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11

臭假期 ! :(



求救 ~ 求救 ~ S.O.S !!
救命啊 拜托 !!
我人在家里 , 可是我觉得我比较像在荒岛呢 =)



整个 Facebook 没有人
整个 Puchong 没有车 
只是 RayaMerdeka 罢了
需要搞到酱吗?



人叻 ? 去了哪里 ? 全部不见了啊 ?
你们出来叻 ~ 不要玩了啦 :'(
我第一次觉得假期是那么难过的 !!



我以后假期都要出去 , !!




话说啊 , 整个假期我都没有离开过 Puchong 叻 :'(
就连我妈妈 , 她今天也要去 巴生 找她朋友玩了
没错 , 她现在就在准备 , 扮美美 , 还一直问我哪一件衣服好看……



, 我感觉到一道雷从我头上辟下来 .
谁能带我离开这个荒芜的土地呢………………




嗯 , 整个假期我就是在做工而已
为了钱啦没办法 >_<
希望开学拜二我可以很光荣酱一次过还完教练学费
MUAHAHAHA. =D



拜拜阿飘月 , 迎接咚咚呛的农历8月
这个月就是超级无敌的忙啊 =_=
每天都有超多人吃饭+喝喜酒+订房间


我就做到整条狗酱 , 连喝水都没时间
那些客人一直点你做东西的 , 看你站在那边他好像会死酱的喔 =_=
那天我还给人家骂tim ~ 想到就激 !!!



这个假期工里面啊 , 都是对到男生多

哇老也 , 我超级羡慕他们的 >_<
羡慕他们手臂那么有力 , 可以一次过拿很多东西
不像我 , 倒了几次茶就手软 ~。~
做么男生酱有力的哦 ~ 我们同样是吃奶粉长大的叻…

不公平 >:(




30 Aug 2011 @ Tues


昨天 , 我还是没有离开过 Puchong
去了最近最近的 101 =_=

本来要唱卡的 没有学生价 算 /.\
其实我想唱很久了 :(

后来我 DIK HEI SUM GON 要看 Final Destination 5
可是那只猪老公又在那边吵
说不给进啦 / 进场看 IC 啦 / 买票可以进场不可以啦

其实我很怀疑巧薇是怎样进去的 =_=

最后、因为他是 3D 的我放弃了
因为我不喜欢 3D 我以为有 2D 的啦 ~~
一场欢喜一场空 =(


所以我还是看了 
Summer Love Love 恋夏恋夏恋恋下
是这样写吗 ?

最近很多香港戏 , 可是都是同样的人演的
看到我都闲 =_=''
其实我之前没听过这套戏 只是看到有人在脸书分享
我去到才知道有敖犬演的 =D
不过他不帅 , 模仿达浪头 , 讲话又不准 =_=


这套戏麻麻地 , 不是很好看
剧情还很假 , 又很变态
不要看啦你们 , 会失望咯 /.\


吃完了 , 去喝茶 ^^
Old Town
其实这里的东西不是很好吃 , 可是没有别的地方去了啦
走走下就来到这里了 , 然后 ? 就进去了  =_=



 老公

 Soya Cincau

 叫了 Nyonya 餐 ~  哈哈   新尝试 :)


 其实没什么特别好吃的……

 不过…我大爱这个阿 !! 他酸辣的味道让我难以忘怀 … ~。~
这个还是我自己叫多一碗来吃的叻 =)

我的菠萝包 . 不好吃的 :(


-
-
-
 终于有合照了哇 =D
可是为什么他的表情酱 ? 我也不懂 /.\
放几张就好…嘻嘻


 拍照太兴奋…不小心酿成的悲剧 =3=
惨不忍睹 . 我的 Soya Cincau  ~
其实我不是故意的啦
你们不要生气我啦 , 不然以后不敢光顾你们了 :@
本来还想坐多一下的 , 可是此地不易久留 XD


所以滚去做工了
又是很累的一天 .
每天放工回来除了累还是累 !
再不然就是饿 =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