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2
还在拖 ......
已经超过 3 个星期 .. 再多一阵子
就 1 个月了 :(
为什么 那天 你没有出现
一边说不舒服 却可以 驾车去剪头发 然后晚上还和朋友喝酒
可是 就是 不要出来跟我们一起
是我以为 你会出现
我以为 一切会变到好像以前这样
结果呢 ? 一开始 我就不应该期望太多 ...
虽然 朋友会陪我 可是 我想要的 不是这样啊
我们说好的 3个人 一起带自己的另一半出去逛街
难得 我们 有那个 mood
难得 我们的 timing 那么对
难得 我们遇到大家都幸福的一天
我在巴士上 想着想着 眼泪在我不知觉中流下
最后 我才发现 原来我哭了 ?
静雯和嘉惠在一边聊天
巧薇发现到我哭 拿TISU给我
又问我 ; Okay 吗 ?
那时 我更想哭 ..
差点 忍不住 爆发出来 ...
说得好对 最容易让人哭的三个字就是 不要哭 :'(
我默默 不发一语 他们问我要吃什么 我不敢望他们 ..
巴士到站了 我抹干眼泪 当没有事发生 :)
真的没有事发生 :):)
很矛盾
想起这段期间 发生的事 其实 我放的下吗 ?
联谊会那天 为什么 没有来支持我 ?
你说过 会来支持我的
结果呢 ? 看到好多朋友来
偏偏你没有来 :)
努力了那么久 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 呈现出来
结果 你最希望 来看你表演的那个人 没有来 :)
是不是 生气 吵架 所有的承诺就不算数了 ?
昨天我们去旅行 去回和去年一样的店吃午餐
想起去年 坐在我隔壁的人 是你 ..
看见 朋友牵着自己的另一半走
热的时候帮她扇风 累得时候 帮她拿包包
还有 帮她拿充满鸟大便的书包 买巧克力送她
帮她抹汗 绑鞋带 买水 丢垃圾 拍照
种种的事情 ..
其实 同样的事情 去年 你也对我做过的 :)
每一样都是 ...
你买给我的巧克力 我还记得是哪一种
傻婆 有时候我真羡慕你们那么幸福
因为我也曾经拥有过
你们一定要好好把握 别让幸福溜走 :)
跟 baby 说我不开心 他就 kiss 我哄回我了
朋友知道我不开心 就买巧克力+ bear bear 送我
他们还骗我说要买给嘉惠的 .. 叫我选
说不定我和嘉惠的 taste 一样
我就奇怪 我几时和嘉惠的 taste 一样 ? o.O
谢谢你们啦 .. 我爱你们 :)
还有欣倩 你有看我的 blog 每次留言安慰我 我很感动 :)
还有翠颐 那天的信息 我还收着 真的谢谢你 :)
谢谢你们全部 ... 对我那么好
想起来
我朋友都没有弄我生气 弄我不开心
可是还要他们花钱买东西哄我 我很内疚 /.\
明明 弄我难过的人 是你
可是你 一点行动也没有 ... :(
思绪有点乱 我不知道怎么做 才是对的 ...
3.6.12
周末 , 6月2号+3号
Sienzzz ....
想出去 找不到人陪 :(
很想看戏还是唱卡都好
不想关在家 ...
难得假期叻 拜托 -_-
已经忍了一个星期了 哪里都没去 >_<
假期那么多天 IOI 才去了一次 :(:(
完全是最失败的假期 !
以前假期 我是一个礼拜 每天去那边的 -_-
全世界的人都去云顶了啊 ...
FB 里面一半的人去了云顶
我阿姨和静雯去了马六甲
汶洁去了柔佛
有些出国的 // Australia, 泰国, 台湾 T^T
我就连最近的 IOI 都没去到 ....
完全 飞不出蒲种的人类 -_-_-_-_-_-
阿姨他们刚才回去怡保了
很想他们 :(
哈哈 他们回来 我完全没有陪到他们 跟他们讲到话
我在家的时候 他们出去了 我出去做工的时候 他们在家
等我回到来 他们已经睡了 :O
伤心 :(:(
难得他们过来 , 没有和他们聊天走街到 :(
其实我很喜欢他们一家人的啊 ^_^
他们人很好的 跟他们在一起自然会很舒服
他们每次过来 我都很期待 虽然我也不懂自己在期待什么 -_-
我会很想你们的 ~~ ToT
希望下次你们过来 可以和你们玩够本 ^_^
哈哈 他们这次来 在我家住 也去了马六甲玩
看得出他们很开心 很爽 ^_^
羡慕你们 :$ 我也想出去玩 :(
拜六礼拜都在做工 ,
果然 不出我所料
大家问我的问题都是一样的 -_-
说你放飞机 ...
整天出去玩 ...
又问为什么没有带我去 ...
