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1

生病的你 .

你再次生病了.
没错 , 是再次 .
久不久就这样 , 我担心你的……
怎么身体那么虚弱……
常常发烧 , 头痛 , 这里痛 , 那里痛……

只怪我没能陪在你身边
我真的有种冲动想去照顾你……
可惜我不能

我知道我很不乖……
常常让你担心……
对不起 , 我真坏……


你要快点好起来 , 我等你 ><

不可停止 .

2个星期都没写blog了……
也很少上网玩脸书……
最近实在太忙了 !! ><



这两个星期都在忙学校的东西……
上课 , 课外活动 , 各种各样的功课 , 不够睡 , 吃不饱 ,做工……
惨到这样了 , 还要每天去学校给人骂 , 给人批评
还有很多其他的问题……
我快要死掉了

我需要一点玩乐的时间 , 需要一点休息的时刻


hmmm…………考试又要来了……停止不了

去朋友家拜年 =)

12.2.2011

静雯家拜年 ^^
我们先去 carrefour 逛逛 ~ 在那边买了很多不三不四的 ><
然后回她家 , 吃年饼 , 还有那罐很可爱的棉花糖
超喜欢的 <3
过后我们去她房间捣乱 ~ xDD
他有一个吉他 , 结果弄到我们一直拿来拍照 ><
实在太自恋了 ~ 不过没关系的
然后就玩 carmen 的电话 , 哈哈
在然后就用她电脑上脸书了 ~ 玩了不久就回家了

13.2.2011
去carmen 家拜年 ~
我们在那边玩一个好像百万富翁的游戏 ~
一直研究研究很久了才知道怎样玩
太复杂了 ><
我只记得我喝了很多包装水……………………
然后上一下网就回家


呵呵 , 玩的很开心 ,重要是可以联络感情 ^^
很好玩的新年 , 可是就要尾身了咯 ~
掰掰新年 ~

My Valentine 2011

10 - 11.2011 照样上课 =)

11号早上到学校的时候 , 我收到老公的惊喜 ! ^^


巧克力 ! =)
刚收到的时候很惊喜 , 因为不知道他已经在背后策划了一切
真顽皮呃 ~
怎么都不告诉我 ;-(

他 : 告诉你就没有惊喜了咯 ~

哈哈 , 也对 !
很开心丫 ! 原来老公在新年之前已经有这个打算了 ~
我一直被蒙在鼓里 =.=




虽然不是很贵重的东西 , 但代表了他的心意
我很感动也很开心 =)

我知道没有人比你对我更好
你很努力的满足我 , 让我快乐
谢谢老公 , 我爱你 . =D



吃在嘴里 , 甜在心里 .




19.2.11

翘课了 , 去庆祝我的生日 xD


8.2.2011

很好 ~ 今天本来要去上课的 , 不过有什么ceremah的 , 要进礼堂 ~
结果给了我一个不去学校的好机会 ! yessss ! 我心里欢呼 .
所以就留在家搞定我的功课咯 ~ ^^



9.2.2011

本来今天要去上课的 , 可是我翘课了 ~ 难得的一次 ~
老公约我和他兄弟们一起去 sunway 溜冰 ~ 庆祝我们的生日 , 因为是初七 xDD
结果我不想让他失望 ,做了一次坏女孩 =.=v
算了吧 , 反正我去也是被骂的 , 昨天功课赶了整天都做不完 =.=
我觉得我很


我们出发到101先 , 他们去M记吃我也不知道是早餐还是午餐
可是我觉得应该是早餐
他们都穿到很夸张 , 好像去喝喜酒那样 , 我也不知道是谁在 sunway 摆酒了
我很随便的 , T-shirt 短裤罢了 =.=


然后我们搭的士到那边
太多人了 , 分2辆来坐 , 10个人叻 =.=v
去到那边当然是溜冰啦
够力够力的 ! 一个人 25 ~
因为还在过年期间所以乘机 海捞一笔 =.=
然后就进场啦


哇老 , 久没玩 , 我很不习惯
那对鞋很很很 ! 我走路都辛苦
一进去就觉得很了 ~ 因为我穿短裤
太久没玩 , 之前的勇气跑掉了 =.=
以前我可以自己走了的 , 不知道为甚么都不会怕跌倒的 ?
现在还要扶旁边 , 因为怕跌倒
觉得跌倒的感觉很恐怖 , 尤其是冰块弄到你大腿的时候 =.=v
我不敢想象 , 那是多么的寒冷


就在这时候 , 一个狠狠的声音伤了我
" 这个chi bek 的哪里学得会的 ~ "
没错 , 出自老公的好兄弟嘴里
欲哭无 , 毕竟他说的是事实
怎样 ? 人家就是怕嘛 ~ T口T



溜一下休息一下 , 饿死我 , 去买东西吃
可是那边的东西吃不饱的
都是面包而已 , 我本来还以为有炸鸡什么的叻 ~
我决定等下溜完了要去吃大餐 T^T
然后继续溜一下休息一下
下午 2  3 点终于走了


