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1

老公 生日快乐 ♥



Blogger 改了厚 ? /.\
还蛮惊讶的 我以为这些东西是固定不会改的 XD
现在这样还不错嘛 ^^ 
虽然我承认我用不习惯
但是为了美美的 Display 我会努力的、
看到美的东西 , 心情自然会好一点 ^______^




02 Sep 2011 @ Fri

迈入9月 , 值得期待的是我家老公生日 :)
嘻嘻 , 等了很久啦 、
虽然不知道意义在哪里 , 但就是期待了嘛 ~

其实9月3号才是正日 , 还是星期六 , 多么难得 !!!
可是要做工 , 因为答应了人家 >_<
没办法 , 移前一天庆祝


I Love You 火锅 @ IOI 隔壁 =P

当天我7点就起身了 , 可是只吃了一碗炒米粉 
TMD 实在饿 , 不过我晚上要搏杀啊 !!!
谁说女孩子吃火锅不划算 ? 我今天就吃够本
约好晚上7点半 , 可是那些人很慢 =_=
没办法 , 害我去士林医肚子 :3

终于终于 , 我们终于去吃了 !!
等了好久哇 =3
一进去我就吃个不停 , 旋转的那些东西给我拿清光 XD

选了 Tomyam 汤底 
Awwwwwuuuuuu ~ 有谁不知道我是吃长大的 ? XD





后来老公说要吃肉才划算 , 叫我不要吃那些有的没的 =_=
嗯 , 我知道了 ! 也学精了 :D



嗯…这个臭云吞 , 吃到我肚子痛 =_=

其实啊 , 不知道我是一直吃个不停还是胃太小
我吃到一半竟然肚子痛 + 胀风

很辛苦 , 整粒肚腩一下跑出来 , 按一下都会痛 >_<
ENO , 你在哪里 ? ( 有看广告的人应该懂吧 )

最后我就跑出去消化了啦 , 走了很久很多圈我才稍为好了一点点…
真是笑死人 , 吃火锅吃到肚子痛 , 很丢脸也 = =



-
-
-
回到来 , 竟然有……惊喜 !!!


老公以为他的“好朋友” 在他锅里面放了很多东西
原来是可爱的蛋糕 , 其实他有点欠揍 , 这样说人家 =_=

之前他还说自己不重要呵 , 没有人帮他庆祝
你看现在几好 , 我生日都没有蛋糕吃叻 >_<
是我一定感动死的 :'(

 帅啦帅啦 :D


逼人家用嘴巴咬蜡烛的结果就是 : 蛋糕扁了……

老公的蛋糕 , 无敌大份 XD、替他可怜…


-
-
-

好了 , 然后那些男生就去 IOI 打 snooker
原来 IOI 是越夜越精彩 , 晚上还有很多人 
我以为全部关门的叻 o.O
当然我很乖 , 没有到处走 , 只是坐在那边上网+玩 game 罢了 =P

IOI night view :)


回到家超级累 , 直接睡觉
可爱的老公丫 , 感觉上才帮你庆祝一下罢了 , 几个小时就完了
谁叫你们要晚上出去 :'(:'(:(
希望你不会怪我没有陪你 =P


第二天睡到很迟 , 起身就去做工了 =_=
没想到刚好意外迟放工 , 12点就这样在忙碌中过去了 :(
SAD 、我没有把你的生日看得很随便啦 :(
幸好回家前还可以把这个送给你 :D

 全部我画嗒 XD

猪脸 =_=




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 , 可是我很用心做的
佩服我的耐心吧 ? 呵呵呵
不准嫌弃哟


今年开心吗 ? 呵呵
应该很开心 , 意想不到朋友会买蛋糕叻 :P
我也替你开心 , 你没有不重要啦 ~~~
只是 hor , 今年你生日好像都没什么陪到你 , 对不起 >_<
明年我会努力的 ! 相信我 !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