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1

我的他和她们 ♥


/
\
/
\
/
\








26 MAY 2011 @ thur



今天有我的他


今天他来找我,有两个任务


一:送礼物来
二:变魔术


 LOVE =*



啦啦啦 ~ 他他他 .. 2样都有完成
只不过 .. 很 funny 咯

礼物嘛 .. 是自己弄的
是真的 .. 不好看 XD
对不起咯 .. 我知道我很直接 ~~
可是那个礼物很幼稚
我第一眼看到是想笑先 XD
然后我觉得他很笨很傻
手工不比我的好、这是当然的 X)


至于变魔术
他很白痴 XD


他问:
你们看啊 你们看啊 我要变了啊 ~





= = 咳咳 旁边都没有人啊 ?
空气是不会答你的
可是他很认真拿着道具指向四个方向
而我呢 ? 在一边笑到要虚脱了 =w=









然后我们一起去101
唉、本来想看戏的
竟然没有找到适合的
结果就走走走
想吃我心爱的 MCD ice - cream
结果结果结果 ………………








Kaunter : TUTUP









啊 !!! 气死我了 ~~
整个像泄了气的气球 >w<

然后一边喝东西、一边拍拍拍
我拍他 还有自拍 然后又录影
阿哈、我承认我太闷 = =

我录影的时候一个收东西的人看着我
不睬他、继续拍 XD

我的他 
表情、动作、讲话方式
都笑死我了 ~~~
因为我们讲到好笑的东西
所以一直笑个不停
我就一直在旁边偷拍他
然后自己看自己笑
嘻嘻嘻
人家一定说我们38 = =

然后去打机
闲的咯 = w =







27 MAY 2011 @  fri




今天有我的她们 :)



下午 .. 准备去学校
奇怪的 feel 啊 ..
太久没有下午去学校了 =X



我们一起去外校比赛
中国常识



文化、历史、地理




想说那个巴士超冷的 ~~~
喜欢 ^口^



比赛没做做充足的准备啦、只可以 tembak XD
回学校的时候、我们中途下车
去 puteri 的 928 吃东西等时间过


我们 ... 什么都可以笑餐饱
连过马路也是
好像疯婆子过马路
哇哈哈
真是危险啊我们

然后我们又为了不记得生日
笑到要死要活
其实我知道 没有这个必要啦 = =
小事罢了嘛 ~ 对不对 ?


然后他们只是试了一条薯条
就去买那盘西餐
其实他们犹豫了很久的
没想到那薯条魅力这么大 :O
还有雯和薇是口味的
我和颐是口味的
这个 .. 很重要 !! =P




我很开心,有他和她们 .






我的他,傻得可爱,笨得可爱
他说以后要多多扮傻佬样,酱才逗到我笑 XD
对不起,我常常耍脾气,弄你不开心
我是有苦衷的,只是你不了解 :(




我的她们,傻得搞笑,笨得有趣
就算有几不开心,和她们在一起
都会变得很开心,把所有烦恼都忘掉
所以,有她们是美好的 :)





有时想想,我真是幸福 :)


-- 有点期待明天咯 X)





25.5.11

我在欢呼 !! ♥





嗨,我又回来咯
不过,我是带着不一样的心情回来的
猜猜看,我是怎样回来的 ?
其实我是半跳半飞回来的 ^口^


                 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样 ? 到很有节奏叻 =P







两张微笑啦 =)









因为今天 mid - year exam 终于结束了 .
而我也可以放松自己 .
这几个星期,我吃不饱睡不好
因为压力很 (是自己临时抱佛脚啦 = =)



每天回到家,想着怎样,怎样,怎样
吃饭不要吃酱多,睡觉不要睡酱久,连大便也要忍住
就是为了省时间来读书




唉 ~~ 这是人过的生活吗 ??!!
是我自己平时不努力,我知道
可是起码我还是有努力读书的
( 这读书的心限于考试前罢了 XD )





不是为了谁,为了自己 .
不是因为怕给爸妈骂,其实他们不理我成绩的
只是觉得有好成绩,有学问,将来才有好前途.

