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最近大家都没什么写部落嘛 .. 不错不错 ^^
果然 , 被我说中 , 上课期间是很难更新部落的 =3=
好啦 , 先来缅怀过去 --- XD
15 July 2011 @ Fri
就是久远的上个星期五 , 我和死党 -- 静雯
冒冒然 , 惶惶然 参加了才艺比赛耶
Hmm .. 原因
为什么参加 ? 就是单纯想 珍惜青春 , 训练胆量 ~ =)
我们选择歌唱 , 还是选择旧歌来唱 = =
暴风雨 @ Toro ♥
听过吗 ?
我们都好喜欢这首歌 , 好听、甜蜜、轻快
第一次参赛 , 我们都好紧张 >3<
而且还是死到临头才肯认真彩排练习 :P
除了歌唱之外 , 我们还安排了一些小戏剧
才不至于太单调
可是啊 -- 我们真的蠢到用真名去报名耶 = =
人家都是用团名的 , 神秘又有噱头
算了算了 , 蠢事不提 , 我们的装扮
一男一女 ^^
配吗配吗 ? 真是俊男美女 XDD
好啦 ...给我自恋一下不行吗 =3=
当天是放学后才比赛 , 可是可是 ,
我们下课后就开始紧张了
一直手心冒汗 , 想小便大便 , 就差月经没有逼出来而已 XP
好啦 .. 我们是第二组出场叻 , 实在是一眨眼就到了 = =
那是我还很假装淡定出场 , 其实我心已经要跌出来了 ~~~
一出场还有段小插曲 , 非常糗 = =
唉 , 因为麦不够长的问题 , 其实我们还有很多表演的咯 =3=
比赛完之后 , 就真的整个放松了 \^o^/
我只是唱一首歌 , 就流了超多汗 , 可见我很紧张 = =
然后就看完其他参赛者的表演啦 .. 最后就是人气奖投票
Paiseh , 中间过程省略吧、
说真 , 我们组超没人气的 = =
原本就想说一定是没有什么荣誉可得了 , 就准备好颁完奖就回家
哪里知道 ...... 当公布 歌唱组冠军 的时候 , 竟然是 暴风雨 !!
而我们就 很呆 + 一点开心的表情都没有
因为事情有点反常、呵
最后我们还是呆滞表情出去拍团体照 = =
后来 , 老师也有讲评说 ;
是因为我们有戏剧元素比较特别 , 其他组就单调唱歌 ..
如果我们真的参加歌唱比赛 , 就一定不行了 = =
老师很直接叻 ~ 不过是事实啦 D;
---
真的非常感恩 , 第一次参赛就得奖
要谢谢支持我们的兄弟姐妹 !!
知道他们都有来看比赛 , 只是不能给我们投票
没关系 , 心意收到了 ♥
还有一直陪我们到最后的死党 , 真心爱你们啦 ~ ^_____^
嗯 , 还有那个肥仔老公 , 特地来捧我场 , 帮我录影
还带了爱心炒饭 + Ribena (当我是小孩 -,-)
总之 , 谢谢你们 !! ♥
青春就是要任意挥霍 , 我 16 岁的美好回忆
Muacks ~~~ 爱你 ♥
由于拿不到照片 , 只能更新那么多了 T^T
下篇 老公妈咪生日 + 一日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