还问我 是不是失恋了 =o=
哈哈 我该怎么答 :(
我也不知道
你答应我的事 不知你还记得吗 ?
昨天 我自己搭巴士去做工 差点迟到
很讨厌88号 每次不要的时候 多多巴士
要的时候 1辆都没有 -_-
一上车 就有一个变态佬 在那边死命看
妈的 前世没看过女人 ?? -_-
很想用我锋利的眼神杀死他 -_- !!
然后 很不容易有位子坐
那时候 在 U-turn 那条路
死巴士老 竟然停下来 载很多奇奇怪怪的外劳
全部黑黑 瘦瘦 毛毛 油油 @_____@
其中有一个 竟然不知死 跑来做我隔壁
我只能靠窗口躲 .. 很怕他吃我豆腐 =o=
其他那些 傻的 -_-
不是坐在地上 就在那边玩
幸好我很快到站 可是他又不要闪给我出 -_-
害我撞到脚
真的 不是很喜欢 这种情形
等巴士已经很bek cek了 又怕迟到
又还没吃东西 上车还要遇到这种事发生
emm ... 昨天你说的 麦记真的有很多我们的回忆
我们第一次牵手 是在麦记前面的电梯
还有 有一次我生日 也是吃麦记庆祝 -_-
回忆再多再美好又怎样啊 ... 也只是回忆
为什么你总是不懂我呢
最怕一个人 我现在还没适应 都是习惯 @_@
以前每次讲了电话才睡 然后每次你都等我喝水
阿姨回来 一个人睡自己的房间
很难形容的感觉 ~~
晚上 就会自己想很多
要冲凉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晚上很怕 也不知道要信息谁 来求个安心 :(
不喜欢那种感觉 ...
只好上网 虽然明知道没有东西看 还是硬硬挖东西来看 -_-
等到眼睛开不到的时候 自然会睡
已经是第几天了 我不想去计算
是不是就这样 当没事发生 然后以后都不再联络
你想要的 是这样 ?
1.6.12
就这样 ..
昨晚 同样的事情又在发生~
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 一直坚决要去看 :)
我看见了 我什么也做不到
只能自己难过 ...
或许 我就是你生活中的一个负担
没有我 你快乐多了 :)
你可以做你自己喜欢的事 不用受到我的制止
去哪里都行了 ~ 不用一直跟我报告
和朋友玩的几夜回来都没关系
不用每次给我烦 在你耳边问一大堆问题
去到那里也不用带着我 ~
照顾我这个 照顾我那个
不用再麻烦你帮我拿包包 我的包包超重的
不用凡事迁就我 ~ 忍受我的大小姐脾气
我总是喜欢乱发脾气 我知道 受罪的是你
我知道 以后都不会这样了 :)
我是个大麻烦 我是负担 我好烦人
是不是吵架的时候 就可以忘记所有我们之前的承诺 ?
是这样的吗 ?
为什么一边说爱我、一边却做了那么多违背我们承诺的事
你答应我的时候 是不是随口说说 ?
还是真心要实行 ?
做不到 为何答应 ? :)
开始觉得我们渐行渐远了 ...
我们慢慢变得陌生
我已经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想要的 真的是你以为的那样吗 ?
2年多 快3年了 ...
不想每次都提醒自己我们关系已经那么久了
因为这么久了 同样的问题 还是没有改变
你有没有真心去了解过我想什么 ?
为什么 同样的事情 说了又说 说了又说
还是 一直 在重复发生?
是我一直改变 还是 你根本就没有把那些话放在心上 ?
我需要的 不是什么自己静一静 别烦我之类的
我需要的 你可能都不懂
你所有答应我的事情 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那你呢 ? 你有放在心上吗 ?
我说的话 你还记得吗 ?
为什么丢下我一个人 去面对所有事情 ?
一个人去搭巴士 面对那些怪怪的人
晒太阳 走很远的路回家
家里没饭吃 饿肚子
没有钱出门 每天关在家
面对所有的心理不平衡
只是想着 几时可以还清欠人家的钱
来月经的时候 痛也不敢出声
这几天 完全是我人生里面最惨最惨的几天
然后 你不在 :)
我妈妈说他打给你了 ~ 我也不知道你们说什么
你 也没告诉我
哈哈 去玩吧 ~ 玩的开心点
不用带着我 不用照顾我 你们要聊什么都可以的
没我了 真方便 ~ :):)
等下 喜来登的人
又要问我为什么 你没有来做工
哈哈 "去波德申啊"
哈哈 做么不带你去 ?
做么不带我去 ? 我也不知道
没有钱 怎样去 ?
"做么你们2个每次将可爱 , 他有做工 你又没有做工 ; 你有做工 他又没有做"
哈哈 我应该怎样答 ?
为什么每次都丢下我一个人 去面对这些所有大便问题 ?