现在好男人越来越少了啊,不是每个都那么有上进心
他们都没前途,你还靠他们养 ?
女人嘛,还是靠自己好 !





来日方长,所以今年玩够本,明年才读书 XD
我就是那么死到临头才想办法的啦 XD
所以每次考试都弄到自己很辛苦咯 =3=




-------------------------------------------------------------






Okayy . 现在我有很多东西要做了
我要 plan 一下自己应该怎样好好利用这个假期的时间
呼呼,当然包括怎样咯 >W< ~






期,我 ~~~







怪怪 look = =''

20.5.11

加油加油、 !!



猛更新、猛更新 =D
快来不及啦 ~ 不能再拖了 T-T








08 May 2011 @ sun



今天跑去做工了 XD
今天 ... 也是母亲节 !! 

妈妈,我爱你 ~

虽然我没有说出口,但我们心照啦 =D





懒惰的两公婆 ... 今天才跑去买礼物 =P
 将将 !! 我们的收获 ~



呵呵,那个粉红色的手表是老公“送”我的。
其实不是送,是他买手表给他妈咪,buy 1 free 1 的 XD
所以他叫我选一个,不要浪费。
其实我看的时候是紫色的,回到家就变粉红色

pretty ? ;)
现在照片看又变紫色,哈哈 ! 太了 ~
其实手表很 pretty 的,是我戴到不 pretty 罢了
无论如何,它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尤其是考试,我一直看时间,怕自己来不及
谢谢老公 =*
以后我会看着它努力读书 =D


晚上回到家帮老公包他要送妈咪的礼物,嘻嘻
我包到不好看,希望她 不要介意 =^^=






         10 May 2011 @ tue




今天正式考试咯 ... 唉 !! 可悲 ~
自己没什么读书,每一张都乱乱作答。
希望不会太难看吧 T-T



考试必备品。



为了考试,我特地买了2支 肥肥的笔
原因 ? 用太细的笔我手很痛。
尤其是经过那天连续考2张国文试卷,我深深觉得笔很重要 !
可是,我要劝你们不要买 "ZEBRA" 牌的笔
笔印差就算了,还 !
一般人应该没有听过,也不会买
而我就是看到它够“
真是不可以以貌取人,我吸取教训了。









14 - 15 may  2011 @ sat - sun




这两天我和心爱的他吵架了 :(
吵到很够力那种 ;(((
也不想把事件说多几次,说来只会伤心
希望我们以后不要这样了 !
我答应你的,我会做到,你也不要忘记哦。 


老公给我的 >~<

XD

脸 XDD


还有他妈妈去旅行送我的土产,嘻嘻 XD







真是谢谢她 ~ 破费了 ~ >~<





 ----------------------------------------------------------------





样 =oo=



接下来的几天 ... 都在考试 ~
真是累死我啦 >~<
每天不够睡,黑眼圈超重,
西瓜般的眼袋,还有茂盛痘痘
临时抱佛脚就是这样的 ~~
经过这次考试 , 我觉得自己近视越来越深了 , 脸要贴着桌子才看到字 =___=''
=__='' 真的 vs 假的
 要常常戴眼镜咯 ~ 真是个令人不愉快的消息 ;( 
 
 
 
还剩3天,我就自由了 !!! XD
 做最后的努力啊 !!




本来的考试时间表 ~

后来给我改到的 XDD

哈哈 ~ 开玩笑啦 XD
 
 
考完试后,我一定一定要敷面膜 !! ~ 
苍白 = =
 
=目



久违之 -- Hari Kantin



吡卟吡卟吡卟 !! 我来扫灰尘啦 ~ 请借过借过 ;)
排谢啦 , 最近很忙 , 没时间更新
所以荒废这里了 >~<
该不会这个月只能写3篇吧 ? =.=||







开始叙述久远以前的事 :




7 May 2011 @ Sat



今天是 Hari Kantin

想起来 , 真是好怀念那天 :(



一去到 , 就帮忙
整理和分配 游戏 的礼物
真是丰富到 ~~ 可惜我没有 ;(



然后我们的 开档啦 ~

铃铃铃 ~ 欢迎光临 C:


先放松到处去逛啦 ~ ^^
因为还没到我值日


走走走 , 我疯狂的朋友决定要进鬼屋
我听到朋友的描述 , 超害怕的呀 ~ o.O
差点不赶进了 >~<


一进去 , 是死路来的咯
幸好我不是第一个 =X
那个鬼屋 , 很恐怖一下

很多人跑着出来 , 还不见鞋子
幸好我们没有 , 不然就鱼爆了 阿哈哈

里面的鬼很衰 ~
树叶弄你 , 摸你手 , 一直乱喊
当然我进去的时候也是吓倒了 , 

一直乱喊
: 不要吓我 ! 走开走开 !


