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11 @ Sat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跑步天 =] 努力运动 !!
当天的天空 , 蛮美的 .
毕竟太阳还没出来 , 温和的感觉 .
很久没有一早起来运动了 ~
当然
那天我是
带着熊猫眼去的 =]
人潮 ~
那时的心情 : 蓄势待发
集合 , 做热身运动 , 然后出发 ~
最后 ..
真的很后悔去了那天 =3=
只是跑了15分钟就可以回家了
当然我没有什么跑到
左手右手很多东西拿 ><''
到食堂 .
有免费东西吃 Nasi Lemak + 面包
那个 Nasi Lemak
完全是罗米饭 , 整个一粒的
辣椒又冷 , 我怀疑是 隔夜 弄的 = =
壮观 难得一见 =)
决定不吃学校的东西后 ,
和大伙儿 一行 9个人
去14碑 吃板面
路途中 ..
吃完了 , 就回家 .
刚好 ms . 红 来报到 , 我 宣-布-虚-脱- !!
实在是悲惨的一天 :(
还害我没的做工 !!
03 July 2011 @ Sun
实在闷呆的一天 .
敷 mask ~ 很多叻 !! ~ xDD
选了这个 .
至于敷着的那个丑态 , 就免了 :)
哈哈 , 就是这只 ..
在我的床底过夜了2天的死蟑螂 ><''
看 , 旁边还有黄黄色的水 :P
本来我要清理的 .. 最后还是麻烦妈妈 = =
话说老公已经在筹备我的 生日礼物 了 :D
太好了太好了 , 我的生日要到了 XD
他要出门去买材料
我很无聊 , 决定跟着去 ~
嘻嘻 , 老公说 :
第一次 跟要给礼物的那个人一起去买礼物 = =
啦啦啦 ~ 我就是那么变态 xD
看了一套戏 : GREEN LANTERN
就是我看了很久才发现自己看的不是 Transformer
我被骗了 T^T
实在非常非常的闷 , 故事又没意义 =3=
劝大家打死都不要看这套 , 太浪费钱了 ~ !!
然后 , Sushi King ~ ^_____^
这2个 , 还可以 :)
Green Tea
唉 , 又是 Green 啊 ~
眼袋 D;
Tisu 都好拍 =3=
我和老公2个人就吃了20++ ..
可是很少东西而已叻 ~ 不过很饱 :)
可能是有吃东西的关系啦 ..
下次去挑战乌东面 ? 嘻嘻嘻
然后然后 , 回家的时候 ,
我若无其事赶巴士 , 上车 ..
回到家 才发现我竟然很 大头虾 把电话留在老公那里 !!
- 史无前例 o.O -
过后还要麻烦老公搭巴士拿回来给我
感动 ..... T^T
05 July 2011 @ Tues
今天是学校拿成绩册的日子 :D
但是不关我事 , 我没有份 XD
其实只是想讲合武道的练习啦 ..
就是 hor .. 比赛取消了叻 !!
几开心的 , 延迟到9月去 多点时间准备
不过 9月 很多节目啊
有中秋节 和老公生日 =D
怕到时很忙 ..
然后现在又有考试 + 运动会表演
幸好只是小的月考 :')
至于运动会合武道有什么表演 ..
先卖关子 !!
嘻嘻 , 嘘 ~
06 July 2011 @ Wed
到底我的口试几时才 gao dim ? = =
今天的华文课又突然被取消了啦 ~~
我被了很久的叻 ><''
不过 , 重点还是 ,
我又没得吃 Nasi Lemak 了 !! ~ T^T
07 July 2011 @ Thurs
哦啦啦 ~ 我最近好忙 T^T
今天弄的 schedule ~
祝福我吧 =]
我实在不想做个忙碌的都市人 !
我只想听歌 , 看戏 , 上网 XD
今天吃的饼干 ^^
可爱吧 ~ 很多童年回忆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