我们竟然在溜冰场旁边那边玩打机 =.=
篮球机那些 , 还有一些很幼稚但是他们争着玩的game
幸好我只是打鼓罢了 ~  呼呼


然后我们其中几个先去走走 ,剩下的应该是迷路了跟不上我们 =.=
最后又不懂怎样剩下我和老公去 gasoline 吃东西
其实不算很大餐咯 ~ 小餐罢了 , 嘻嘻
只觉得很不划算 , 吃环境的罢了啦 ~


最后和他们 meet 了就又坐的士回家 , 够力分3辆来坐
因为那边是买票的 , 不可以挤在一起



结论 : 我去溜冰是白白花的 , 我学不会啊 , 我 chi bek 啊 , 我是蠢蛋啊啊啊 T口T


蠢蛋

18.2.11

我的兔年 =) (part 2)


5.2.2011
   

年初三罢了 ~ 可是还有1天就开学了 x(
今年很快开学啦啦啦
今天我们出发去天后宫 .


上山的时候没开冷气 , 好怕好怕 ~
真得很斜 ~ >''<
妈妈说 : 上云顶你不是更怕 ?
哈哈哈 ~ 我很久没去那里了……家人都不去这种地方


去到那边 , 吃了午餐 , 当然是拜拜啦
很多人叻 ~ 做么我们每年去都看到舞狮的 ? 天天都有的是吗 ? =.=||


今年很特别的是我没有在那边求签 , 以前都有的 ~
可能今年去到很闲了 , 而且求签排队超长的 ~
再加上我在东禅寺已经求过了 .
那天和老公吵了小架 , 所以我祈求家人平安健康 + 和老公开开心心 ><''
结果求到的签告诉我 : 息下怒火最吉祥 .
是我平时太爱乱发脾气了 ~ 我是母老虎 xDD


我们在那边看舞狮看了很久 , 有够力晒的 !
耳朵也快聋了 ~ 我还有给红包舞狮 , 嘻嘻
他们很好赚 , 收几十个红包 , 那边酱多人给
然后我妈妈变态的 , 要我去摸舞狮的屁股 -.-
后面那个人很惨的 , 每次被人吃豆腐 >''<


然后我们走走就回家了 , 天色不美 , 下大雨 ><''
晚上再去外婆家赌博 , 我们小孩子赌糖果 x)




6.2.2011


过年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x(  年初四
今天我们又出发到 time square.
第一次和家人去叻 ~


先去 DG food court 吃早餐
然后就出发到那里咯 ~
表姐载我和妈妈 , 弟弟坐去阿姨车了
她很聪明 , 选到不会塞车的路 ,结果我们一下就到那里了 ~


去到 , 当然是走走走啦
那边只有走和逛
阿姨和妈妈在那边买衣服 , 他们一直说那些衣服便宜又不会很差
结果当然是花了很多$$
我也不赖 , 买了一双高跟鞋 x))


后来他们看到一间点店洗照片才 30sen 一张罢了 , 还不赶快冲过去 !!
然后就一直选照片 , 选了很久很久………………
终于 , 那时已经 3  4 点了 , 别人在喝下午茶 , 我们才吃午餐 x(
饿到我瘦了几公斤 T^T
快点吃了东西 , 然后就走一下 , 消化嘛 xP
最后拿了照片就回家了 ~ 好累好累 @@





7.2.2011


年初五 , 很明显 , 今天我没去学校  =)
come on ~ 新年的气氛还那么浓烈 , 去学校搞屁 =.=||
再加上……我的功课…………哈 , 没什么啦 !


今天阿姨他们要回怡保咯 ~
二姨请我们全部去 old town 吃早餐 ^________^
吃吃聊聊 , 不久就和他们道别了 =(
他们去做一点东西 , 我们就回家


真是好舍不得 ~ 这几天他们在这里我家都好热闹 ^^
虽然每次出门都很害我没得上网 , 但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是美好的 ^_____^
没关系啦 , 事实不能改变 , 我们以后一定还有机会再见面的
只是…… 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16.2.11

我的兔年 2011 =) (part 1)

1.2.2011
姑姑和姑丈从新加坡回来啦 ~
来我的家睡 ~ ^^
收到2个大红包 ~
一个姑姑的 , 一个小叔托她拿回来的 =)
开心  很爽  >o<


2.2.2011
年三十晚 =)

和姑姑 , 阿姨 , 朋友他们去 banting
那边有一个小神庙 , 里面有一个很大的鼓 .



