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11

臭假期 ! :(



求救 ~ 求救 ~ S.O.S !!
救命啊 拜托 !!
我人在家里 , 可是我觉得我比较像在荒岛呢 =)



整个 Facebook 没有人
整个 Puchong 没有车 
只是 RayaMerdeka 罢了
需要搞到酱吗?



人叻 ? 去了哪里 ? 全部不见了啊 ?
你们出来叻 ~ 不要玩了啦 :'(
我第一次觉得假期是那么难过的 !!



我以后假期都要出去 , !!




话说啊 , 整个假期我都没有离开过 Puchong 叻 :'(
就连我妈妈 , 她今天也要去 巴生 找她朋友玩了
没错 , 她现在就在准备 , 扮美美 , 还一直问我哪一件衣服好看……



, 我感觉到一道雷从我头上辟下来 .
谁能带我离开这个荒芜的土地呢………………




嗯 , 整个假期我就是在做工而已
为了钱啦没办法 >_<
希望开学拜二我可以很光荣酱一次过还完教练学费
MUAHAHAHA. =D



拜拜阿飘月 , 迎接咚咚呛的农历8月
这个月就是超级无敌的忙啊 =_=
每天都有超多人吃饭+喝喜酒+订房间


我就做到整条狗酱 , 连喝水都没时间
那些客人一直点你做东西的 , 看你站在那边他好像会死酱的喔 =_=
那天我还给人家骂tim ~ 想到就激 !!!



这个假期工里面啊 , 都是对到男生多

哇老也 , 我超级羡慕他们的 >_<
羡慕他们手臂那么有力 , 可以一次过拿很多东西
不像我 , 倒了几次茶就手软 ~。~
做么男生酱有力的哦 ~ 我们同样是吃奶粉长大的叻…

不公平 >:(




30 Aug 2011 @ Tues


昨天 , 我还是没有离开过 Puchong
去了最近最近的 101 =_=

本来要唱卡的 没有学生价 算 /.\
其实我想唱很久了 :(

后来我 DIK HEI SUM GON 要看 Final Destination 5
可是那只猪老公又在那边吵
说不给进啦 / 进场看 IC 啦 / 买票可以进场不可以啦

其实我很怀疑巧薇是怎样进去的 =_=

最后、因为他是 3D 的我放弃了
因为我不喜欢 3D 我以为有 2D 的啦 ~~
一场欢喜一场空 =(


所以我还是看了 
Summer Love Love 恋夏恋夏恋恋下
是这样写吗 ?

最近很多香港戏 , 可是都是同样的人演的
看到我都闲 =_=''
其实我之前没听过这套戏 只是看到有人在脸书分享
我去到才知道有敖犬演的 =D
不过他不帅 , 模仿达浪头 , 讲话又不准 =_=


这套戏麻麻地 , 不是很好看
剧情还很假 , 又很变态
不要看啦你们 , 会失望咯 /.\


吃完了 , 去喝茶 ^^
Old Town
其实这里的东西不是很好吃 , 可是没有别的地方去了啦
走走下就来到这里了 , 然后 ? 就进去了  =_=



 老公

 Soya Cincau

 叫了 Nyonya 餐 ~  哈哈   新尝试 :)


 其实没什么特别好吃的……

 不过…我大爱这个阿 !! 他酸辣的味道让我难以忘怀 … ~。~
这个还是我自己叫多一碗来吃的叻 =)

我的菠萝包 . 不好吃的 :(


-
-
-
 终于有合照了哇 =D
可是为什么他的表情酱 ? 我也不懂 /.\
放几张就好…嘻嘻


 拍照太兴奋…不小心酿成的悲剧 =3=
惨不忍睹 . 我的 Soya Cincau  ~
其实我不是故意的啦
你们不要生气我啦 , 不然以后不敢光顾你们了 :@
本来还想坐多一下的 , 可是此地不易久留 XD