FUCK YOU . SHIT
我每次都跟你说没关系 其实我真的是没关系吗
你知道我心里的感受吗
不管我外表可以表现的多么无所谓
我可以很久都不哭 不流泪 不摆臭脸面对大家
还大大声笑着跟大家聊天 :D
可是 我心里的感受 你懂吗
我每次都 告诉自己 不去想就没事
因为大家都不想看到我难过
我朋友很担心我
看到他们的留言 我好想哭
好谢谢你们 真的
我不敢脆弱 因为还有很多事 要去解决
迟点的挑战 更多 面对的人 更多
我不想emo 我讨厌自己emo 我也不要大家不喜欢我
只能把事情 收在心里
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 一直坚决要去看 :)
我看见了 我什么也做不到
只能自己难过 ...
或许 我就是你生活中的一个负担
没有我 你快乐多了 :)
你可以做你自己喜欢的事 不用受到我的制止
去哪里都行了 ~ 不用一直跟我报告
和朋友玩的几夜回来都没关系
不用每次给我烦 在你耳边问一大堆问题
去到那里也不用带着我 ~
照顾我这个 照顾我那个
不用再麻烦你帮我拿包包 我的包包超重的
不用凡事迁就我 ~ 忍受我的大小姐脾气
我总是喜欢乱发脾气 我知道 受罪的是你
我知道 以后都不会这样了 :)
我是个大麻烦 我是负担 我好烦人
是不是吵架的时候 就可以忘记所有我们之前的承诺 ?
是这样的吗 ?
为什么一边说爱我、一边却做了那么多违背我们承诺的事
你答应我的时候 是不是随口说说 ?
还是真心要实行 ?
做不到 为何答应 ? :)
开始觉得我们渐行渐远了 ...
我们慢慢变得陌生
我已经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想要的 真的是你以为的那样吗 ?
2年多 快3年了 ...
不想每次都提醒自己我们关系已经那么久了
因为这么久了 同样的问题 还是没有改变
你有没有真心去了解过我想什么 ?
为什么 同样的事情 说了又说 说了又说
还是 一直 在重复发生?
是我一直改变 还是 你根本就没有把那些话放在心上 ?
我需要的 不是什么自己静一静 别烦我之类的
我需要的 你可能都不懂
你所有答应我的事情 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那你呢 ? 你有放在心上吗 ?
我说的话 你还记得吗 ?
为什么丢下我一个人 去面对所有事情 ?
一个人去搭巴士 面对那些怪怪的人
晒太阳 走很远的路回家
家里没饭吃 饿肚子
没有钱出门 每天关在家
面对所有的心理不平衡
只是想着 几时可以还清欠人家的钱
来月经的时候 痛也不敢出声
这几天 完全是我人生里面最惨最惨的几天
然后 你不在 :)
我妈妈说他打给你了 ~ 我也不知道你们说什么
你 也没告诉我
哈哈 去玩吧 ~ 玩的开心点
不用带着我 不用照顾我 你们要聊什么都可以的
没我了 真方便 ~ :):)
等下 喜来登的人
又要问我为什么 你没有来做工
哈哈 "去波德申啊"
哈哈 做么不带你去 ?
做么不带我去 ? 我也不知道
没有钱 怎样去 ?
"做么你们2个每次将可爱 , 他有做工 你又没有做工 ; 你有做工 他又没有做"
哈哈 我应该怎样答 ?
为什么每次都丢下我一个人 去面对这些所有大便问题 ?
FUCK YOU . SHIT
我每次都跟你说没关系 其实我真的是没关系吗
你知道我心里的感受吗
不管我外表可以表现的多么无所谓
我可以很久都不哭 不流泪 不摆臭脸面对大家
还大大声笑着跟大家聊天 :D
可是 我心里的感受 你懂吗
我每次都 告诉自己 不去想就没事
因为大家都不想看到我难过
我朋友很担心我
看到他们的留言 我好想哭
好谢谢你们 真的
我不敢脆弱 因为还有很多事 要去解决
迟点的挑战 更多 面对的人 更多
我不想emo 我讨厌自己emo 我也不要大家不喜欢我
只能把事情 收在心里
31.5.12
最近的生活 :)
最近 就是一个人过 /.\
吵架 算来算去 已经超过一星期了
今天 应该是第八、第九天之类的 ...
