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1

砸吧浪、统统丢进来 !! ♥


来来来、 Recycle 服务╭(╯3╰)╮
这里什么垃圾都有 , 麦类干麦类干啊 !



 突然发现的 ; 我抱着静雯的吉他拍照 ^o^
如何如何 ? 有文艺气息吗 XD



 非常不幸的告诉大家…
那是巧薇的铅笔盒和抽屉 好肮脏阿啊啊啊啊啊 ~~~ 


 我的和他作比较 = 没得比 XD


 -
-
-

 这是欠扁的脸 =_="
Oops ~ 我的大饼脸公开了 T^T



 我爱吃得巧克力饼干 ^o^



 讨厌 :( 大考考试时间表 :(
烧了它 !!!


 合武道的学校照片 ; 全校只有我一个人买 =_="


 我的 Akaun project 搞定了哟 ~~ ^o^


 某天和妈妈去妈妈朋友家吃东西回家后拍的… XDD

 Add Math 练习…年尾簿子要用完了、所以写字都硬硬挤 =_="
看起来好伤心的颜色哦 :'(


-
-
-


 少年之窗的奖状和奖杯

 我的礼物也 ! :D ♥ 
我很喜欢那桶笔 , 谢谢华文学会 :)

 最近废物很多 XD

用那桶笔来画的 *^o^*

放工后的一张残样…………




-
-
-

最近常去 Sushi King ;)
这个下面是鸡蛋来的 ♪(´ε` )

这个炸鸡得好吃 ♪(´ε` )

这个章鱼丸也是好吃 ♪(´ε` )

再来张脸大的 o.O

送给劲宏的生日礼物 ; 这个链帅吗 XD


-
-

最近我换了钱包哟哟哟哟哟 *\(^o^)/*

其实有些单调…

里面放我和老公的照片 、哈哈 ; 我好丑 :P
我还记得是2010年9月9号拍的 =D

我爱 Mc Donald ~

最近不是很够睡…写作文写到一半趴在地上睡觉 XP

从朋友那边偷回来的旧照片 ; 好看吗 ? XD


-
-
-

 Emm.. 垃圾终于都收干净了 XD
我是叫你们选 , 但没有叫你们把垃圾带走哦
快、把我的垃圾还给我 ~~~ XD


National Wu Do Championship 2011


荒废这里了…几百年没有更新
不管了 ,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先吧




16 & 17 Sept 2011


星期五人家放假 , 我们就七早八早起来比赛 TT
第一天是抱着期待的心情去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赛
去年我去做 helper 罢了…
做 helper 真的很累 , 人家放松在玩的时候自己就死命做、做、做

所以我的歪理就是 : 比赛比较轻松 哈哈 = =



今年换了场地 , 有点不开心 :(
因为去年场地 很大又很舒服又很冷 :P
今年 , 很小很晒很热很肮脏 >_<
根本连做热身的地方都没有…只是书包和鞋子都够乱了

 每次看这张照片就想到国辉 穿我的鞋 =_="

会飘来飘去的草 ~


我们 SMK PUCHONG , 今年5个代表参加罢了
当然我们的希望都在国辉身上…他是本会最 aktif 最 pannai 那个了 =]
去年抱了 sparring 奖牌回来 , 
所以自然希望都在他身上 , 希望他今年再接再厉拿第一回来


今年本痊也参加了 sparring , 我们一直叫他减肥 哈哈哈 =P
不管是他们谁比赛先 , 我都很紧张…紧张到手出汗
一直希望他们赢 , 我们在旁边一直喊 , 虽然他们听不到啦 = =
今年的场就是不好啦…没得看比赛 :(


没想到国辉竟然输了 
第一场 他死命摔人摔到爽爽 , 第二场 竟然遇上劲敌 :(
他一出来 脸很臭 我们问他什么他都不讲话…
不过幸好最后还是没事 , 他很快收拾心情、专注回 Wu Do 3 =)


