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1

喜事喜事 . ♥

:

今天我来宣布一件喜事 .


那就是 :
 /
\
/
\


我的姐妹 ;

(仪) , 
终于和我老公的兄弟在一起了 !!!

真的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
很替他们开心 ~

以前他们很暧昧的 , 现在在一起了就好咯 ^^



颐单身了2年多 , 现在终于肯谈恋爱了
我衷心祝福他们 , 希望他们幸福 , 长长久久


 颐嫁出去了 , 我有点不习惯呢 .
不过只是暂时不习惯的啦 ~
她嫁出去了 我有点不舍得
还没适应到那个感觉 ~ xD








----------------------------------




29.03.2011



大家一起去唱 K !
开心 ^^
和老公 , 他兄弟 , 还有颐和他老公 xD




点了很多歌 , 不过听他们唱多 ~
我还看到那对新婚的牵手叻 , 我爽到料 xDD
在一起不久就一起 gai gai 了咯
2个一定在心里暗爽 X)




------------------------------喜事喜事 .





28.3.11

夜市里 . . . . . .


 :

刚从夜市回来 =] 



夜市里 , 很拥挤 /.\
挤到我变沙丁鱼了 ~ 
--------------肥肉都少了几层 xD

夜市里 , 很多烟   asap asap ~~
走一圈进去出来 , 头发整个毁了  发出恶臭啊啊啊啊啊

夜市里 , 大家人手一杯摇摇冰 ! ♥
包括我 =)  酸柑橙汁+红豆 , 赞 !!
 酸柑橙好像是新口味来的呐 ~ 喜欢喜欢


/
\
 /
\
收获是些吃的
:



(每天吃宵夜我爆肥 /.\)
满足满足 ~ 



今天是个好日子 , 我一整天都在愉快中度过 =)
除了有喜事之外 , 今天在学校还没什么上课
功课不但少 , 明天还不用去学校呢 ~~~
我爽到爆  BooooOooooommmM --------




期待明天
啦啦啦 :P




25.3.11

a good week . ♥

 :

我现在眼光光 O.O
我今天回到家里
3点-- 睡到-- 7点
I break my RECORD ! =D



不知道为什么 , 昨天明明就不会很迟睡丫

我现在要做的是 

: : 

要想下宵夜吃什么好料 ~ :P



对咯对咯 , 最近真的很得空叻 !
因为
相比之下 , 我上个礼拜真的很很很忙
现在突然酱酱酱得空 很不习惯咯 :'(
不过也是好事来的啦 X)


我每天都上面子书叻 =-=
有点闲掉的feel ~
平时不上又不爽 , 现在上了又不爽 , 到底是怎样 ~~~ =3=



||   BORED.   ||




然后我每天在学校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跟朋友聊天讲话的啦
讲什么话就是秘密料啦 :P
反正就是很爽啦 ~ ^o^
(这个礼拜真的聊了很多 , 每天听八卦 ^^)


这次考试成绩我满意 , 幸好不会太难堪 ~
我要继续努力哦 =)
加油加油



还有美中不足的是 ---- 我失业了叻 !!!
(你哪来的工作 ? =-=)
哟 ~ 我已经很多没有做工了啦
再酱下去我会破产的咯 !
我要钱啊 T^T    T^T    T^T    T^T
钱啊 !!!
我要买那个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好中意的啊
I need you ar~~~ XD




总结 : 这个礼拜 , 哎哟 , 不错哦 ! X)




22.3.11

Thanks .



今天我有一点小开心 XD

Physics 我考到好成绩 , 所以老师送了我一份礼物


哈哈 , 你们肯定觉得那个老师很可爱对吧 ?
她就是 =.=||

因为她好像刚毕业在实习的 , 很年轻罢了
有时有考官来我们班查她 , 她就很可爱地叫我们在考官面前演戏 =.=||
演戏做么 ? 当然是帮她咯 ;D

演完过后 , 他会请我们吃巧克力糖 ~
哈哈 , 给你们的感觉是什么 ?
我想到小学儿童节 =.=||


好怀念啊 ~~~~~~


想下想下 , 都有4年没有过了 ._____.
很想念我的童年 x(



 



Anyway , 要谢谢她 , 带给我这份小礼物
有很鼓励我的感觉 !
虽然不是很贵重 , 但是很有心

(ps : 礼物纸超美的 , 包得也超美的 )




我果然是很容易被别人收买人心的 , 哇哈哈 xD  shhhhhh !



21.3.11

朋友 , 我们去约会吧 !


今天很得空、 =D



今天开学
我竟然TMD精神 @@''

昨晚2点睡 , 今早6点起身
我不用闹钟就自己起床了 =D

早上、我很想跑跑跑跑去学校
放学的时候、又想跑跑跑跑回家

我应该是太亢奋了吧 xD ~
哈哈 ~ 不知道为什么
只能说我了 =)


其实很想 出街 唱歌 的  但是又要存钱
唉  激心咯 >~<''
很多人引诱我
去云顶啦、买lens啦、逛街啦



可是-----
这些全部都要啊 ! ! ! ! !