很白痴对吧 = =


有一只鬼竟然不知好歹 , 跑来弄我
本来我们全部人手牵着手
可是她跑来我和薇中间 , 挡在那边
不给我过 还捉着我的手
我当然是很她 , 结果被逼和薇分开 T-T


那个臭老公竟然一幅正经养 , 进鬼屋看风景
还知到那个鬼是画面粉的 = =
看到他这样 , 我还能怕吗 ?
找路出去的时候 , 他还和鬼讲话
最后出去一只鬼跳出来 , 他就是那时被吓倒罢了
勇敢了 阿哈哈 (其实是我胆小 = =)




然后就回我的店做工咯
要挤很多 limau
天啊 , 手刚好有伤口 , 虽然黏了胶布 , 还是弄到
|| 痛死我了 T-T ||
整天没有 mood 掉 !





然后做了一个小时就出去玩 ^^
收到老公的礼物 , 嘻嘻 ^^




他帮我赢回来的 !
听说他捞冰块捞到手麻痹了 
谢谢你啦 ! =*



好闷哦 ~ 到处走走
想着怎样用完 kupon = =
跑去点了一首歌 : 画沙
虽然贵 , 但是划算
当天听到的朋友 , 谢谢我啦 ! XD


那天太阳真是 
:(


呵呵 , 其实也没什么收获啦 = =
朋友还要进别的鬼屋 , 可是我已经不敢了



然后 回店 做工
做完了的时候 , 人潮已经少了
很多地方都开始收拾 我们也是 ~
朋友都回家了 , 剩我一个 , 在等妈妈
然后匆忙用完 kupon XD
我觉得蛮惭愧的 , 因为在老师面前我都不帮忙
不是我想的啊 , 我手真的很痛啊 >~<
我只是帮忙排了桌子 , 然后数我们赚到的 kupon
然后回家 ~


将将将 !! 我们的班得到1200 ++ !!
太开心了 , 还可以拿回 :)


真是丰富又欢喜的一天 =D



6.5.11

:
我真的越来越懒惰 !!





30 Apr 1-2 May @ Sat  Mon Sun



这三天很呐 :(
因为我去佛堂开法会
每天都7点起身 , 5点回家
惨的是 , 30号那天还赶去做工
没办法 , 我要 $$


那边东西很好吃 , 一日五餐 :)
吃到我肥肥了吧 ~
他们真的很善良 C:



出班了 , 我想改脾气 , 对妈妈好点
加油 !!




-----------------------------------




最近 ... 我都在忙 Hari Kantin 的东西
转眼间 , 明天就是了 :)


我的班弄咖啡屋



Starry Cafe 恒星咖啡座
有好吃的食物和特制的 mocktail
有最容易赢奖的游戏
还有最幸运的幸运抽奖





大家某走鸡 xD
听我的啦 ~ 你们一定要来喔喔







想起我的孩子们 :(  
- 公仔 -
本来那天真的想把他们洗干净
然后拿去做礼物的
可是洗了干净后 .. 发现自己很不舍得
我最终还是把他们收起来 , 占-为-己-有

我爱你们 !
真的很多回忆 ..





------------------------------------






明天明天 ... !!!
准备好了吗 ?
我要扮美美 去玩
要睡美容觉 去痘痘


可是 ---
现声明蛤 , 我进鬼屋不要走第一个啊
你们是姐妹的就醒目点 >:(


期待明天到来的惊喜 :)
很开心可以和你们去玩 ! <3








一把年纪了才来扮可爱 , 我管你说行不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