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0

开心的一天 ;D

^^ 又是我 啦~ !!



今天很开心一下 , 因为傻仪自己跑去代替我做工 , 哈哈 ! xD
没有啦~ 都是那个人啦 , 不讲好来 , 害我们2个乱78糟 =.=||
害我早起身 , 又睡不回去 , 结果不是7早8早起来做家务咯~



.
.
.
.
.
.
洗鞋✓
收衣✓
折衣✓
烫衣✓
洗碗✓
扫地✓


每天得空就做家务 =.=||
还有啊~ 
一直整理簿子啊 , 书啊 , 废纸啊 , 书桌啊 , 
手肮脏死 =.=||


不过今天不做明天也是要做的啦~
所以现在做完不是更好 ? =)
做完后就冲凉啦 . =D


吹好头发后 , 不忘自恋一下 xD






















倒数2天 , 2011年 , 我来迎接你 xDD
祝大家新的一年有个新的开始 , 新的生活 , 加油 =)
31号晚上 , 我们金河见 . xDD


























待续 =) .




28.12.10

* photo spam *

* 我驾车 , 哈哈 =.=||


* 圣诞树 ,很美


* 很蒙 =.=||

* 下雪了~~~

* 就在大门口

* 太阳 ? 雪 ?

* 和妈妈

* 挡我镜头 ! K爆你~

* 耶 ! (好冷~ =.=||)

* 漂亮一下

* 亲亲这个毒苹果


* 再漂亮一下

* 弟 我 妈

* 和鹿 =.=||

*好吃棒棒糖~ 赞 !

* 爱老公 xD

* 来 , 亲一个呗
* 又有圣诞树 , 我又有拍




* 以上照片地点为Pavilion KL
* 本人一诺千金 , 哇哈哈
* 非礼勿评, 花痴莫怪






讨厌 , 为什么非半夜肚子饿不可 , 
好了 , 更新完毕 ,边啃饼干边聊电话 ,
明天起身又要去钱$$养家了 !


=)





27.12.10

我很忙 . =)

真得对不起丫 !!
已经冷落我的窝那么久了 ~~

对不起丫…… 因为真得很忙……
做工做工…… 出门出门~

回到家就累垮了……
FB也没上 T________T



17 .18 . 19 . 20 . 22 . 24 . 25 . 26 .

这几天我都在做工 ~~
很忙又很累……早知道年尾那么多节目 , 我就不要做了 !!
嘻嘻 , 得空的日子我都不在家 , 好可悲 T_____T






19号我早放工 , 特地叫家人等买我才出去 , 真得不好意思啊 T_______T
我那么大牌……还给你们那么多麻烦 T_______T

我们去pavilion 哇 !
开心 !
我很38 , 好像没去过酱 =.=||
其实我想去看下雪  ^________^

我觉得很多人都没什么反应咯……
还有人讲 : " 切 , 都不美的 ! "

不懂做么我反应酱大 , 土村姑 ! =.=||
我觉得还不错啦……没得看真的 , 看假的也好 ^______^

那边真的很多人……挤到~
拍照也要排队 !! =,=||
(时间关系 , 照片迟点上传 xDD )








21号我跟老公去time square玩了 !! X))
很白痴的咯……老公不会路哦……

搭的士又很贵~害我前一晚还故意上网问人……
玩下问下……害我都不懂拖到几点才关电脑~ T________T


结果第2天又7早8早起身 , 顶着熊猫眼出去 =.=||
我们不知道哪里下车叻 =.=||
而且地铁真的很多人~
差点就迷路了……


结果很早就到了……都还没什么人~
我和老公就到处逛咯……看很多衣服~
很想买啊 >________<

可惜又还没有出粮 , 迟点一定去扫货 !!!

然后和老公去看戏 , 看 大笑江湖 !

那时已经下午了……很多人哦~平时都那么多人来……
几乎满座叻 !! >______<

小小彬几可爱一下的……可是不是他声音 >_____<
不过很喜欢他念英文那个样子 ^________^
爱死喽 !! X))

然后就去吃东西 , 不是很好吃咯 , 又贵 =(
以后还是去有牌子的店比较好 =)

吃了又还不想回 , 就走多一下.
结果找不到地铁站 =(
等巴士又久 =(
拖到8 9 点才到家 =(






23号我去拿PMR成绩
也是7早8早没睡够就起身 >______<

去到就一直跟朋友聊天
傻婆时光又回来了 =)

10点++
全部忽然没有勇气进去dewan拿成绩
但是还是要面对现实 =(

翠仪第1个拿……她真的很有勇气冲动 .
结果她一拿到我们全部 尖叫 !!
太开心了 !!
而且我还激动到……

不明白……别人的成绩好我哭什么 ?
然后自己拿了又没反应 =.=||
白痴啊 ~

不过很开心 , 很满意我的成绩 .
努力果然还是有成果的 ^_______^

然后和一大班朋友去101
去旺角吃东西~我破产了啊 T_____T

还要去redbox唱K  ……
可怜……没有$$了~

也是唱到几首罢了……

重点是我还肚子痛 !!!
就是喝了那边的milo~
喝到我差点想呕……

我以后都不敢吃那边的东西了 T_________T
走也走不动 >_________<
幸好有老公照顾 =)


