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1

10月、完结篇 :B



继续上一篇 :P 
上回说到我呕之后第二天 
哈哈、第二天下午 , 我还不知死要跟去拜九王爷 ~~ 

其实没有啦 , 我肚子已经好很多了 虽然还是有不正常的气流存在 =_=
因为那天是最后一天了阿 , 我真的很想去叻 
可是晚上会很多人 , 所以他们下午去 
其实我主要目的是去逛街 XD
之前我去有好多东西看好多东西吃 ~~~ 

不过原来都是在晚上才有摆的啊 =_= 
他们的主要目的是要拜拜的 只有我是要去走罢了 XDD 
没有得走也没关系啊 , 我专心拜拜 ^^ 
可是天气不好…下毛毛雨
我们吃了东西就回了 :)



 
嗯、2天之后 , 也就是10月7号 
我们正式迈向 -终-考-。 
HO HO , 听起来就觉得很恐怖了



 
我记得我那时候是很不认真啦 , 没有心读书 , 一直想着要出去玩罢了 =_= 

  证据 =_= 很多巴士票… 

我人生中第一杯 Chatime ^^ 

不懂几时才存到 zzZ 你们要喝跟我讲啦 XD 

新饼干…呜呼 ^o^



记得第一次去 Chatime... 是借口去温习 Add Math XD
哈哈 ... 纯粹不想在家 @@
老公竟然叫 Chatime 作 "茶"Time XDDD




其实考试那段期间…我…我…我……病得好惨 T^T
看… 鼻子中间竟然生酱大粒豆豆
中头奖都没酱 ngam o.O

还有喉咙痛…咳咳 xD
老公买的喉糖 =P

我画的 graph 真得很美的 =]
佩服我自己、哇咔咔 xD

What is this ? ADD MATH  = =

之前用我课本的人也很 bek cek , 阿哈哈哈 :P

我的课本真得很多巴士票 = =

看…又来…
 
哈哈哈哈哈、你们知道我在画谁吗 ? XD
不幸患有家暴之我的好姐妹 :)
考 moral 就会给我拿来做画画题材 o.O
哈哈 , 没有啦 , 他只是眼睛发炎啦
你们不可以笑他哦 乖点啦 :D

朋友画的…
哈哈 , 我真得不会想你的 =目

好烂的漫画 XD
没重点…Bubuuuuuu /.\ 差 ~ :P



-
-
-

耶…现在来精彩回顾
之前来不及更新的 :D

汶洁 - 你们可以叫他笑街
嗯啦、没有诚意的人…迟到一个月的生日礼物 
是一个月 o.O

之前 IOI 的中秋 fair
哈哈 没什么中秋气氛 =3=
我好想把全部月饼抱回家 <3

小老板 ^0^ <<<< 他的表情 xD

我很喜欢吃紫菜 ~!!!








好了… 
10月、其实我都在考试中度过
很多压力 很辛苦 每天不够睡
再说考试也没什么好写得啦 不开心的东西不要想 xD
所以就这样简单带过了 /.\

 

接下来、正式进入11月的 Post ……
呼呼…我很紧张… >_<
因为…11月很多节目啊我
只是照片就整理到晕 @@




:D



4.12.11

回归&回馈 ---- 吐吐精彩生病全纪录 XD





Ho Ho Ho !! 好开心好开心 XD
我终于可以更新这里了 T_T
离开这里2个月 , 看回我写的字 , 看回你们的更新 , 我真的很怀念 :)
刚才我上厕所的时候在想 , 可能这里真得经营不下去了

可是一回头、发现 , 老天爷对我还是好的 =]
我会努力更新 , 写的多少是多少 , 虽然不知道这篇过后还有没有下一篇…

其实我为了庆祝自己 " 重开 " 部落格 , 特地祝了一碗干捞面来吃 XD
说实在最近超爱吃宵夜的 , 感觉容易饿 =_=


已经凌晨 1 点多了哦 , 所以事不宜迟 马上更新之前 , 10月份的 =]




哈哈 , 其实为什么我要坚持更新叻 ?
因为这个月发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10月4号这天 , 本来要搭巴士去我老公的家 , 晚上她妈妈要带我去拜九王爷
然后我就已经准备好好了 , 那里知道要出门的时候肚子突然很痛
HO HO , 可是我还有心情拍照 XD


你们看你们看、我的脸是不是很臭很不舒服 =_=


然后阿 , 我就当没事照样出门 , 上了巴士
重点来了…………
我搭的是 U 70 , 经过一轮颠簸以及摇晃的路途
我在差不多要到站的时候…



" 哗 !! "
我呕 =3=
对、我在巴士上呕


然后这已经被我列入为人生中最丢脸的事了 =3=
你们说这么有纪念价值我怎么可以不写下来阿 :P
幸好那时候老公在 不然我也不懂怎样了 =3=

然后阿 , 我呕完了之后就刚好到站了
我想跟那个巴士司机讲的 又不懂怎样开口
又怕给他骂 然后我身体又肮脏 =_=
结果最后成了不负责任的人 T_T 呕完就下车…唉

我知道巴士里面有人看着我 也知道等下人家上车会看到
我很担心…可是……可是我没有办法 T_T



我以为呕完没事啦 , 就继续去他的家
那里知道  , 一去到他家 , 又呕 !!
哇老…到底要呕几次……


本来想说休息下应该没事啦 , 还早嘛、晚上应该可以去的 ~
结果越来越不舒服 整个肚子感觉怪怪的 =_=
就呕了2次、那种感觉就是有东西硬硬顶上你的喉咙要流出来又流不到


然后晚上他家人叫我吃饭 , 说不吃饭不可以
本来我真的很不想吃 , 看到就觉得很饱 , 那时连喝水都不想 =_=
最后我还是逼自己吃 , 然后肚子那种怪怪的气流又来了 !!!
逼自己呕 , 最后、还是不行 T_T

他们坚持要带我去看医生…可是…我不好意思啊 >_<
但是他们的 " 热情 " 令我难以拒绝… =_=


然后我去诊所 , 那是已经迷迷糊糊了 , 整个想睡好想直接躺下不要起身
那里知道……
啊阿啊、精彩在后面
顶在我喉咙的东西终于要出来 , 然后我是整个用跑得跑去里面的厕所
可是厕所有人阿、我还大大力拍门叻 =_=
然后里面那个肥肥的工作人员才慢慢走出来
我整个直接跑到马桶前面然后 以下情节就惨不忍睹了


真得…感觉快死啦
我呕的东西是刚才吃得饭还有风沙丸的味道 =_=

然后我进去看那个医生…印度人来的
他问我最近有没有考试那些…还叫我明年 SPM 加油
哇老…我哪里有心情跟他玩 T_T
后来拿了药就走了 这样就花了30块 >_<


其实我在等的时候 , 有一个小男孩也是要呕…
可惜他还没有到厕所就已经呕完出来了 =3=

之后我进入昏迷状态…迷迷糊糊到家 迷迷糊糊睡着到第二天





这件事的总结就是 :
1、几百年没有生病的我竟然生一场大病
2、我在老公面前彻底没有形象了… Owh Too Bad xD
3、很幸好是在考试之前呕
4、今年我做了一件一生人之中最丢脸的事 T______T



睡醒第二天的我才是经典 XD 
要知道 ? 留意下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