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0
12点要到啦~~~
在跟老公褒电话粥的同时
也免费欣赏了一场超豪华的烟花之夜
真的好美好美呐~~
可惜老公不在我身边 >.<
PS : 烟花其实很多烟的~xD
5.11.2010
今天是屠妖节哦
Happy Deepavali !!!
哈哈哈
白痴厚
也太迟了吧
今年没吃到`印度饼`
是很大的遗憾之一
陪妈妈去染头发
最近很多人染头发哦
妈妈染褐色又有点红色的
`leng`就是了啦
哈哈哈
(乖女儿在此)
染了就和阿姨一家去斋馆吃东西
超好吃的说
超满足的说
赞啦喂~~~\(≧▽≦)/~
然后去qiant走走消化消化
买了一个帽子发夹哟
喜欢喜欢♥
6.11.2010
今天去喜来登上班
第一天 !!!
好紧张~又兴奋~
今天顾结婚的><
我这个笨头笨脑的新人
幸好大家都很好
不欺负我
也教我带我
谢谢你们啦
小女感激不尽哟>.<
有点累
但是我必须适应_______. . .
8.11.2010
yoyoyo~~
夜市热闹之夜~
哈哈哈哈哈
(白痴女在此)
今天妈妈没煮晚餐
我们吵着她去夜市啦~
啦啦啦~胜利 ^o^v
开心
爽 !!
妈妈最好了~~~
买了很多吃的回家
呜呼~
有鱼丸那些炸的杂七杂八
一共3串
油炸鬼少不了
好吃的糕点也在
当然还有my love摇摇冰~ ~\(≧▽≦)/~ !!!
口味---> 红豆+玉蜀黍(我的)
----> 红豆+西瓜(弟弟的)
满足
丰盛的一餐~
不准流口水哦
嘻嘻嘻 xD
爱死你啦~妈咪~♥♥♥
9.11.2010
今天晚餐又没煮xDDDD
哦耶~~~
又吵妈妈出去吃了~
我 : roti canai ! roti canai ! roti canai !!!
妈咪 : NO WAY !!!
..........................(哭死(ㄒoㄒ))
妈咪 : 去斋馆吃啦 :)
耶耶耶耶耶~
还是妈咪最最最最最好了~~~
我的鸡排饭
赞赞赞♥♥♥
结论 : 我最近都美食是冲昏了头啦啦啦啦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