所以滚去做工了
又是很累的一天 .
每天放工回来除了累还是累 !
再不然就是饿 =口=

27.8.11

这个月最有意义的一天 !! ♥



27 Aug 2011 @ Sat


太多太多的感受 , 太多太多的心情
让我不知从何说起…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毅鸿突然找我 翠颐 和巧薇 去参加才艺比赛 -- 少年之窗
比赛规定必须要有文化和现代的元素
所以找了我们负责表演合武道的部分…


刚开始 , 我们还担心会不会连累了他们
但是最后还是答应了他们帮个忙
因为如果我们不加入 , 他们连参赛的机会都没有了
说真的 , 我们练习的时间很少
只是练习了3次 ><'

第一次 ;我和巧薇教毅鸿和顺汉合武道的东西
第二次 ;                        去翠颐家 只练习了半天
那天 , 我们才开始排 ending pose 和 音乐罢了
第三次; 就是比赛当天早上 , 我们的歌曲也是那时才剪好



超级无敌紧张 , 我们到比赛现场的时候  
看到那些参赛者  直接没有信心去 ><'

他们什么都好过我们
服装 ,我们是随便穿 T-shirt 长裤
完全是睡衣 look =.=
样子 , 每个女生都化妆 眼睛够力大
只有我们素颜光明正大给人家拍我们的痘痘

总之我们什么都比人家差 ><
轮到我们上场 , 假装镇定着
咦 , 音乐做么不对的 ?

这时 , 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 ---- 直 接 走 下 台
我其实是要和主持人讲的 , 不过他又没反应酱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的啦    对不起大家 ><'
幸好后来音乐正常了 , 继续比赛

呵呵 , 想说阿……

舞台太小  我都没有位子打了
步骤全部跳错  有的人打快  有的人打慢

幸好 ending pose 没有问题…
 临时临急 , 我看音乐要到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踩上毅鸿的脚     非常抱歉阿真是 ><'

比赛完了 , 我们很多感言发表
 一直讲自己怎样怎样……
不过已经不能改变了 ><''

成绩公布最恐怖的了 
因为每间学校都是 SMK PUCHONG 开头
那不是我们学校吗 ><
安慰奖完了 , 我们还以为进到3强
不过他们讲说不定我们什么都没有叻   :(

公布季军了阿 , 第三名是 SMK PUCHONG 的武术和舞蹈 !!
我们很激动 , 尤其我在后面是喊的 幸好没有人听到 ><

哈哈 我和 Adrian 陈凯旋 握手叻 ~ 哈哈哈
上台我很想哭 , 不过还是没有哭啦 真的太感动了

他们也是很开心 我们拿到 整叠奖状 + 奖杯 + 100块
每个人都看到牙齿看不到眼睛的 嘻嘻嘻
然后当然是一直一直拍照了啦 咔嚓咔嚓不停 ~

 我们的 Ending Pose :)
挑战极限 !!




 8个人  第8组  8A   100块 =]

 和 Adrian 陈凯旋 
*我的笑容……
 Hooray !! ;)

我们还骗郭老师我们输了 很伤心
事实上我们是伤心100块不懂怎样用 =P

最后我们去 101 的 Little Taiwan 医肚子 #庆功宴 =)
话说我们全部黑衣的人走在一起很像打架   还拿着一支棍 = =

哈哈 为了练习  老管已经吃了很多天的云吞面了… XD
每个人都叫很多东西吃   很开心  一直玩偷拍还有 = =



 我的 =P
 看到吗 ? 是非常非常的贵 , 已经超出预算了 :$


后来 988 的人来我们这里  叫我们去 Sense Cafe 的 party 
因为有多出6个 VIP 的位子
哇哈哈 ~ 我很幸运 可以坐那张很大很舒服的椅子
不过冷气吹到我很想睡啊 ZZZ