还有本痊…原来他的组才4、5 个人罢了
就是说他打赢就有机会进3强了 =]
第一场很幸运的他赢了…他很开心 看得出 哈哈
不过他腰受伤了…好像很严重
第二天 他对上一个很高的印度人…
我们一直告诉他不要输给印度人
没想到他对手整家人穿粉红色的衣来支持他 = =
最后打不过…他还是拿了第三名 恭喜恭喜 ^^


第二天是关键…已经没有之前轻松的感觉了
我们打 pattern 的 一次过打2轮、除了喘我还是喘 
已经没有气了



他宣布进 final 的时候 我忘记我自己在做什么了
翠颐跟我讲我没有进到 final… 
说真、我是有点伤心 对自己失望…
但是想想、起码我已经尽力了 
而且我才参赛第一次 , 当拿经验吧 ^^


而翠颐、本痊、国辉 都有进 final
给个掌声本痊吧…他很努力 , 腰受伤了还坚持要打
令人意外的是巧薇竟然没有进 final
其实我觉得教练对他期望很高的…



公布成绩的时候 大家都很紧张 尤其是进决赛那几个
那个国辉 , 真的觉得自己会拿奖 跑去前面坐着等叫他名 = =
翠颐拿到第9…嘻嘻 恭喜恭喜、不过你好象还欠我们冰淇淋 ? =P
国辉拿第5… 他的马步是低大家没话说
不过原来我参加 Wu Do 2 只选前3名…
因为很少人罢了 算啦算啦 :)



最后就是 Lucky Draw …  
竟然抽到我 ^^
 去买万字… 1151 :D


有小开心…虽然只是钥匙圈 , 但好过什么都没有
这两天我们都很累了…天黑出门、天黑到家
星期六他们还讲去庆功…幸好没有去 , 不然真的很够力 =。=


其实这两天很累 , 不过很有意义、很开心 :)
跟大家在一起打闹玩耍 , 除了这种 event 应该很难得了 :(
我会好好记得大家的 ^^
美好的回忆、 + 1






21.9.11

中秋 2011 :)



真的好久好久都没回来了哟 :(
最近,真的太忙太忙了丫 ~~~
忙出门、忙功课 , 
加上没得用电脑 , 得空又补充睡眠 ╭(╯3╰)╮
现在乘机快快写完要写的东西先 ~ 嘿嘿



中秋节篇
10 Sept 2011 @ Sat


今晚放弃做工的机会,回我的母校 --- 汉民 中秋晚会
7点++才去到 , 天黑了 TT
还记得去年我5、6点就到了咯 ~


哇哈哈、超级无敌饿的说 , 我一去到就去夜市医肚子
一次过买了摇摇冰、油炸鬼、鱼丸等等
2个手拿不到酱多东西 , 那时真的手忙脚乱
所以也没拍到照片…哈哈 = =


灯笼灯笼…
我好像老人家 , 得空就去赏灯笼 =v=

 看嘛…这个灯笼、够特别
只不过下面的设计会令人有遐想 =。=

 Angry Birds 的 =]

 这个…一定拿冠军
超美的耶 !!! 手工很精细 ~ o.O

 这个用光碟做的 `

 这个有圣诞节的 Fu `


哈哈 除了赏灯笼以外 , 我还有玩蜡烛 =P


 我摆的 Love
虽然不明显 …


 其实我还真的挺丢脸…旁边全部小孩子来的
只有我这个大姐姐在那边跟他们抢位子玩 ╭(╯3╰)╮
哈哈、美不美 ?
你没有得选 , 讲美 !!


最后的烟花
很美 可是很短
我才拍了一张照片 就没有了 TT



看完烟花就下雨了 就匆匆回家 :(
记得去年也是酱 每次中秋都下雨 不好玩了啦 ~~~


今年还有老公送的月饼



弄到我们2个很老土酱 =。=
哈哈 是因为我太想吃了 ~ 他才给我的啦 ;P
这张我 edit 到很有艺术是不是 ? 哈哈哈 =P




差点忘记 , 还有妈妈特地买给我吃的


-
其实中秋节啊 , 算是一年内我蛮期待的节日
可是今年好没气氛 TT
来匆匆、去匆匆
根本没有好好庆祝到 就过12点了 :(

明年明年 , 我要 玩蜡烛玩够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