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1 @ Sun
wee . . 约会啦 ~~
前一晚 , 我们聊电话 -----
公 : 明天我们去弄 ... 弄了 照片 之后 .. .
婆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哈哈哈 !!~
他不知道搞什么
撞鬼啦 ~ 鬼拍后尾枕
自己跟我讲 他要弄给我的生日礼物
其实就是和 照片 有关系
嘿嘿嘿 , 真的是很蠢很蠢 /.\
他跟我讲 , 他很想哭 , 很伤心
因为精心策划的惊喜没了 , 他想了很久的喔
我就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他啦
我只是很专心 很专心 地 一直笑他 :PP
当天的 look 呃 ;D
![]() | |
去 101 、AGAIN
没有其他目的地 :(
有新开的店叻 ~
没记错的话是 "冻茶"
没错 , 就是那个
700ml 大大杯才几块钱的水
emm , 人家都在 hard sale 他的水 ,我的目标却是 . . .
有够贵 T^T 3粒10块
他贪吃的模样 -,-
抹茶红豆口味
Coffee (冷的) + 芋头
这个纸袋 , 很可爱 :D
好啦 , 单单这个东西
我就拍了酱多张
没办法 , 太有 "纪念价值了" T^T
除了很贵之外 , 纸袋也 ... 可爱到够够力 !!
---
呐呐呐 . . .这是证据 !!
KFC 的人 , 我才买一个 Snack Box 就给我7包辣椒 !!
(PS : 有一包吃了)
里面只是薯条和 nugget 而已的 ~
你们拿去派好过啦
以后我家没有辣椒
直接去你们那边拿
反正那么多 = =
-----
最近这个礼拜好忙哦 ..
做了超多东西的 !
Add Math 考试 , PM presentation , PSK folio , 华文口试 , 英文 oral . . .
真的很累 .. 每天回到家做功课
做做做做到晚上就睡觉
上网都没时间 ><''
不过不要担心 , 现在
我还好好的 精力充沛的
在这里和大家更新 !! :P
Moral present , 朋友的 pendrive
那个钥匙圈超美的 ><''
PSK folio
美吗 ? 美吗 ? 我画的叻 ..xD
印着来画的 = =
好啦 , 下篇继续 。
才艺比赛 !! ^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