以前我们好像都不会这样 :):):)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 事情变到 我无法想象的地步
我知道 已经不是像以前那么简单了 :)
昨晚 我发现了一些事
边看 边流泪 那时 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这么多天了 我都没有哭 :)
不敢让自己去找回以前的回忆 不敢翻起以前我们的信息
反正我只会向前看 以前的事 哭起来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
其实假期里 我每天都很早睡 都没有超过11点半
每天没有超过10点半就起床了 :)
昨天 我还7点就起身了
可是就是昨天 3点才睡觉
呵呵 .. 何必呢 :)
昨天我和朋友又到 Batu 8 练舞
联谊会越来越逼近了 我有点担心
常常 我和朋友 2个人 要走到很远很远去搭巴士
所以重点都不是在这里 ////是我们要回家的时候
我2个朋友要去IOI走街 换句话说就是没有人陪我回家了
因为我没有钱跟他们去走 哈哈
不要一直说钱问题 我就是没钱 怎样 ?
我没钱 好过你用父母钱
我出去玩的钱 都是自己出的
我也不敢和我妈妈拿
哦哦 Owh ... 其实那种朋友出去玩 你自己回家的心理
是很难平衡到的 -_-
我回家之后 就是自己一个人了啊 也没得上网 电话也过期了
妈妈不在家 朋友不在 男朋友不在 钱也没有 ...
完全是空虚 @w@
哈哈 可是能怎样?
不可能叫他们 :
你不要去玩啦 陪我搭巴士晒太阳走路回家啦 这样 ? -_-
这样很过分咯 我有钱的话我也自己出去玩的啦 :):):)
所以我就一个人走上一个很恐怖的旅程 ...
过了马路后 我快点站在巴士站
我看到一辆 metro
心想 有巴士可以回家了 ^_^YAY
哪里知道 那辆巴士慢慢走过来这样
我一看 是超级冷门的58号 o.O
本来想说没事的啦 照样上车
结果一上车 ...
整辆巴士应该差不多有4、5个女生罢了 :)
那些女生
一个是马来Aunty、一个是印度肥婆、一个好像是非洲人 ..
明明看上去很多空位 可是就是没有位子给我坐
因为全部空位隔壁都有男生 :)
超级无敌恐怖 ,
有头发油油的 有皮肤黑黑的 有头发长长的 有外劳 有uncle 又有纹身的
反正 他们全部看起来超恐怖 我那时候只想下车
也不敢随便转头拿东西之类的 /.\
本来看到那个马来 aunty 想去和她坐
哪里知道他睡到像猪这样 , 位子旁边全部是MYDIN的纸袋
很明显就是不让我坐了 真是过分咯 /.\
去的时候 已经看到一个女生把自己的行李袋放在位子不给人家 坐她隔壁了
现在的人都拿么缺德的 ??
我站的位子隔壁 有一位满脸痘痘的帅哥在睡觉
一起身 他就看着我
我整个鄙视的脸给他 心想 : 那么没风度 不让位子给我坐 看什么屁啊 /.\
那时心情真的不好 哈哈XD
过后到了 IOI 我快快找了个单人的位子坐 拿耳机来听歌 扮 emo /.\
还有几个非洲人上车 心想 58是不是专门载怪怪的人的 -_-
不过幸好还有几个女生上车的 ..
最不爽就是那个巴士老收我 RM 1.60 XD
哈哈 因为去的时候 那个巴士老很好 收我和巧薇 1 块罢了 XD
那个死巴士老啊 .. 看我挖钱包挖那么辛苦 还收 1.60 -_-
还死命叫我 duduk -_-
妈的 要我给人非礼咩咩咩咩咩 -_-_-_-_-_-_-
结果就是我全部财产都给他了 连2粒新的20仙都给了他 T^T
所以我破产了咯 ..
钱包剩5仙的人 :)
然后 到站了 过了几条很大的马路 我用跑的 ^@^
然后慢慢走回家 很热 流汗 ..
回到家直接把刘海全部拿起来
要知道 在街上 顶着一个包子头 过马路 搭巴士那种
是很引人注目的 /.\
这里不是台湾 哈哈
这样的生活 比较难以适应 ..
哈哈 我知道我还有朋友 还有家人 可是我不能叫他们一直陪着我吧
跟妈妈本来就不是很多话 因为他每次都跟我讲很烦的话题 @_@
朋友 哈哈 那个巧薇不要说啦 昨天打给他不接 XD
静雯就感觉很多东西忙这样 每天出去 每天聊电话 每天上网
哦 很忙哦很忙哦 快点快点 不要慢慢摸 哈哈哈 XD =P
只是 我不敢在你们面前 太难过 不是我的路线啊啊啊啊 ...
