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011
很好 ~ 今天本来要去上课的 , 不过有什么ceremah的 , 要进礼堂 ~
结果给了我一个不去学校的好机会 ! yessss ! 我心里欢呼 .
所以就留在家搞定我的功课咯 ~ ^^
9.2.2011
老公约我和他兄弟们一起去 sunway 溜冰 ~ 庆祝我们的生日 , 因为是初七 xDD
结果我不想让他失望 ,做了一次
算了吧 , 反正我去也是被骂的 , 昨天功课赶了整天都做不完 =.=
我觉得我很强
我们出发到101先 , 他们去M记吃我也不知道是早餐还是午餐
可是我觉得应该是早餐
他们都穿到很夸张 , 好像去喝喜酒那样 , 我也不知道是谁在 sunway 摆酒了
我很随便的 ,
然后我们搭的士到那边
太多人了 , 分2辆来坐 , 10个人叻 =.=v
去到那边当然是溜冰啦
够力够力的贵 ! 一个人 25 ~
因为还在过年期间所以乘机 海捞一笔 =.=
然后就进场啦
哇老 , 久没玩 , 我很不习惯
那对鞋很很很重 ! 我走路都辛苦
一进去就觉得很冷了 ~ 因为我穿短裤
太久没玩 , 之前的勇气跑掉了 =.=
以前我可以自己走了的 , 不知道为甚么都不会怕跌倒的 ?
现在还要扶旁边 , 因为怕跌倒
觉得跌倒的感觉很恐怖 , 尤其是冰块弄到你大腿的时候 =.=v
我不敢想象 , 那是多么的寒冷
就在这时候 , 一个狠狠的声音伤了我
" 这个chi bek 的哪里学得会的 ~ "
没错 , 出自老公的好兄弟嘴里我欲哭无泪 , 毕竟他说的是事实
怎样 ? 人家就是怕嘛 ~ T口T
溜一下休息一下 , 饿死我 , 去买东西吃
可是那边的东西吃不饱的
都是面包而已 , 我本来还以为有炸鸡什么的叻 ~
我决定等下溜完了要去吃大餐 T^T
然后继续溜一下休息一下
下午 2 3 点终于走了
我们竟然在溜冰场旁边那边玩打机 =.=
有篮球机那些 , 还有一些很幼稚但是他们争着玩的game
幸好我只是打鼓罢了 ~ 呼呼
然后我们其中几个先去走走 ,剩下的应该是迷路了跟不上我们 =.=
最后又不懂怎样剩下我和老公去 gasoline 吃东西
其实不算很大餐咯 ~ 小餐罢了 , 嘻嘻
只觉得很
最后和他们 meet 了就又坐的士回家 , 够力分3辆来坐
因为那边是买票的 , 不可以挤在一起
结论 : 我去溜冰是白白花钱的 , 我学不会啊 , 我 chi bek 啊 , 我是蠢蛋啊啊啊 T口T
![]() |
| 蠢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