钱 - 钱 - 钱 - money - money - money


我认我没有咯 ~ 所以你们可以不用来打劫我了 :)


没有钱 = 没得出街 = 在家 = 闷 = 闲


酱要做什么叻 ? 在家发hiao x]









等我有钱了 , 我们一起去约会 
答应你们 :D



20.3.11

未来 .



----------------


常常在想未来

未来的你、和我。

我是个幻想的女孩 =D

总是期望自己拥有一段童话般的爱情。

我会有个很美很美的婚礼。

我的婚纱,会是像公主一样的礼服。

我们的婚纱照,一定要拍得很美。

我们要到很多地方去取景。

沙滩公园花园城市

我们没有一个可以放过的 =)

你常常也在幻想,就像我那样,做小孩子的梦。

想象着我们以后的甜蜜幸福浪漫

今天,你告诉我你想了我们以后孩子叫什么名 XD

很幼稚,你懂吗?

小晶小正  X)

我是不会赞成的啦 >_________<’’

你休想 ~ 就让老婆大人做决定 ^^

虽然现在我们什么都没有,你也给不了我什么

但,我相信,你一定会给我最好的,甚至是你的全部。

谢谢你 =D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






感觉很像在说你 xD

或者说,我希望在说的那个人是你 =)

这也是其他女生的最爱,很sweet   lam


爱 。 =D




------------------

19.3.11

吃大便。

嘿 ~ 好久没来了嗯
标题蛮粗鲁的嘛 , 对不 ?


呵呵 ~ 这个假期 , 我浑浑噩噩地度过 .
一个星期的时间 , 我始终赶不上课业的进度 .
都在赶功课 赶功课
一个小时可以写完的作文 , 我用了一天来写 .
我想  我真的讨厌作文了 :(


完全是个不爽的脸 !!


我的生活真的被搞得一团 ;(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
我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在搞一个不知道意义何在的projek .
我深深地反对那位老师的见解、思考、教学方法、思想、态度
他从来都没站在学生的角度去思考 .
我们说得都累了 , 厌倦了 .
我想我以后不会再为无谓的事抱任何期待 , 做任何努力 .



我要从今天开始 , 主导自己的人生
别让别人主导我 !!
开始好好地规划我的时间 , 别再浪费了
真的 ! 不值得 !
是时候要改变了 . 别再闹了 .

努力进步 , 不是原地踏步 .


虽然……假期要结束了的时候……我才领悟……这真的有点迟蛤



 

11.3.11

3月份的假期 .

呼 ~~ 终于考完试啦  ^o^~
好累好累 , 给我一些时间喘喘气 ~
轻松的感觉真好 ^^ (虽然后面有假期功课在向我招手 =3=)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要努力让自己进步 !加油加油
考完试罢了 ,还是要乖乖读书的 ~ 嘻嘻
希望可以尽快赶回学业 , 还有做完假期功课 = =




这假期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 没得出去玩涅 >''<
好难过 (在角落画圈圈)
华文还要拍一个 video …… mv 类型的
希望我韩我的姐妹们能交出好成绩 ,加油丫


今天考完试后就和老公出门去了 , 去看戏
呵呵 , 发觉我好久都没好好陪他了
整天忙这个忙那个
其实我常常在想我们的未来啊 ~
毕竟人是要有梦想才有活下去的动力


就像我啦 , 现在我努力存钱要买电话 , 每天做工做工
嘻嘻 , 做工一天 , 就朝我的目标迈进一步
我和老公共同努力着 =)
换了电话……又会有新的目标
哈哈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的啦 x) )

我在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
知道日本发生了海啸地震 , 希望灾民们也一样
可以早日脱离这些灾难的阴影
虽然带来的伤害不是一时三刻可以磨灭的 , 但是时间会冲淡一切

感恩。惜福。 



4.3.11

烦恼

烦恼
学业的事……

你知道吗 ?

有时候 一个人也需要休息的
我需要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不想被打扰
不想再专注在某些事
只想放松……

可是压力不断地在增加
我喘不了气
我承认我是真的没有办法冷静
发了脾气
感觉也没有更好
只是在烦……

为什么别人就那么快乐 ?
就那么轻松 ?
我就那么压力

我很渴望的事
别人不需费力气就得到
而我必须努力的很辛苦
努力过后也不一定得到

知道那种感受吗 ?
期待,等待,失望,然后变绝望……

为的是什么 ?
想维持生活
可能这些就是让我们生活沉闷原因吧

找不到生活的目标
为了生活而生活
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我真的事个很不会保存记忆的人
我知道将来我会后悔的
确实是有很多很开心值得回味的事
而我却无法细看
只能凭着模糊的记忆幻想那个画面……

想努力让自己快乐一些。
不要再让自己适应别人
而要让自己适应自己

朋友说得对
我常常是和聆听者。
倾听别人的心声
他们笑我也笑
他们哭我也哭

我比较善于阅读别人的心事
虽然不是很了解一个人
但是我的心情可以很容易被他们影响

我常常想着去模仿别人
原因是我一点魅力也没有
缺乏了自信

我想我还是属于文静那派的……
静静的坐在角落,没有人会发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