一定吓到你们了 -_-
跟你吵架了 很多话想说 也不懂向谁说好了 :)
红小姐来找我时 我也不按奢望你的安慰
哈哈 不敢叫你答应我 等我好了 带我去吃冰 :)
想去 Mid Valley 看米奇老鼠的 第一个就想到你陪我去
之前我还跟巧薇说 想和你去 PD 现在 也不可能了 :)
没带你去佛堂 妈妈又说我根本不想你去
我叫他自己打电话给你 他说 连我都叫不动你 何况是她 ? /.\
我也不想的啦 T^T 哟
想要投诉别人的坏话 也不能找你
自己搭巴士 不敢叫你载我
没钱用 也不敢和你借
在家闷到 发霉 不敢 叫你带我出去
家里没饭吃 也不说了
就静静的 自己面对 :)
其实我很好的 只不过有时会突然很 emo
尤其是快接近晚上了 就会有点紧张 不知道晚上怎么过
现在7点的唐伯虎大结局了 我实在是不懂怎样好 /.\
平时真的是6点9就开电视 很期待他的到来 -_-
幸好我很早起身 也很快感觉累 什么都不要想 躺下去就睡着了 :)
电话过期的时候 不能上网 信息不到人
妈妈睡了 那时候 真是感觉只剩下我一个 因为联络不到其他人 =\
很想知道朋友们在上网 在做什么啊 T^T 有东西问人又信息不到 -_-
阿姨昨天回来 今天早上 又和我另外一个阿姨去马六甲了 :)
大家都很爽 假期可以去旅行 T^T
我也很想 哈哈 妈妈最惨 姐妹都去旅行了 自己肯定很难过 想跟他们去 :(
所以啊 幸好母亲节我有送她礼物 XD 不然那种
全世界的妈妈都有礼物收 只有我没有 的心理 是跟
我朋友出去玩 自己回家 的心理 一样很难平衡的 -_-
( 哈哈 这句要慢慢读 慢慢吸收XD )
其实我送她的东西很便宜 只是保养品 拿来涂脸的 =P
昨天 他拿给阿姨看
母亲节礼物 还有她的生日礼物 那个杯子 :)
是在炫耀吗 XD
哈哈 我妈妈 好容易满足的样子 A___A
其实我送的 很cheap咯 -_-
人家送按摩椅啊 人参鸡精那种的 -_-
呵呵 不想那么多
反正 周末 哪里都不去 赚多点钱 还清人家的钱 :)
剩下的 可能和姐妹去唱卡还是去看米奇 也好 .. 随便
反正 要玩 就是要自己做工赚钱 T^T
可能很多事情都要改变了
我也不懂以后会怎样
你说的话 我可能真的很难再去相信 ...
朋友说 吵架时候说的气话 都不是真话
我不知道 只知道看了我很难过 :)
你们就玩得开心点
没我在 就不会有人一直吵你 对你多多要求
时常发小姐脾气 控制你的一举一动 ~ 哈哈
就这样啦。Blekkk
大爱这豆腐 :):):)
上次母亲节我们2个去吃火锅 :)
和我的 sotong 书包 >_<
怪怪巴士 @_@
Yeah 我是emo 的人 XD
你曾送我的糖果 :)
2.4.12
又难忘又特别的愚人节 o.O
01 . 04 . 2012
今年的愚人节、我做了一件很幼稚的事 -_-
我和老公提主意说 : 不如我们在 FB 放单身咯 ?
老公说 好啊 ~
本来以为没有人会信 所以真的就敢敢放了
结果放上去 不到一分钟 我后悔了 /.\
开始很多人在留言、问我什么事
老公也很配合 直接开状态骂我粗口 ^______^
其实玩大的是他 -_- 还 Tag 朋友说在喝酒
他的朋友也很配合来 Like、说不醉不归 XD
事实上 实际的情况是 ................
我们全部在喝茶 一边看你们的留言、一边对着 Ipad 笑
哈哈哈 真的很抱歉 >_<
巧薇那个傻佬还打给我5次 我不敢接 zzZ
因为我不会扮哭 怕穿帮 :O
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像你泪腺那么发达嗒 ;)
回家后 他们的留言让我更加内疚
有人说给我一点时间 // 有人叫薇好好照顾我 //
有人 Inbox 我一首很 High 的歌叫我加油 //
OMG 那个夜晚我真的很怕 怕要付出代价 T_T
最后不想了去睡觉 明天才开状态道歉
没想到睡太迟 又有更多人知道了 ~~~
完蛋了 巧薇和汶洁说什么看我的 Blog
说不要带我去我和他去过的地方、吃吃过的东西 @______@
他们都直接留言在我的 Wall 叫我不要玩了 T_T
---
最后我真的很内疚啦其实 我没有想到你们那么相信我的
我还真担心这次过后 你们就不要信我讲的话了
对不起 让你们白白替我伤心了一下下 :( 哈哈
我真的很担心去到学校你们都不理我的 ...
幸好最后没事 哈哈哈
不过当然是有中骂啦 :@
不过最后我才发现
原来有公信力的人 不是我 是他 :)
哈哈哈 他的状态、赢了 :O
OH YEAH ~~ -_-#
---
一年一次的愚人节 又过噜。
想起以前小学在同学背后黏乌龟 真的很难忘
可是被老师罚更难忘 -_-
所以那次过后我都不敢在愚人节搞搞震了 >_<
哈哈 做么小时候酱听老师话的 ?
