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0

本人 、 anti 、 gat za !!!

哦嗨~
哈哈~好久不见~
(又是这句了=.=||





嗯……
其实啊……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找回小学的东西吗?
因为……





(秘密)





重点是……

我发现了可恶的蟑螂 !!!

讨厌死啊 !!!

为什么 ??

为什么要侵犯我的家 ???

讨厌死你 !!!

恨你 !!!

不要脸 !!!

不准你进入我的家 !!!

尤其是收藏我最珍贵的回忆的地方 !!!

那盒子是多么的神圣 , 却被你的臭气毁了 !!!

我恨 !!!

都是因为你……我的回忆被你毁了……

盒子里面收的都是我的宝贝……你竟然把它当成你的家……

还害我花了那么久的时间去打扫……




我告诉你 ,

你 、 不 、 配 、 !!!


滚出我的家 !!!








恨 !!!





(抱歉 , 我真的很讨厌 gat za ) =(

24.11.10

hei yo ! ;)

哈咯 !! 我回来啦 !!
(我要换开场白啦……每天都是这句=.=||)




嗯……进入正题好了~
就是……这几天,没什么特别事发生的~




那晚……我跟你们道别之后,就找老公聊电话去了
可是
没想到竟然闹得不愉快……
你说,是不是世事难料
上一秒我那么开心,下一秒就……唉~

是我们本来聊得好好的,后来他讲了一些话,
我很不开心;(
 他讲到我好像去找别的男生酱;(
我们在一起酱久了……难道你不懂我的心吗?
所以我就很生气咯……也很伤心……

其实他吃醋了
真的很笨哦~哈哈~
吃没必要的醋……

我们一边聊一边哭……
你明明就要哭,还死撑说你在扮的~
拜托~不要学我啦~嘻嘻~

到最后我还是向你解释了……
嗯,然后又和好了啦~哈哈哈~
我们就是这样的~
整天吵~吵了又比之前好~;)
嘻嘻嘻XD





第二天,我起床,就吃个菜包当早餐~
那个菜包很好笑~

放在桌子,可是没有盘子,只有一个通常包下面的纸垫着~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包下面要有纸=.=||
然后我还是吃了~而且哦,那个包本来的盘子是我妈妈拿掉的~=.=||





昨晚陪家人看戏啦~看到很夜了……所以没更新到blog~ ;(
今天才来写咯……手真的不是一般的累啊 ! ;(
因为我很少用电脑……正好可以训练一下我打字的速度 ;)






嘿嘿~其实时间久了我想写什么我都忘记了~
我很健忘的~
常常想写下自己的心情,却又不能随心所欲~
昨天真的突然想到小学很多事和美好的回忆……时间真的不留情啊~;(





哦哦,还有啊~
11月26号~
就是我和老公在一起1年又3个月了~~~
哇哈哈~真的好开心~

我们答应对方要拍一张没形象的照片给对方哦~
(事实上他的丑态我已经看完了)
(而且很明显他是被逼答应的,哇哈哈)
我真的很衰啊~~~
xDDD








嗯嗯~点心现在真的很幸福!!!
:DDD 












  

22.11.10

我又来料 ;)

嘿嘿~我又来料~
昨天是不是很白痴叻?


嘻嘻~
等你认识我久料就会习惯的咯~


嗯嗯……
今天不能写太长……
因为时间不多了>.<
(好吧~我写的都是废话,没有什么实在的内容)
(很明显咯=.=||


ok啦~就这样~
得空再来找大家~


掰掰咯_

21.11.10

胡乱更新 ;)

胡乱更新
呵呵
有时大家灵感没了的时候
都会乱写一通的
今天轮到我了吧



我每次晚上上面书到很迟
结果变到半夜写bloq
哎哟哟
没办法啦




今天老公和他兄弟去波得申
(我讲过了厚=.=||)
看他们的照片和视频
超爽的啦~
羡慕羡慕
而且还看到很多老公白痴可爱的照片
呼呼



笑到我啊~
果然是恋爱中的女人
哇哈哈
真的想有一天我们也可以一起去
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
但是…………
(想着先吧X)



然后hor
老公就很累了的嘛
他去睡觉
我叫他醒
结果他又好像睡不醒


grrrrrrrrrr
好啦
人家只是想你陪=(



你很迟钝的咯~不会逗回人的……
还要我讲……下次再不听话就懂了X)



yihehehehe
白痴的笑声~=.=||


嗯……对啦
然后又好回酱咯



你的电脑几时才好jek
都不可以陪我玩………………
T^T
哎哟
一个人玩很闷的咯……………………



还有就是
我的灵感每次来
我都是没有开电脑的
哈哈哈
可能我在电脑前是没有灵感的啦
不可以怪我咯


呵呵
嘻嘻


嗯嗯啊啊……
然后现在很晚了
我要快点刷牙因为老公在催我了
然后就讲电话咯
带着sweet sweet的心情oi oi
嘻嘻幼稚到我啊
oi oi wor
今天要聊什么叻?
唱歌给我听?
好像不错哦
嘻嘻
就酱决定啦~



晚安哦~ 掰掰

20.11.10

i'm back ♥

耶耶耶耶耶
-- 点心又来报到啦 !! --


17.11.2010

哈芝节
跟家人去101

  

                   my lOOk




















popular外面的shop喝茶
my hot chocolate , babe ;) !!






















