有人比我先一步面试……害到酱好的工作从我眼前飞走……
我欲哭无泪…………
那个人还是我认识的呢……想生气又不可以……
我到底可以怎样???
只能自己在心里发泄……
无声地哭喊……


现在找不到工作,又等别间的答复……只能在家发霉……
对着家人的臭脸孔……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方面……我也很担心外婆的病……
我帮不到他,只能眼睁睁看他 这样辛苦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





辛淑晶,你很没有用啊!!!




21.10.10

为什么最近那么闷的?
没有东西写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对了……
我找到工了啊~哈哈哈哈
明天应该可以开工……
跟仪一起的~工钱高,时间短,赞啦~~~
嘻嘻,希望有个好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哦……昨天我晚上上厕所才发现自己裤子穿翻了……
哇老~很丑叻>_________<''
几岁了哦>_________<''
幸好我没有出门~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餐很棒!芋头糕……好吃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哟~电话又没有钱了~
可怜啊……几时才有得进……



T______________T

19.10.10

你不要吸烟(╥_╥)

我今天puteri找工……老公讲他之前有玩过吸烟……
晴天霹雳!!!什么??!!
呜呜呜呜呜……那里可以酱的~
就不知道我有几担心……
急到哭了><
可是老公安慰我,答应我不会。我才放心了~
要乖乖听话=)
做个好老婆xD
老公最好^^
我们今天找工应该蛮有希望的……老公会陪我一起做工^^
嘻嘻~~木阿~^3^我爱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你不要吸烟(╥_╥)

18.10.10

我假期了_________

嗨嗨!我假期了~回来啦~
假期很空闲,终于有时间打理我的blog了~


---------密谈--------------
blog: 主人~你荒废我了~
     : 对不起丫~~ T.T


嘻嘻……上面的白痴请忽略
我考完PMR啦~爽到爆的啦~
之前去了趟新加坡,还蛮好玩的……可惜没有时间upload照片……
aduiiii……><



 现在好啦~
那天和朋友出街也很爽~大家都玩到疯疯癫癫~hooray~


 还有和我的宝贝出街……
很很很很开心丫~~~
我们有去pizza~叫tuna的~
voucher的~很便宜……几块钱罢了~哈哈哈哈xD

先来的ice lemon tea~

丰富啊~好吃 

我的盘xD

切到没有~看起来像小孩子xD

吃完了……胃口超大~

本来想去看童眼的……结果没有票……满座=X
后来还偷偷跑去sunway……咔咔xD


老公真好~准我吃冰~爱死你啦~~




 木阿~
明天我去学校~填中四的表格~顺便看看宝贝~
然后打算去问工……可是还没找到人陪我去~
希望有人陪我啦~

一辈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10.10

我回来了=】

哎呀。很闷!
闲到爆!
对着电脑不知道要干嘛~
==无奈
最近考完PMR了……超超超开心的!
但是没得出街,有够闷的咯!!
T.T
可是有点没有方向……因为就要选科了 ……
唉……
前天和宝贝朋友们去IOI redbox唱K~
很开心呀!!^^
爱宝贝们^^
muacks~~~
爱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