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1

Bad Bad movie . =(



29 July 2011 @ Fri



Always belated update . Hmm ..
It is August now but I keep writing July's things .
Don't worry , this would be the last . :)




好的 . 果然我不是香蕉 = =
前面少少就好了 , 还是母语好用 :P



话说这天放学后和我的鸡霉们一起去101看戏

<笑泳春>

呵呵、说回这套戏 , 我皮笑肉不笑
正确地说 , 我嘴巴僵硬 = =


非常非常一部没有意义的烂电影
笑点是有 , 可是没有 storyline
So ? 几好笑都变不好笑啦 = =


有几个 .. 就是

那个男的穿唐装 
一边黑一边白  衣服裤子连鞋子都是
就差脸没有 而已 = =

还有里面那个人超像obama 真的像



还有那个英文名字 Stephy

男 : 你叫什么名 ?
女 : Stephy ~
男 : 什么 ? 说华文 英文我不会
女 : 周 XX
男 : 噢 ..Stephy 是吗 ~

无言99 = = "




还有一个傻佬死命吃饼干
而且为什么要看他屁股的藏宝图 我也不懂 @@



这套戏很多人演没错 .. 可惜他的故事也太 ... 了吧 = =''
实在令人失望


害我特地搭巴士去看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
风又大 头发都黏着脸了 = =


好不爽啊 !!
浪费时间+睡眠+钱

没用的、该死的 星期五 T口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