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2

最近的生活 :)


最近 就是一个人过 /.\
吵架 算来算去 已经超过一星期了
今天 应该是第八、第九天之类的 ...
 以前我们好像都不会这样 :):):)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 事情变到 我无法想象的地步
我知道 已经不是像以前那么简单了 :)

昨晚 我发现了一些事
边看 边流泪 那时 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这么多天了 我都没有哭 :)
不敢让自己去找回以前的回忆 不敢翻起以前我们的信息
反正我只会向前看 以前的事 哭起来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
其实假期里 我每天都很早睡 都没有超过11点半
每天没有超过10点半就起床了 :)
昨天 我还7点就起身了
可是就是昨天 3点才睡觉
呵呵 .. 何必呢 :)

昨天我和朋友又到 Batu 8 练舞
联谊会越来越逼近了 我有点担心
常常 我和朋友 2个人 要走到很远很远去搭巴士
所以重点都不是在这里 ////是我们要回家的时候
我2个朋友要去IOI走街 换句话说就是没有人陪我回家
因为我没有钱跟他们去走 哈哈

不要一直说钱问题 我就是没钱 怎样 ?
我没钱 好过你用父母钱
我出去玩的钱 都是自己出的
我也不敢和我妈妈拿

哦哦 Owh ... 其实那种朋友出去玩 你自己回家的心理
是很难平衡到的 -_-
我回家之后 就是自己一个人了啊 也没得上网 电话也过期了
妈妈不在家 朋友不在 男朋友不在 钱也没有 ...
完全是空虚 @w@

哈哈 可是能怎样?
不可能叫他们 : 
你不要去玩啦 陪我搭巴士晒太阳走路回家啦 这样 ? -_-
这样很过分咯 我有钱的话我也自己出去玩的啦 :):):)

所以我就一个人走上一个很恐怖的旅程 ...
过了马路后 我快点站在巴士站
我看到一辆 metro
心想 有巴士可以回家了 ^_^YAY
哪里知道 那辆巴士慢慢走过来这样 
我一看 是超级冷门的58号 o.O
本来想说没事的啦 照样上车
结果一上车 ...
整辆巴士应该差不多有4、5个女生罢了 :)
那些女生
一个是马来Aunty、一个是印度肥婆、一个好像是非洲人 ..

明明看上去很多空位 可是就是没有位子给我坐 
因为全部空位隔壁都有男生 :)
超级无敌恐怖 , 
有头发油油的 有皮肤黑黑的 有头发长长的 有外劳 有uncle 又有纹身的
反正 他们全部看起来超恐怖 我那时候只想下车
也不敢随便转头拿东西之类的 /.\

本来看到那个马来 aunty 想去和她坐 
哪里知道他睡到像猪这样 , 位子旁边全部是MYDIN的纸袋
很明显就是不让我坐了 真是过分咯 /.\
去的时候 已经看到一个女生把自己的行李袋放在位子不给人家 坐她隔壁了
现在的人都拿么缺德的 ??
我站的位子隔壁 有一位满脸痘痘的帅哥在睡觉 
一起身 他就看着我
我整个鄙视的脸给他 心想 : 那么没风度 不让位子给我坐 看什么屁啊 /.\
那时心情真的不好 哈哈XD

过后到了 IOI 我快快找了个单人的位子坐 拿耳机来听歌 扮 emo /.\
还有几个非洲人上车 心想 58是不是专门载怪怪的人的 -_-
不过幸好还有几个女生上车的 ..