结果今天我看到很多明星
陈凯旋  Da Monster  凌嘉峻  宇珩  罗忆诗
很讨厌自己近视 什么都看不到 =。=
不过还是拍了他们的照片还有录影啦 :))

 我在很后面 T^T
 Da Monster
 凌嘉峻
 罗忆诗
宇珩
总之今天就是很开心很开心
应该是这个月里面我笑到最灿烂的一天了

之前的几个礼拜 都过得很不好啊
今天是我们大家的 Lucky Day !!
不过我想说马票没有开 1008 噢 = =

没关系啦… 大家的努力有成果    就是一件非常感动的事
你们的牺牲和付出 都是值得的 
阿拉拉 ~ 一个字 
爽啊 =D



Wu Do + Knights
Gambateh !! =]





简简单单 =)



来讲回几百年前的东西 =]



11 Aug 2011 @ Wed

Hari Anugerah Cemerlang Koko


嗯…去学校拿奖状和一个可以转来转去的奖杯 =]
就是那个校徽那边可以转     设计玩具给我们咩 -.-

看到吗?
我是 合武道的 财政 XD


我们自卫术 -- 合武道有表演
非常随便的一个表演+很闷的一天
坐在那边不懂等什么 = =


-
 -
-
17 Aug 2011 @ Wed


又是假期 
不懂做么这个月很多假期 @@


去看戏 
呃…对     劲抽福禄寿

我还想了很久一下叻 = =

好冷好冷 ~ 要带围巾保暖 XD

我知道我脸大       谢谢 不客气 =P


 超级引诱我的 T^T

麦当当 + 冻茶




呜呼呼 ~ 我美好的假期

那天很多人 戏院满座
大家假期都会出来玩丫 ~ 嘿嘿 很热闹


劲抽福禄寿 ;

还蛮好笑的
但是我不喜欢以摔跤做题材叻 -.-
感觉怪怪的
不过前面日本兵喷血的好笑啦 ^^
最后还有 Angry Birds 绝招
很 in 一下的咯这套戏


美好的一天  简单地过去了
对于繁忙的人来说    假期真让人愉快 ^_-
放松透透气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


23.8.11

我清醒 //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
以前的你去了哪 ?


现在的你 
开始觉得迁就我 是件烦人的事
吵架了 你也不会来哄回我
你说哄人好累了
不想当哄人的那个
你厌倦了
我已经没有那个资格 值得你挽留
有一天我走了 可能你也没有发现 =]



在你心里 
我野蛮 我任性 我不会讨好你
你忍耐的好累了



吵架为什么要搬回以前的东西来讲?
说你一直为我付出了多少
既然你一直过得那么委屈   我也不该勉强你了
放你自由
算了  我还有放的资格吗 ?
你已经不在乎

 

我做的都是为你好 
为什么说到我好像在限制你做你喜欢的事?
把我的关心当什么?
如果你喜欢做那些伤害人的事 请便



有什么事都收起来  吵架的时候就一次过搬出来讲  这样很好玩?
说到我折磨你是的  关心也是种折磨阿原来



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酱
这个月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清醒过
发生什么事都是我的错
其实我想的吗?


男人终究是男人 
大男人主义
嘴巴说怎样迁就你  疼爱你 
到最后还是会对你说 : 我忍得好累了
有几个男人愿意为女生这样?
有的   只是成了别人的老公
我羡慕别人
说真的
为什么他们感情这么好 又没有吵架?
有时我也会偷偷想回甜蜜时的我们
那时的我  真的相信我们有将来
我说真的  我有计划的 !
现在呢?整天吵 尤其是每次大日子到的时候
人家开开心心  我就假装开心
我的计划  心思  全部宣告作废了 =。=