传说 : 那个鼓能实现你的愿望 .
只要你在摸那个鼓的时候心无杂念 , 那么它就会发出很响亮的声音 .
当你听见声音 , 就要快快许愿 , 这样你的愿望就可以实现啦 ~


神奇hor ?/
我已经去那边很多年了……然后很遗憾的是 ,
我摸得没有一次响过哦 …… 哈哈哈 ! xD
证明我真得很多杂念……很多烦恼……唉


去了那里之后 , 就出发到东禅寺 .
因为2个地方很近而已 ~


去到那边 , 人少少 ~ 都还没有正式开
因为才年三十晚而已 ~ 人家都在家吃团圆饭 , 我们在那边做么 ? -.-
拜神 , 走走 , 拍照罢了 . =)


结果我们在那边吃晚餐 ,  哇老 , 很贵下 ! 少少一蝶都要7块咯 =)
我又不是很有钱的人 ~ 不过算了啦 , 当作义卖和捐款咯
所以 , 这也成了我印象深刻的 " 团圆饭 " 之一.  =)
因为其实我家人他们都不是很注重这个传统习惯的啦……所以就……阿哈哈 ~
没事啦 ~ 我们跳过就好 ~


接近晚上这样……就有花灯看了 .
很美一下的 ~ 公仔都很可爱蛤
那天 my fm 的人有去……可是我很早就回家了 T^T


3.2.2011
年初一了啦 ~ \^o^/
好开心 ~ 一起身就冲凉穿新衣 ~
出发到大姨家去拿红包 x)




下午吵妈妈要去101 , 为了和宝贝去看戏 T^T
看 ''神奇侠侣'' ~
还哦给罢了 ~ 嘻嘻 x)
看了戏就回家 , 家里顿时很多人 !
大姑走了 , 轮到阿姨一家人来 x)
我家就是很像酒店 , 大把人轮流来住 x)))


4.2.2011
今天的目的地和除夕夜一样 x((
因为再陪阿姨一家人去多一次 ~
照照 ```
妈咪
舞狮
那个大鼓





我性感的背后 x)
我和表妹

我 ~ 啦啦啦

求签

我和表妹2号 ~
叶子
我和阿姨 ~

晚上去外婆家吃饭 , 很久没吃外婆煮的菜了 ^^
(流口水 >//<)
吃了大人就在那边赌博 ~! 我就无所事事 @@
依稀记得那天穿长裤很辛苦 , 又没得冲凉 >''<


12.2.11

新年近了 ~

终于来到要过年的这个星期了 .
好开心 ~ >o<



31.1.2011
今天要为我们的恩人庆祝18大寿 xDD
恩人他对我们这班姐妹很好的 , 对兄弟也讲义气 , 也乐于助人.
今天 , 他的大寿要到了 , 而我们又正好要找机会报答他 , 所以我们决定帮他庆祝一下 .
他就是我老公的好兄弟啦 ~ =)


寿星公说要去唱K , 我们奉陪到底 .
他的生日是在2月1日
我们去柜台的时候 , 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柜台小姐说 : 咿 ~ 这个 student 今天最后一天啊~
笑到我们要死 ~ 哈哈哈
因为过了 18 岁就不能用 student price 了
以后真的要省点洗啦 xDD


唱歌唱到一半 , 我和仪就溜出去了 ~
去搞惊喜 xDD
我们去 king's 买了一个蛋糕 , mocha 口味的
他们不知道 ~
回去的时候就先点了蜡烛 , 然后捧进房间
他们很不合作的咯 ><
不唱生日歌的 ~
后来拍了几张照片作纪念 , 看得出大家还是开心得啦 ^^


点了很多老歌耶 ~
给我们寿星公唱的 xDD
唱到很迟一下……7点多才去吃晚餐 ~


去 101 对面的 XO shabu-shabu 吃……
哇老 @@ 够力差劲的店 ><
本来看外面还以为环境很好的 ~
哪里知道 ~ 一进去那个老板娘超没礼貌超 lc ><
还自己帮我们选位子  好像我是客人喔现在 ? -.-
然后他的东西超贵的 ! 又很少选择
讲什么 buy one free one , 分明是算了2碟的钱啦 !
多久鱼 -.-
本来老公还要去这间店做工的叻 , 幸好没有 ~
不然遇上这种老板娘会疯掉的
以后都不会去那边吃了 ! 也极力不推荐这家店 ! -.-

过年的前一个星期 .

星期一  BIO 节的时候我们做试验 ~ 关于那个 cells 的
超好玩的叻 ~ 我们很三八 ~ 哈哈
有做 cheek cells & onion cells
cheek cells 就叫 carmen 挖 ~ 嘻嘻 ~
因为大家都不敢挖…… 弄到我们好像在研究她的身体 -.-
大家都疯狂了 …… 因为看到 cell wall -.-
平时看到书上假的嘛 , 看到真得就觉得好神奇 !! o.o

过几天很多功课了…… 老师就是假期都不要放过我们
回家后还要帮忙大扫除 …… 要过年嘛 ><
我家人都是 last minute 的 ><

星期五  放学过后和朋友去看戏
笑着回家 ~
吃东西时还遇到老朋友 -- 美媛
雯也在那边 ~多了一张戏票就叫卖他一起去啦 =)
很好看一下 ~ 好笑 ~
尤其是梁志强把整罐风油倒去阿牛脸那边 >''<
很够力白痴咯 ! -.-

这个星期超难过的 , 因为我太期待过年了 , 很想直接 skip 去过年那边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