老公 , 对不起 , 害你担心了 .
你不要哭 , 我还没死啊 xDD
(开玩笑的 , 不要生气 xDD )








27号 , 也就是今天 (过了12点28号了)
难得我休息 , 终于可以补充睡眠 =)

可是我却11点++就起身了 .
可能我习惯早醒了~这是好事 =)

平淡在家过一天……只是晚上去了夜市 =)
买了很多好料来吃 ^_________^
开心呐 ^________^

买了很多饼干~
最近爱吃饼干了 , 不爱吃快餐 ~

我是健康的点心 ^______^
老娘目标 : 去痘 !!
大家祝福我实践吧 ~ 


晚安 =)






16.12.10

12月16日

没有照照的一篇  .
为什么会没有 ?

不是我的自恋程度减少了 ,是我没有时间 !!!
>_________<



我的天 T___________T
我竟然睡到10点9个字 !!!
PS : 我11点半开工 , 我11点要去搭巴士 .



结果 ?
我没有冲凉就出门了 . T___________T
可悲 .
我知道我很 .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怕我的 , 不要靠近我 . =X




话说回来 , 今天遇到很多熟人耶 .
有2个表姐 ,还有很多朋友 . =D
Teeeeeeeee-heeeeeeeeeeeE ! 



想说今天生意还不错哇 . ^_________^
开心开心 ~
我要继续努力!!!

对了 , 有事想问你们意见哇 ^_________^

25日是圣诞节 , 可是我家人他们全部要去新加坡 .
那么 , 我要留在这里做个 乖乖员工 还是去当个 快乐的旅游家 呢 ?
新加坡我不是没去过啦 , 只是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过耶 .

而且 ,很喜爱这个国家 .
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

再说 , 家人都去玩了 , 难道剩我一个在这里吗 ?
T_________T


而且而且而且 、
(重点在这里 =.=||)

我的老公 , 可能有去耶 ! =D

如果有 , 那是多么开心的事 >0< !!!
我们可以一起去旅行 .



可是老板今天又跟我讲25号一定要做喔 .
所以 , 大家给我意见啦 .
留言给我 . =D

15.12.10

你不懂我 .

烦……
不懂要写什么……
写了又跑去删掉……

凸 !!!
唯一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不是生气
就是心情不好
很差那种

写了酱久、
写了等于没写 .

12月15日

今天下午做好家务后···收到妈妈的call
yes , i am going to cut my hair !

开心呐 ~ 因为我想剪很久了 ~
呐 , 给你们看 ~



之前 -->




































之后 -->























怎么样呢 ? 这样 ok 没 ?
留言给我知道 =D




完咯 ! 短短一篇 , 不花时间 ! ;DD

14.12.10

我是家庭主妇 ♥

今天我 off 耶 .
可是不是很好玩 .
也是待在家而已 .
重点是
.
.
.
.
.
.
.
.
.
电话过期了 .
你讲死没有 ?

只好拼命做家务啦 .

洗衣✓
晒衣✓
收衣✓
折衣✓
烫衣✓
洗碗✓
扫地✓


将将 !
都list出来了 .
我是不是 hou sei lei 叻 ?
xDD

做完就洗白白噜 .
等我干净了 , 香香了 , 白白了 ,
再来拍美美的照 .






Teeeee-heeeeeeeeeE !♥



还有 ,


男人 . 我爱你 . ♥






-----------非礼勿评-------------



完 !





13.12.10

12月13日

耶、
今天、12点半到9点半~

昨晚、2点++才睡觉
今天11点就要起身了~
=.=||
(本人要睡12个小时才足够的~)
所以真得非常累啊······

+上起身就头晕头痛……真的想不要去做了~
就是死撑着也要去搭巴士···
=.=||
幸好去到就没什么事了~呵呵~

今天很厉害得说···
我一个人竟然包了3大包紫菜饼~
哈哈~整个人都是紫菜的味道了~
=.=||

下午我吃我从家里拿的三文治···
哇~好吃到够够力
homemade的陷料果然一级棒涅~

晚上又去买McDonaldChicken Burger来吃~
(吃吃吃···吃肥我=.=||)
其实我不想的···只是我不是很饿~又没有别的小东西可以吃~
我吃快餐吃到我闲啊···T^T
而且我又没有钱···能省则省···T^T
可怜的我···

9点半准时归家~
又来拍照···

chi chak chi chak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趣事分享```
咔咔`
昨天和今天~
我都在做工的时候
看到有人带一个很可爱的圣诞帽子`
是头上有一个圣诞树的样子`
超可爱的`
头上动一下
帽子就会动一下了
走路的时候
更是摇来摇去
可爱到 ~~~
我啊```
一定要买到圣诞帽子
来陪我的老公过圣诞节
我们一起戴着上圣诞帽
手牵手
逛逛街





























