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

新年来喽~





















这个礼拜真的是超爽蛤 !!
只有3天是真正在上课罢了~



  18.1.2011
今天是我校的sukantara呢~
很多人没去的……
因为太闲了 !
又要晒太阳~


太阳公公很无情 , 我的耳朵被它烫熟了呢


嗯 , 就是我们这班38婆有去 xD
还拍了很多照片喂 , 就是留下来作纪念~
50张应该有吧 ! xD
太多了~ 都在我朋友哪里~
谁叫我那么乖没带电话去呢  x(
得空去我们的面子书看看蛤~



晚上 , 去佛堂吃团圆饭
太久没有去了 , 什么礼节都忘记了 =X
原谅我啊~ 就用照片带过带过






















东西sibeh好吃的呐~ !!
很多很多种给我选 , 吃到我肚子大大了 =.=||








|| 跳跳跳 || 跳过 ! ||



   20.1.2011
大宝森节 , 假期叻
没出去哦~在家大扫除了~
骂了鞋架和客厅的小桌子~
这2样就用了我2个钟 !! @@
我很摸 =3=
不是的不是的 , 是家里废物太多啊~






















我的auntie look  =.=||
*ignore me please !



嘿嘿 , 我真的上瘾了 =)


















MAMEE express cup -- TOMYAM --
i'm really addicted !



  21.1.2011
-- school day --

没什么特别的 , 只是放学后去参加华文学会的挥春比赛
看 ! 我的手




















红红的 @@

不要想歪 xD
只是印到红纸~


























明天又是上课天 , 唉
for 课外活动的
大家晚安
miss my BABY and JIMUIS !




Good Night , Sweet Dreams .



















璇小妹 , happy birthday !
猪你 幸福快乐 .






17.1.11

最近~

HmmmmmM !! 生气 ><
好久都没时间更新了 =(























那天我和家人去新开的careffour买年货 ,
很闲一下的咯~
因为那边没什么东西走 ,
可是买了很多吃的 ^^
太期待过年了我 !




merentas desa 那天真的是超累的 !
我努力努力跑~ 很想拿奖~
跑到我腿都断了~
结果没有拿到 T^T
只有25名~
要1到20才有奖杯啊 T^T
这些都算了算了 , 脚还痛了几天~
下楼上楼走路坐下都生不如死~ ><




拜六我去参加 “2011八打灵县挥春比赛”
一大早就起身了~
我很用心在写嗒 ^_____^
虽然没有拿到奖 , 但是有拿到经验
没关系 , 下次再接再厉~
那天有那些大人物来 , 还现场示范~
写得超美的 >____<''
有照片 , 去我的面子书看 =)
























礼拜我在家做乖乖女 , 还帮妈妈抹窗口 >___<
很累哦 , 可是很开心 , 因为家里干干净净了 ^_______^
最喜欢干净的家了 , 因为我有洁僻 xD
我们开心过好年 ~ ^________^























一天天 , 一年年 , 天天都是好天 ~ ^____^
新年新年 , 你快点来 , 我好想你哇 =D

11.1.11

偶然写上 .

yes !
今天终于有时间写 blog 料 !
弟弟不在家啊 , 点心笑哈哈啊 ~
哈哈哈~
开心喽 ^________^
因为平时弟弟都霸着~ T^T




期待-ing !
拜四就是越野赛跑了 ! 也就是merentas desa~
Yuuuuu-hooooO !
很爽咯 !
每年跑都很开心的 , 虽然很累 xD
跑了拜五又不用读书喔~
死没有~ 我要开心到飘起来了~~~

今年有个小小心愿 : 就是我想拿奖 ! xD
我知道很难~ 没关系 , 尽力就好 ^^
重要是享受过程 =)




迟点又要去参加挥春比赛了~
爽耶~
拿课外活动分 + 拿经验 ^^
最近都在忙课外活动的事~
希望快快搞定 ^^





对啊~ 今天拿了课本 , 很重很重很重的喽 !!!
搬到我死翘翘了 ! X(
从我的课室--(3楼最后一栋) 搬去科学室(底楼最前一栋)
真是累死了~~~
然后放学搬去图书馆 , 宣传我的制服团体---合武道 ! xD
最后还要搬着它爬回家 T^T
哎……好累啊~
19本叻…………
19本没错 !!! T__________T





要谢谢我的老公辛苦帮老师搬书 ,
还找了一叠美美的课本给我 ~ ^________^
全部都是新的课本 ^^
今年我会好好努力读书的~
因为课本是老公辛苦找给我的 xD



mwah ~~~

9.1.11

2011年的新生活 .

