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 04 . 2012
今年的愚人节、我做了一件很幼稚的事 -_-
我和老公提主意说 : 不如我们在 FB 放单身咯 ?
老公说 好啊 ~
本来以为没有人会信 所以真的就敢敢放了
结果放上去 不到一分钟 我后悔了 /.\
开始很多人在留言、问我什么事
老公也很配合 直接开状态骂我粗口 ^______^
其实玩大的是他 -_- 还 Tag 朋友说在喝酒
他的朋友也很配合来 Like、说不醉不归 XD
事实上 实际的情况是 ................
我们全部在喝茶 一边看你们的留言、一边对着 Ipad 笑
哈哈哈 真的很抱歉 >_<
巧薇那个傻佬还打给我5次 我不敢接 zzZ
因为我不会扮哭 怕穿帮 :O
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像你泪腺那么发达嗒 ;)
回家后 他们的留言让我更加内疚
有人说给我一点时间 // 有人叫薇好好照顾我 //
有人 Inbox 我一首很 High 的歌叫我加油 //
OMG 那个夜晚我真的很怕 怕要付出代价 T_T
最后不想了去睡觉 明天才开状态道歉
没想到睡太迟 又有更多人知道了 ~~~
完蛋了 巧薇和汶洁说什么看我的 Blog
说不要带我去我和他去过的地方、吃吃过的东西 @______@
他们都直接留言在我的 Wall 叫我不要玩了 T_T
---
最后我真的很内疚啦其实 我没有想到你们那么相信我的
我还真担心这次过后 你们就不要信我讲的话了
对不起 让你们白白替我伤心了一下下 :( 哈哈
我真的很担心去到学校你们都不理我的 ...
幸好最后没事 哈哈哈
不过当然是有中骂啦 :@
不过最后我才发现
原来有公信力的人 不是我 是他 :)
哈哈哈 他的状态、赢了 :O
OH YEAH ~~ -_-#
---
一年一次的愚人节 又过噜。
想起以前小学在同学背后黏乌龟 真的很难忘
可是被老师罚更难忘 -_-
所以那次过后我都不敢在愚人节搞搞震了 >_<
哈哈 做么小时候酱听老师话的 ?
以后毕业了 大家走远了
可能 我再开同样的玩笑 也不会有人理我了
哈哈哈 :p
以前总觉得我们两个很低调 ._. 应该没有人会注意 ~
可是有事的时候 大家都会突然跳出来 ? 好奇怪的说法 /.\
谢谢你们啊 朋友 :)
我的 FB 第一次那么受注意吧 ? 哈哈 XDXDXD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X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