最不爽就是那个巴士老收我 RM 1.60 XD
哈哈 因为去的时候 那个巴士老很好 收我和巧薇 1 块罢了 XD
那个死巴士老啊 .. 看我挖钱包挖那么辛苦 还收 1.60 -_-
还死命叫我 duduk -_-
妈的 要我给人非礼咩咩咩咩咩 -_-_-_-_-_-_-
结果就是我全部财产都给他了 连2粒新的20仙都给了他  T^T
所以我破产了咯 ..
钱包剩5仙的人 :)

然后 到站了 过了几条很大的马路 我用跑的 ^@^
然后慢慢走回家 很热 流汗 ..
回到家直接把刘海全部拿起来
要知道 在街上 顶着一个包子头 过马路 搭巴士那种
是很引人注目的 /.\
这里不是台湾 哈哈

这样的生活 比较难以适应 ..
哈哈 我知道我还有朋友 还有家人 可是我不能叫他们一直陪着我吧
跟妈妈本来就不是很多话 因为他每次都跟我讲很烦的话题 @_@
朋友 哈哈 那个巧薇不要说啦 昨天打给他不接 XD
静雯就感觉很多东西忙这样 每天出去 每天聊电话 每天上网
哦 很忙哦很忙哦 快点快点 不要慢慢摸 哈哈哈 XD =P
只是 我不敢在你们面前 太难过 不是我的路线啊啊啊啊 ...
一定吓到你们了 -_-

跟你吵架了 很多话想说 也不懂向谁说好了 :)
红小姐来找我时 我也不按奢望你的安慰
哈哈 不敢叫你答应我 等我好了 带我去吃冰 :)
想去 Mid Valley 看米奇老鼠的 第一个就想到你陪我去
之前我还跟巧薇说 想和你去 PD 现在 也不可能了 :)
没带你去佛堂 妈妈又说我根本不想你去
我叫他自己打电话给你 他说 连我都叫不动你 何况是她 ? /.\
我也不想的啦 T^T 哟
想要投诉别人的坏话 也不能找你
自己搭巴士 不敢叫你载我
 没钱用 也不敢和你借
在家闷到 发霉 不敢 叫你带我出去
家里没饭吃 也不说了
就静静的 自己面对 :)

其实我很好的 只不过有时会突然很 emo
尤其是快接近晚上了 就会有点紧张 不知道晚上怎么过
现在7点的唐伯虎大结局了 我实在是不懂怎样好 /.\
平时真的是6点9就开电视 很期待他的到来 -_-
幸好我很早起身 也很快感觉累 什么都不要想 躺下去就睡着了 :)
电话过期的时候 不能上网 信息不到人
妈妈睡了 那时候 真是感觉只剩下我一个 因为联络不到其他人  =\
很想知道朋友们在上网 在做什么啊 T^T 有东西问人又信息不到 -_-

阿姨昨天回来 今天早上 又和我另外一个阿姨去马六甲了 :)
大家都很爽 假期可以去旅行 T^T
我也很想 哈哈 妈妈最惨 姐妹都去旅行了 自己肯定很难过 想跟他们去 :(
所以啊 幸好母亲节我有送她礼物 XD 不然那种 
全世界的妈妈都有礼物收 只有我没有 的心理 是跟
我朋友出去玩 自己回家 的心理 一样很难平衡的 -_-
( 哈哈 这句要慢慢读 慢慢吸收XD )
其实我送她的东西很便宜 只是保养品 拿来涂脸的 =P
昨天 他拿给阿姨看
母亲节礼物 还有她的生日礼物 那个杯子 :)
是在炫耀吗 XD
哈哈 我妈妈 好容易满足的样子 A___A
其实我送的 很cheap咯 -_-
人家送按摩椅啊 人参鸡精那种的 -_-

 呵呵 不想那么多
反正 周末 哪里都不去 赚多点钱 还清人家的钱 :)
剩下的 可能和姐妹去唱卡还是去看米奇 也好 .. 随便
反正 要玩 就是要自己做工赚钱 T^T

可能很多事情都要改变了
我也不懂以后会怎样
你说的话 我可能真的很难再去相信 ...
朋友说 吵架时候说的气话 都不是真话
我不知道 只知道看了我很难过 :)
你们就玩得开心点
没我在 就不会有人一直吵你 对你多多要求
时常发小姐脾气 控制你的一举一动 ~ 哈哈
就这样啦。Blekkk


 大爱这豆腐 :):):)
 上次母亲节我们2个去吃火锅 :)
 和我的 sotong 书包 >_<
 怪怪巴士 @_@
Yeah 我是emo 的人 XD
你曾送我的糖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