以后毕业了 大家走远了
可能 我再开同样的玩笑 也不会有人理我了
哈哈哈 :p
以前总觉得我们两个很低调 ._. 应该没有人会注意 ~
可是有事的时候 大家都会突然跳出来 ? 好奇怪的说法 /.\
谢谢你们啊 朋友 :)
我的 FB 第一次那么受注意吧 ? 哈哈 XDXDXD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XD ♥
---
1.4.12
无聊的夜晚 /.\
今天想更新 哈哈
不懂些什么好 ?
本来想去圆游会的、不过没有人要去
加上没交通 很多人说不好玩 所以直接呆在家发霉
---
Biang ehh @____@
半夜时分教练竟然 comment 我的罗志祥的 link 问我是不是不用睡
好像我爸爸这样 @_@ 还跟我聊天 ...... 难得 /.\
感觉好奇妙 XD 因为他很少上网的 :P
可是一想到我3个星期没去 ........ 感觉很怕 ............. >_<
OH YA 所以他真的问我了 怎么办 T_T
唉 ~ :(
很夜了 懒惰写了 tim zzZ
无聊 /.\ 老公又没上网
电话又没线 他妈的闲 :D
Good Night ~
♥♥♥♥♥♥♥
XDDD
---
31.3.12
欢乐围绕着我 充实生活我爱 XD
星期五
华文学会游戏活动
感觉不错 :D
今年的活动我们都积极参与 因为我们知道明年都没机会了 :(
4个游戏 我们都很努力地去完成 xD
说到体力和力气 我们真的比男生差
没关系 至少我们有努力和体育精神 xD
椅子那个游戏 我觉得我们都很棒
顶超久 (女生来讲啦 -_-) 很帅有没有 A____A
团康 哈哈哈
以前这种东西我都没什么想配合的
不过 现在就 随便啦
如果有人动 其他人才会跟着动
很多时候我都是找人 陪我 high 带我 high -_-
另一方面也不想气氛太僵 zzZ
结果我们成功了:D
我还拿到一支 Angry Birds 五颜六色的笔 XD
我朋友说华文学会每次送我五颜六色的笔 哈哈
说到他们 跳舞很像智障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就肢体不协调而已 XD 不过还蛮可爱哒 :P
---
星期六
31 . 03 . 2012
很充足的一天 :D
早上因为睡迟没去到合武道 还是薇劝我不要去的 -_-
教练会讨厌我 ... 连续3个星期了 >_<
没去到 算是睡到很饱很爽 :D
这整个星期都没有午觉 -_-
然后做功课 + 烫衣服 + 看戏 + 洗校鞋 :)
过后带妈妈去吃晚餐 我请客哦 XDDD
还不错吧 :P 虽然我眼袋很深 -_-
不小心拍到妈妈淫笑 A___A
随便拍的 zzZ 没 Edit
难免有差别 .. 照骗 XD
明明是微笑 可是好像很邪恶 = =
过后去老公的家 .. 本来要去 pasar malam 帮妈妈买钱包的
可是他们要收档了 zzZ 好早 o.O
算了吧、都没有一个款是我妈妈喜欢的 干脆不买 = =
过后喝茶 :D
去到 96‘C 又是要收档了 zzZ
百香果 喝种子多过喝水 -_-
那边真的很暗的说 @_@
换地方去 Chatime Galleria 哈哈
真的很美也 不过我很饱 刚刚才喝一杯 喝不下了 zzZ
♥
--------------:)--------------
Movie + Old Town ♥
28 . 03 . 2012
星期三 :D
好久没有约会 ~~
放学后 到 IOI 看戏
行 X 踏错
把功课丢一边 哈哈 XD
蛮恐怖的戏 :O
明明是偷车 然后又有尸体在罗里后面
结果尸体丢了一直回来 然后干脆藏在自己家的墙壁
最后主角死完了 非常的离奇 -_-#
吃完 买作文书
老公给钱的 我会好好努力读书的 ~~~
不过说真、国文老师真的很讨厌 -_-
38 什么事都要管 30分的东西给人家15分
理由 ? 句子 tak dramatis = = 我真的不懂怎样才叫 dramatis 的句子
你是马来人写到很优美很华丽 可是我是华人你用马来人的标准来评我
不见你会写华文 ? 顶 = =
一直说我们句子差 不见你想办法帮我们改善 ?