然后陪妈妈去楼下的pasar raya买菜
哟~
然后就回家喽
过程那些忽略掉 ,嘻嘻X)





18.11.2010

Yeeee---heeeeeE
跟我的吡吡去gai gai larrrr

9点这样到机场
超级闲
3个小时不懂怎样过~
一直找bloq
啊哈哈哈~
我是好女孩啦X)

然后12点多酱去
WENDY'S
吃东西
叫了个汉堡~
不好吃的
那个牛肉来的~
我拿出来了
吃菜和cheese罢了
(菜还是老公不要吃给我的=.=||)

然后去看戏
--unstoppable-- X)
嘻嘻嘻

然后去吃kaya ball
好吃=)

再去old town喝咖啡
yummy yummy

饱死我料
想吃肥我啊~~>.<
这个臭老公
呵呵呵X)

5点多回家咯........... ;)





20.11.2010
下午1点多和仪去101问工了
(我连续很多天去101了=.=||)

那个人说再联络我们
大家祝福我们成功吧=)))

然后………………
仪就要去做工了

幸好老公有来陪我
不然我就自己一个啦~ >o<

嗯……明天他就要和他的兄弟去波得申玩了……
哎哟~剩我一个在家……
虽然还是联络到……
但是~我们隔很远啦 >.<!!!
超级舍不得你……宝贝~T^T




扁着嘴等你回来!!! :3333

18.11.10

如文——>

post is coming soon ! xDD

17.11.10

敬请期待 , 部落格即将更新哟 ^^


love babe;)




 wait me bab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11.10

13.11.2010----14.11.2010

13.11.2010


今天去做工
(第二天哦)
哈哈~
妈妈出去了耶
不能载我
头一次……
决定自己搭巴士
好怕好怕>.<
幸好~
过程还蛮顺利滴
最怕遇到变态色色的男生>.<


然后在101车站meet老公~
就一起走去做工
做工过程有些不开心耶
----------SKIP---------
但是算了吧
做工就是酱的
就是要受一点气的



14.11.2010


嘿嘿
今天起身有点累哦~
本来以为要做工的
后来发现要请3个罢了
就…………
没关系
让给别人吧~
反正
他会做得比我好的
他的表现也一定会比我好
而且……
有人也不想看到我吧
呵呵
不多说了咯
掰掰~





结论:点心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 哈哈哈 xD

11.11.10

我的老公很白痴♥

我的老公很白痴 , 他不会刷牙 , 每次刷到嘴巴流血


我的老公很白痴 ,他吃麦芽糖会一口咬下去 , 结果粘着牙齿拔不出来


我的老公很白痴 , 他整天被我逼要扮可爱逗我笑 , 可是他还是不反抗乖乖逗我笑


我的老公很白痴 , 他看报纸不小心睡着了 , 会把报纸当被来盖
 

我的老公很白痴 , 如果他要的东西拿不到 , 他就会对我闹别扭


我的老公很白痴 , 他睡觉一定会流很多口水 , 而且很猪样


我的老公很白痴 , 他不见了他的宝贝狗 , 所以他哭


我的老公很白痴 , 他会拍很多丑丑 , 又损形象的照片逗我笑


我的老公很白痴 , 我不理他 , 他会一直老婆老婆老婆


我的老公很白痴 , 他说他永远都只爱我一个♥





我的老公很白痴 , 可是我也会永远都只爱他一个 .
                                  


(PS : 我知道他很可爱 , 你们不可以跟我抢 xDDD)

10.11.10

来个大整理吧 !! ‎~\(≧▽≦)/~

4.11.2010


12点要到啦~~~ 
在跟老公褒电话粥的同时
也免费欣赏了一场超豪华的烟花之夜
真的好美好美呐~~
可惜老公不在我身边 >.<



PS : 烟花其实很多烟的~xD




5.11.2010


今天是屠妖节哦
Happy Deepavali !!!
哈哈哈
白痴厚
也太迟了吧

今年没吃到`印度饼`
是很大的遗憾之一

陪妈妈去染头发
最近很多人染头发哦
妈妈染褐色又有点红色
`leng`就是了啦


哈哈哈
(乖女儿在此)


染了就和阿姨一家去斋馆吃东西
超好吃的说
超满足的说
赞啦喂~~~\(≧▽≦)/~
 然后去qiant走走消化消化
买了一个帽子发夹哟
喜欢喜欢











6.11.2010


今天去喜来登上班
第一天 !!!
好紧张~又兴奋~
今天顾结婚的><
我这个笨头笨脑的新人
幸好大家都很好
不欺负我
也教我带我


谢谢你们啦
小女感激不尽哟>.<


有点累
但是我必须适应_______. . .