新的一年喽~开学喽~
又有新的生活要过啦~
人生总是这样 , 生命不断地在轮回 , 旋转 。 =)


开学第一天 , 我带着疲惫的身子去学校 , 真的很想睡 =X
第一天 , 我的好姐妹 , 薇——
她竟然穿错校鞋去学校 !
2个脚都穿到左边的鞋~


 本来还以为有的换 , 我们一直叫她换 , 可惜没有得换呢----------
看来有人还比我睡不醒哟 =)


重点是她还穿这鞋上台呢 =))
当然我们都有上台 , 真的是很鱼 , 不想给人看到我的脸 x(


开学第一个星期都没有拿到课本呢 , 真的是不懂上什么课
老师教的 , 其实我懂一点不懂一点
中四 ,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压力已经很大 , 老师进班都是讲考试的东西
因为我拿 pure science , 你说死不死 =.=||
很辛苦咯 , 10多课要考酱 , 看来这个blog迟点就经营不下去了
算了 , 我想顺其自然就好 ,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好戏还在后头呢 =)


新的一年 , 我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情绪智商 ( EQ ) =)


开学 , 见会自己的朋友 , 感觉很好 =)
我们又在回一起乱哈啦 , 乱三八 x)


而且 , 教我班的老师都很好呢 , 很幽默一下的
尤其是bio老师 , 他的肢体语言丰富到~ 上她课我不会睡着 , 真的 =)
这些老师这么好 , 我不敢在他们的节睡觉 , 我一定要每晚都早睡了~
真的 , 我会改的 , 不然我真的很内疚 ><


刚开学是真的很忙的 (以后更忙) , 所以我的时间真的不够用 =(
单单是买参考书和簿子那些就几百块不见掉了 , 钱不够用啊啊啊啊啊


拜六去办年货 ( 买新衣 ) , 买了很多衣服啊~
可是都不舍得买贵贵的 , 虽然这些加起来还是很贵啦 =(
花了很多钱~ 出粮3天之内就给我花完了 , 是不是很厉害叻 =)


算了啦 , 钱花了还可以赚回来的 , 只是我在安排时间要做工 =)
我要努力养家活口 xD





其实这个blog , 我真的有想过要关掉的 , 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更新
就算我很早睡 , 我还是不够睡 =(
我要怎么办 T^T
可是我想清楚了 , 再忙也不能关
久久写一次也没关系 , 因为


我要记录下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我的青春
是我最宝贵的时光


将来等我老了 , 再拿出来回味 , 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


尤其是我和老公的点点滴滴
不管是甜蜜 , 是幸福 , 是难过 , 是痛苦
我都要写下来


一段感情走下来不容易 , 我会好好珍惜 =)
我没有优美的文字 , 也不善于表达我对你的情感 , 因为肉麻不适合我
但是我有一颗心 , 想要记下我们生活中的芝麻小事
那些平凡中却又能感动着我的小事


1年又4个月了 , 没有很长 , 没有很短
但这些日子有你 , 我开心 , 我幸福  。


谢谢你  ^__________^ .

3.1.11

2010年的最后一天 , 我如何度过 ?

Tee-heeE ! =目
爱你们 !


2010年的最后一天 , 我怎样度过呢 ?


其实 , 我睡到蛮迟的说 =X
嘻嘻~ 起身后就准备要去金河countdown了 !!
开心哦~


其实本来不用酱早去的……我是和家人去~然后老公和他的兄弟去……
可是发生了一点事 , 害到我要早去 ! 陪老公搭巴士~
不过没关系啦~


讨厌的说 , 我那么早出门 , 结果竟然比妈妈迟到那边 ??!!
都是……害我们迟去了~一直拖~
又害到老公不开心……唉~ 不说了~


我先去101meet老公 , 我买了1个紫色的棉花糖来吃~
讨厌 !
看起来很美 , 其实不好吃的~
我吃几口就腻了~
然后还很无聊把它压到扁扁 ! =X
















很丑的说 , 哇哈哈~
以后不敢买了 , 很浪费 !


现在它还安静地躺在我家的tupperware里~
真是‘糖’不可貌相 ! =X


然后搭巴士和地铁 ,

- 过程 skip skip skip !! -


去到已经8点了 ! 累垮 @@
先去time squre走走 , 为了找那一间烂鬼MC Donald , 不知道花了多少时间 !
很累咯 !


本来看中一件衣服要买的 , 哪里知道没有的试穿 !
唉~ 不买了 !
过年才买~


然后10点走去金河 , 跟大队走的 @@
因为实际上我也没有试过走路过去 , 是路痴 xD
那个舞台找了很久一下~ 累死我 !
而且很多人喷雪花 , 差点就中了 ! 好危险~~~
不过下次我要去玩 ! xD


很挤啊 !! 又热~
可是自己看不到又不甘愿……只好挤进去 ! =X
看了很多歌星~ *近视者
气氛好像不是很high , 至少我站那边是~


嘻嘻~精彩的烟花来啦~
很美很美 , 虽然我只看到一半 , 因为位子风水不好 !!!
我很懒惰拍照 , 很累 ! =.=||
只和老公拍了几张 , 下次放给你们看 =P


看完烟花 , 虽然我还想在那边继续看 , 可是很夜了 , 要回家 , 第二天还要做工叻~ T^T
回到家已经很夜了 , 又累 , 就快点滚去睡觉了~





虽然很累 , 可是很开心 ^^
和老公一起跨年 , 还是第一次 , 我珍惜 =)
最幸福就是拉着老公一起看烟花了 , =目
爱你哇 ^_____________^~



2010年 , 大致上是开心的 , 所以我在这里宣布 ,
2010年 , 成功 !!! 





祝大家2011年快乐 !!!
新的一年有新的展望 , 新的开始 ,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