只是叫我们一直写一直写 不会就是不会啦 写几百次也是一样的咯 :)
进班就坐坐坐 吩咐功课然后讲废话 还叫人家 doakan kesihatan awak = =
哈哈 真是好笑 :) 书又乱乱改 画几条线罢了
而且人家帮你派纸还说人家 selfish
没有把那个纸亲手交给每个同学叫 tak ada semangat setiakawan
我们从小到大都是把纸放在组前面叫同学传去后面的咯 ~
一个一个派 到几时 ? 做事不用脑 = = 没效率
讲一句 shit 叫人家 jaga bahasa sendiri 得空就叫人家夹头发 :D
在你节做 BIO 功课 叫老师扣我们 Trial 分
我顶 Trial 是前途来的 玩酱大 ? 再说 我们每个人都画到很辛苦 半夜2点才睡
你竟然说我们昨晚不懂做么 今天才来赶 你那么厉害你来画啊 :)
而且我们有做你功课 真的 = =
不知不觉我发牢骚那么长 @_@
是的 在学校我们学生斗不过老师 他们说什么都行
我现在只希望 Lisan 他不会针对我、SPM 考好来 不要衰给他看
我更想作文写得好 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评分标准 :)
---
对对 离题了 -_-
买完书 Old Town :)
厚厚的 peanut butter ♥
靠咖啡 熬夜
好吃 ♥ 尤其是鸡肉涅 ~~~
我吃得都很油叻 哈哈 肥死了
都是他害的 XD
吃完回家。
超级失望 没得去夜市 :(
结果发烂渣 不想做功课 zzZ
算了吧 ~~~ 你真的要快快考车 >_<
希望我的照片有用 :p
---
有你在就会开心。
I LOVE YOU :D
27.3.12
Johor + Singapore (:
再不更新 我的 Blog 就要发霉了
好吧 就这样 以后久久更新一次。有 mood 的时候。
---
来说说新加坡的 :)
23.3.2012 ---- 25.3.2012
我和妈妈、两个人 自己驾车去到那边 是不是很厉害 xD
我家里的男人都不可靠 :D 没关系 我们自己靠自己。
先去 Johor 找了妈妈的朋友 :D
他们整家人都很热情的 还没到家
就说定了酒家 晚上去吃晚餐 还特地叫斋的给我妈妈 :)
哈哈 真的很有心。
所以那顿我吃到很饱很饱、多谢 Aunty 一直夹菜给我 = ="
真不明白为什么一直叫他儿子夹菜给我
幸好他儿子还会开玩笑说有口水
幸好他儿子还会开玩笑说有口水
哈哈哈 谢谢 其实我也不想吃你口水 xD
我妈妈还一直推我和他坐 说什么以后亲家 .......... @#$%^&*(@#$%
= ="
他们酒家的名字很可爱 有一间叫88
我们吃得那间是 99 哈哈 xD
我们吃得那间是 99 哈哈 xD
很多东西走、很多东西看 我几乎疯狂了 ><
最衰没什么钱 没买到衣服 T.T
遗憾 ! 下次一定要去买 ^o^
第二天去吃早餐、他们又死命要付钱 @_@
你们真的别这样 我妈妈很 paiseh
说以后都不敢来了 ! XD
说以后都不敢来了 ! XD
---
第二天进新加坡了 :D
我都没有收获、看他们买而已 .............
他们走路很快 一直走走走 都不理我 :(
那时真的有生气到、心里还骂 下次不要来了 @#%%&%$#
然后 ............ 竟然幸运到看到有人在做 event xD
6 paxes @____@
红色内裤 o_O
哈哈 我开始欣赏肌肉了 XDXD
以前我会抗拒 觉得很恶心
不过现在看他们的、好帅 A____A
我真的只是单纯觉得好看 :D
欣赏可以、谈恋爱 ? NO WAY xD
太壮不适合我的 :p
然后 ............ 竟然幸运到看到有人在做 event xD
6 paxes @____@
红色内裤 o_O
哈哈 我开始欣赏肌肉了 XDXD
以前我会抗拒 觉得很恶心
不过现在看他们的、好帅 A____A
我真的只是单纯觉得好看 :D
欣赏可以、谈恋爱 ? NO WAY xD
太壮不适合我的 :p
XD 回到爸爸那边 买了一双看起来很贵其实很便宜的鞋 XD
---
---
那边的钱才 9.90 也 ..............
超大包装 ^_____^
我有看错价钱吗 ??!!
第二天扫墓 :) 归家 ~
---
临回家前 ..............