8.11.2010


yoyoyo~~
夜市热闹之夜~


哈哈哈哈哈
(白痴女在此)


今天妈妈没煮晚餐
我们吵着她去夜市啦~
啦啦啦~胜利 ^o^v
开心
爽 !!
妈妈最好了~~~
买了很多吃的回家
呜呼~
有鱼丸那些炸的杂七杂八
一共3串
油炸鬼少不了
好吃的糕点也在

当然还有my love摇摇冰~\(≧▽≦)/~ !!!

口味---> 红豆+玉蜀黍(我的)
               ---->       红豆+西瓜(弟弟的)








满足
丰盛的一餐~
不准流口水哦
嘻嘻嘻 xD
爱死你啦~妈咪~







9.11.2010



今天晚餐又没煮xDDDD
哦耶~~~
又吵妈妈出去吃了~


我 : roti canai ! roti canai ! roti canai !!!
妈咪 : NO WAY               !!!


..........................(哭死(ㄒoㄒ)


妈咪 : 去斋馆吃啦 :)




耶耶耶耶耶~
还是妈咪最最最最最好了~~~
我的鸡排饭
赞赞赞










结论 : 我最近都美食是冲昏了头啦啦啦啦~~~
~\(≧▽≦)/~






6.11.10

3.11.2010

今天终于不用呆在家
可以和朋友出去玩了~



有点啰嗦
可以略过



11点多
免费司机来载我了
(原谅我这样叫你哦  哈哈)



又讲12点
害我lotion都没擦就下楼了



=D
开心涅~



好奇怪的组合
4男+2女
哈哈



女的是我和仪
男的有一个是老公
还用讲的
废话厚
哈哈



难得~
我们竟然这样mou duen duen 就出来料~
唱K唱K~
爱唱歌~~~
为什么??
一定是女生先开口~~~
(想到哪里去?开口订位子罢了)
哈哈xD
这种事不是男生做的吗?


学生价
1个人9块++
1个人2杯水
我和仪刚好点到有一杯是同样的哦
哈哈
果然是心灵相通的好姐妹



1pm到6pm~
wuhoo~爽


男生们太害羞了
没什么敢唱
虽然我和仪也是
哈哈



唱歌也是女生先开口叻~
我都不太敢唱到颠
平时我是站着唱的
今天就一直坐着
抱着老公xD



所以呢~这场K算是唱得
中规中距
相敬如宾
哈哈哈哈哈
有下次的话可要大胆大声点了
不然很不过瘾
那些钱就白给啦


唱完后
去101对面的
满堂红
吃火锅
呜呼


1个人20.80
很贵吧
但是大家开心就好了


哈哈
今天真得蛮开心的
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哦





 

 

 

 

 

 

1.11.10

【转】如果一个男人爱你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冷落妳不會超過三天,
因為想念妳的日子很難度過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給妳一個甜蜜的稱呼,
只屬於他一個人喊的稱呼⋯⋯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會令你溶入他的生活,
決不會相愛多年後,還讓妳妾身未明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把妳當孩子般寵愛,
但是自己又說不出寵妳的原因…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讓妳開心快樂,
捨不得讓妳流淚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的手機會24小時為妳開機,
隨時隨地讓妳能夠找到他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覺得妳是最好的,
不會將妳和其他女人做比較,即便妳並不優秀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抽出時間來陪妳,
即使自己真的很忙,因為他看不見妳會很想妳.....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不會要求妳減肥,
因為他把妳的身體健康看作第一位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很想和妳生活在一起,
會把妳看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經常緊緊地抱著妳,
讓妳感受他的心跳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在妳睡著的時候輕輕吻妳,
因為妳是他的天使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讓妳買妳喜歡的東西,
並且很高興陪妳逛街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對妳的家人、朋友都很好,
喜歡融入到他們當中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默默地為妳付出一切,
但很少讓妳知道他所做的犧牲 .......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看妳吃飯的時候傻笑,
然後把好吃都留給妳吃…


如果一個男人愛妳,他會不厭其煩提醒妳吃飯,穿衣服,
聽妳說「煩了」,他還是要提醒妳,因為妳是他的一切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記住妳說的每句話,
哪怕是一句小玩笑,他也會放心裏。
然後努力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在妳過馬路的時候會拉著妳的手,
怕妳橫衝直撞出什麼事,所以不要甩開他的手。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的手機裏都是關於妳的東西,
想妳的時候會對著手機傻笑,





是他最美好的幸福 ...







可惜……前提是【如果】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