12.12.10

12月12日

今天_10点半到6点半
开心
难得~
我还没有天黑就可以回家了 ~


今天再次睡迟……
呵呵~
我是猪 ^(oo)^
可爱的猪~xDD


早餐有我爱的
西洋菜汤~
可惜`
来不及喝完就要去做工了


去到……


很早、


很早、

非常早、


早到我的同事都还没来开门 ~


所以去厕所自拍了……
咔咔 `
(照片、可以迟些放上来吗 ? 我不得空 T.T)
 都是惨样……最近本人不够睡 xD




2  3 点`
还不饿喔
吃水果吧~


番石榴 + 蜜瓜
满心期待我的蜜瓜~
结果竟然是不甜的~
肉也很少……
气死
gek seiii
>_<''


6点半
准时归家
不`
应该是说
去找东西吃~

日来 ```
我、妈妈、弟弟、

我和弟弟的、
炸菇 + 萝卜糕
yummy
RM10 、没有掉 ~

我的吃相、真的sibeh难看 + 狼吞虎咽
有一位哥哥仔、被我吓倒了
哈哈哈 xD
对不起丫~

我真的太饿了……
我还夸口说 : 我回家还要吃饭和喝汤 !

结果 ?
我肚子已经大到衣服都遮不完了 ~
咔咔 `

回到家、补充我的睡眠
等多一下、继续睡

明天、
继续干活儿丫 ~~





我回到家……才想到……
干吗不叫家人一起去喝糖水 ~~~~
我要喝 >_<''











11.12.10

12月11日

哈噜~


今天有做工叻……12点半到9点半~
本来调闹钟10点醒的……结果睡到11点~哈哈~ =.=||
准备准备……12点出门~
去到就做工咯……很无聊下~拍照起来了……xDD

seaweed n soya ~ pls try~

棒棒糖满天下~~




































3点多这样……收到宝贝的信息说他今天有做工~ 
宝贝 , 加油丫 ♥ 

5点++ , 我去吃饭了~

hometown chicken chop















(果然 , 我真的很想吃鸡扒 , 没骗你们吧 , 嘿嘿 xDD )

本人 , 真的是够力强烈推荐它 !!!
鸡扒 , 就是它的特别之处~
与众不同
不是一般的鸡扒 ,它的鸡扒 , 真的有平时家里煮的鸡的那种味道~
因为我平时吃的鸡扒饭……鸡扒都是有那种炸的外皮的味道罢了~
那个味道是是酥脆的 , 可是哪够这个家乡味好~
一个字、
赞 !!!



9点半 , 照样放工回家~
家外面mamak档的burger , 是我的宵夜 


冲凉前 ...

























(请忽略 , sibeh 地丑 x))



现在是12点36分
我、要去陪我的相公了 ;DD
他放工了 , 一定也很累了
等他洗了澡 、
就是我们的2人世界了、


;DD





bye /.\

10.12.10

12月10日

昨晚……我写完blog……上完网那些已经2点++
哈哈~sibeh够力迟的……可是我突然胃痛~>o<
(我也不懂是什么痛=.=||)
好啦……然后就吃着巧克力饼干跟老公聊电话

其实我咬饼干咬到很爽~完全听不到老公在讲什么
哇哈哈哈~没办法……我不想的~T.T

其实不饱的咯……那个时候鸡扒饭一直在我的脑飞来飞去
老公就遭殃了……因为他给不到我鸡扒饭T^T

哎哟……都怪你……为什么不大一点?就可以驾车载我去吃了啊……xDD
哈哈……(想得美)

我真的是够力饿……鸡扒……(流口水)
尤其是旁边有薯条那种……爱死啦~>o<
可惜没有……那个时候很多美食都爬上头来啦~~~

结果没办法……吃了很多饼干后继续聊到3点++
我们也要去睡了……
可是妈妈竟然在这个时候起来要弄早上要煮的菜~
她说被我吵醒睡不回了……=.=||
哈哈……

我妈妈是个很勤劳的家庭主妇哦 ~ =PP


今天就睡到2点~
呵呵……够力的
起身就吃饭  看戏
无聊死

5点越来越接近
代表我要帮妈妈做家务了~
因为妈妈5点放工的
要快点做完啊~=)
可惜懒猪的我当然没有做xDD



而是在……自拍??!!
没错啦……我在自拍=.=||

































嗯……想说我的表情都没差啊……哈哈哈~
其实我不是那么坏嘛~ 
到最后我还是有帮妈妈做家务哦……^^
我是孝顺女……xDD
哇哈哈~



明天有做工叻~
on……哈哈哈哈哈~=.=||
那个人利用我不要紧……我做我的工~你做你的工~
我们 , 各 不 相 干 !!!
=)))


还有 , 在这里要对我的老公说声 :
对不起宝贝 , 明天我去做工了 , 又要闷到你了~
你这个坏蛋丫~要乖乖等我回来~听完我的话哦~ ^^






 to
Alviss Kong , 
Rest In PE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