10.1.12
半个 11 月 :P
靠 ! 6点开电脑想更新 结果现在7点++了 TT
刚才都在看我关注的部落格 然后又没有上到脸书 一个小时就这样没有了 TT
我还要上脸书 … 还要更新 2011 年最后 2 个月的帖子啊 ………… T^T
完蛋了 我傻了 2012了还在写2011的东西 = =
没办法 , 我就是这么地执着 :(
2.11.2011
放学后和静雯去101 XD
去看戏 , 还有看巧薇生日礼物的材料 :)
学校外面的布条 :P
在巴士上自拍、三八 xDD
在101看了In Time .. 一部超棒的电影 ><
好看惨了 !! 很紧张 .. 很刺激 .. 很有感触 :)
然后还在Popular坐在地上讨论要用的材料 (Y)
-
-
-
收拾好课本 … 第二天要还 :)
中四再见咯 ~ 我会想念你们的 , 课本 :D
我还记得 , 这些课本是老公辛辛苦苦帮我找的
有些是新的 、 有些用过的 , 不过还是很新 :)
我曾经答应他 … 要好好努力读书 > <
3.11.2011
最后一天考试了 :)
考完试跟妈妈去茨长街扫货 :PP
虽然很累 眼圈也很深 可是我超开心的 :D
这张在试衣间拍的 ♥
我第一件买的新年衣 :) 现在还没买完 > <
整罗的猪猪 .. 一个 RM 1 罢了 :0
在那里买了这个链 :) 我和老公一人一条 :P
本来我只要买一条 .. 是那个卖的人问我要不要买给男朋友
我的样子很像有男朋友咩 ? = =
我样子酱乖 .. 嘻嘻 xDD
我最爱吃的 ♥
看 ~ 好多花生 ~~
8.11.2011
With Loves ♥
Seoul Garden Buffet :)
我、翠颐、静雯、巧薇、欣倩、嘉欣、本铨、伟康
还有生日的主角 --- Carmen :)
原来韩国烤肉很好吃叻 哈哈哈 xD
第一次去吃韩国 Buffet .. 还是跟酱多朋友 :)
难忘的回忆 下次一定要去吃过 :))
我的刘海给人剪到几乎没有了 TT
不然我也不会夹头发出来 :(
我们送他一个创意杯子 :)
难忘又美好的回忆 :D
吃饱饱之后 , 去Jusco买了染头发的东西 还有收获 -- 娃娃鞋一双 :)
现在都给我弄到很旧了 TT 穿去做工的关系 :(
有一次我多手拿去洗 , 结果……弄到鞋烂了 ! 心痛死 ~ :((
10.11.2011
去静雯家 .. 弄巧薇的生日礼物 :)
哇老 ~ 那天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
就那天一早好像来那个 , 然后我没有理 , 坚持出门去101买材料
本来没事 , 去到雯家痛到 :((
我吃了很多粒止痛药还是痛 !! 过后还呕 Milo ..
我不懂自己要呕几次才够 = =
我们弄2长大卡片 , Video , 还有一条短裤 ♥
前面部分我要死掉了 .. 所以很多都是雯写的 , 后面我才有帮忙弄一点 :(
其实我蛮内疚啦 TT 好像没有什么贡献到 ...
然后我们弄 Video , 一起唱歌 , 还有放照片进去 :)
这时候我好很多了 .. 可以唱歌还一直笑场 xDD
之前考试期间收集的祝福纸条 :) 我们太神了 xD
其实那个 Video 差点弄不成 .. 我们弄到一半 电脑整个 Hang 住 = =
然后我回家了 .. 电脑也关机了 .. 我们又没有 Save
我们就超灰心的啊 .. 弄到将辛苦竟然没有了 :(
可是开过电脑发现有 Backup 也 !! 雯就在家自己弄咯 ..
11.11.2011
那天 , 我们要 Upload 上网
哪里知道竟然出现格式不合的问题 ??!!
天 .. 搞了很久很久 又问了很多人 才弄到 ..
那时候我们很 Bek Cek = = 毕竟弄到将辛苦
我们做到一个吐一个哭叻 = = 所以我们那时候状况蛮多的 ..
当我看到 Upload 了之后 .. 我哭了出来 :'(
太开心太感动了 :PP
其实多亏静雯 .. 他做的东西比我多 写的东西比我多
还要自己弄 Video , Upload 上来
我吐到死下死下 还要照顾我 .. 真的谢谢你 :)
我还记得那天我们一起煮意大利面吃 :P
如果你不在 这份礼物应该就不能完成了吧 :(
巧薇 .. 感动吧 :P
要看 Video 或者回顾 .. 去找她的面书 xD
12.11.2011
Wuhoo .. 她生日正日 xD
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去益智华小考带叻 :/
很没有 Mood .. 整身软软 ><
搞到很迟回家呢 @@ 就还要搭巴士 走路回家
重点是约了静雯来我家染头发 很赶 !!
随便染 随便冲凉 随便去做工 @@
他们就在那边拍照………… TT
他们说我的头发没有颜色 :@
静雯得有点 , 薇的完全亮 ! :O
我的有颜色啦 …… 不明显罢了吗 …… T^T
-
-
-
好吃的糖果 ^^
好吃的饼干 :PP
13.11.2011
老公的爱心水果 ♥
15.11.2011
在家敷面膜 ^_____^
---> 半个11月 , 完成 !
继续等待下篇 :P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