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至少还有你 ♥



昨天和今天 , 都是很烂的一天
反正家里的人、事、物 ,
都很讨厌就是了 @@''



忍无可忍
终于决定要出门 , 透透气
如果我待在家 , 我肯定脸臭到 2条眉都变1条了 /.\
我不开心 , 能陪我的只有 :(







旺角吃东西
心情不好 , 用食物发泄才是最好的 !!


 流口水了 :P

 样子很普通 , 吃起来却很 ~

 溶了 /.\ 所以很丑

 残局 .
吃到动弹不得才肯付钱走人 , 我真幸福 :$





 我 :S
随便穿着 + 曝光的脸 /.\


 可爱 ♥.
起码我是这样觉得的 XD










老公送的耳机
想要了很久啊 /.\
因为晚上讲电话懒惰 着电话 xD






发夹 ~ 嘿嘿 , 老公你死期到了 xDD
*留意开学第一天的 post*



我今天满载而归 , 我很开心 :D
看到自己拿多多小东西回家 , 怎样都好过拿一份大大的回家
好奇怪 , 这就是女人






这个是老公的妈咪请我吃的鸡丝面包 //
听说是在康乐附近买的 , 很好吃喔
一看我还觉得很普通 , 没什么特别 /.\




吃了就觉得 , 哇老 , 真的好吃 ~~
有mayonis 酱之类的 , 鸡丝很 ~~


原来康乐的东西那么好吃的 , 
难怪那么多人喜欢去 ~


哦耶 , 老公你会驾车就惨了 .. 
每个礼拜一次不算多吧 ? ^_^

谢谢他妈咪 , 对我那么好 , 酱好吃的东西都让给我 :)









几不开心都好 , 有你陪我逗我疼我就没事了 ~
可能这就是魔力 ..




我不开心 , 就一直乱花钱 , 买很多不三不四
然后看到自己满载而归就不自觉地开心…
谢谢你钱包又出血了 @@



我也知道你很关心我 , 体贴我
走路怕我敲到头 , 
我咳嗽会帮我扫背 , 叫我喝水 ..
帮我拿包包 , 怕我累 ..





就算这些都是很简单的小事 , 可是我还是会自己在心里偷偷地开心…嘻嘻 xD





现在开始我要教回自己一句话
" 至少还有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