女人喜欢男人哄 
男人不喜欢哄女人 
天性=。=

不要委屈你了
不要为难你了
每次都这样告诉自己 
可最后我还是会很厚脸皮要你逗我
真没用 :(


我要放弃了
我这个烦人的东西
每天不给你做这样 做这样
整天叫你做这样 做那样
你不喜欢 就不要假装喜欢

我以后都不说了
以后都不要吵了
我不想成为别人的烦恼
关心人还要给人骂




对不起 这些日子 烦到你了 =[




现在我就好像没了依靠
没有一个可以保护我的人
他们总觉得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那好吧


但是至少我还有可以分享的朋友
和你们一起 真的是哭着哭着就笑了



没了依靠了 以后我靠自己
奢求太多也没用 失望的还不是自己 =]



20.8.11

乱7、8糟 @@''



来个乱7、8糟的post
对于我这种有洁癖的人来说 , 是超级无敌够力罕见的
所以你们 , 好好珍惜吧 XD

 0725 ; SEJARAH presentation
我一个人写酱大张纸 ><'

 0726 ; 老公弄早餐给我吃 还带了糖果给我
Swweett 我喜欢吃花生 :)

 0809 ; 微笑 =]






0810 ; 以下是学校拍的照片 , 我和我的鸡霉___



 粗鲁 ? 创意才对 =P

 喜欢这个 :D 我和嘉欣欣

 I am DIMSUM :)

 自恋会长 ; 本痊 XD

 我和苹果 =D

 他们2个 在弄生日卡封面 
哈哈哈 生日快乐呵大家__ ;))


 -
-
-

 0810
 
 0813 ; 我爱酿豆腐 -- 矮瓜

 0813 ; 又来酿豆腐 -- 豆腐卜 XD

 0813 ; 被困在监牢里 T^T

 0814 ; 微笑吧 , 明天会更好 =]

 0815 ; 放学后的惨样 =(

0819 ; =P



 -
-
-

最后 , 
0812 ; 4A 的女生
我们每个都是好姐妹 ,死你们 !! =)








这篇就是照片分享叭 ;)
看到这些照片 , 可以做个总结就是 : 我 很 自 恋 /.\
阿哈哈 , 在家没有东西做 , 不是玩自拍咯



最近过得很不开心
但是发现当自己对着镜头 不知不觉的心情就会变的好起来了 =]
真的 , 可能我的潜意识也不想看到自己脸臭臭吧
真的不好看、很丑 , 还是喜欢自己笑的样子 :)


最近很多不好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友谊破碎 , 大家都很难过 , 
甚至我这个当事人也不能清楚地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无缘无故 , 就这样没了个好姐妹
真的没有人想看到这样的结局……



后来和家人吵架 我很难过
这个家里 , 没有人帮我 全部都欺负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 , 做错的一定是我
从来没有人知道我的感受
不管我多么努力 , 都没有人看到…
只会埋怨我 , 我真的失望透了 :'(



然后爸爸回来 不能更新部落
可以写了之后 我存起来的 draft 竟然开不回 也写不到新的 T^T




再再后来 , 一个朋友意外的离开了人世
那一晚 , 半夜2点多 我一个人在线 
我可以算是朋友以内最快收到消息的
我看见面子书上他们的留言 , 我一直不敢相信…
他和我不是很熟 , 我们没什么讲话
他只和我同班了一年 他是个马来男生


我们和他没有深厚的友情
但是他在我们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快乐的笑容、爽朗的笑声、还有披着个毛巾晃丫晃
我还记得他是 KRS 的成员 ,每个星期三都穿着整身的制服…





当一切的一切不愉快的事 , 都发生在一瞬间
我就会开始怀疑是不是我做错了 , 是不是我造成的 ,
把事情都搞砸了…



我真的希望一切都会赶快过去 , 我们又回到正常的生活 .
向以前一样 , 毫无顾虑的开怀大笑



收起眼泪 , 展开笑容 , 现在的我只想努力过好日子
珍惜身边的人 , 不再让他们从我的身边溜走 _____






---- 雨停了 , 太阳的出现 , 象征明天会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