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1

2011 的 Hari Sukan 。



27 July 2011 @ Wed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
身为合武道一员的我 , 有份串串场 , 去表演


Emm ...为了这个表演 , 我们练习到很辛苦 T^T
连续3天 , 25、26、27
都累到半死 !!

脚痛 , 大腿痛 , 手酸 , 肩膀痛 T口T
很好 .. 简单点就是肌肉酸痛啦 :'(





Stadium Panasonic

准备表演中 .. 紧张 ><



 很多人吧 ? :P




-- 我们 ` 合武道成员 --




数来数去 , 就5个罢了 .. :(



无辜 ><''
我被困在篮里面了 .. 哈哈哈 :P




去到我们就开始练习表演的东西
11点这样 ,我们和其他队就一起表演了
表演完 , 呆到1点多才回家 = =
很好啦 .. 就是为了这个10分钟的表演
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真的很多余 -,-'
 


其实今年的运动会 , 逊色了很多 , 显了很多 :(


想回去年 ,我们成员10多20个
大家一起笑 , 一起闹 , 一起练习 , 一起表演
真的是很热闹 ...
 我们拍的团体大合照 , 大家都笑得好开心 :)
多么搞笑的照片 , 多么讽刺

今年 , 大家都走了 ..
剩下的只有我们5个 , 那么努力地坚持着 ///
坚持什么 ? 我也不懂
有时我们也很累 , 有时我们也想过放弃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留下来了 ...


想起来 , 真的会有种突然难过的感觉
很多事都变了 .. 地方一样 , 人却不在了
看回以前一张一张照片 .. 我们都感慨
感慨回忆是多么美好 , 却又成了遗憾
那些回忆 , 只能收在心底 , 默默回味 .. ;D

别难过 ,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



苏雯雯 ♥




26 July 2011 @ Tues



今天是宝贝朋友雯雯的生日 !
我们祝他 : 生日快乐 , 猪屁股 ~ XD



来 , 看我们送他什么 =]


 宝盒来的 xD

 多礼物吗 ? >-<
因为之前她说喜欢多多份 , 我们就精心策划了一下 嘿嘿 :$


这个嘛 .. 就是旅行后 , 24号那天
我拖着疲累的身子去买礼物给她 的 LOOK :P




Nyek Nyek ..
在学校 , 疯狂的我们

 看 2个无辜的小女孩 T^T

 Go Go 学堂 ` 欣倩 =)

 我和雯雯 :P

 我们四个 ^^

 哇呀 ~ 发生什么事了 = ='

 我和翠颐
看她抱到我几爽 ..老公你有对手了 :P

 3个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小女孩 .. =)

 他们是送外卖的 :X
可爱 hor :)


 Emo 虫 , 生日还哭` 唉 ~~

我们家巧薇可爱的一面 :D




好了好了 , 其他照片就放上脸书
这里随便更新就好 :)



静雯丫 .. 其实我怀疑他有双重人格 o.O
因为有时她可以很开心 , 跳来跳去 , 讲个不停
有时又可以很伤心 , 难过到什么脸都出来..


不知道怎么说 .. 反正身为好姐妹 , 我真心希望他开心 :D
又大一岁了啦 , 天天幸福快乐哦给 ? :]
我们姐妹万岁 !!


 以后你每天都要讲笑话给我们听 
还有左手6 右脚7 嘴巴歪歪 脚开开 XP



30.7.11

华文学会一日游 !! ♥




23 July 2011 @ Sat



非常兴奋的一天 !!
难过了那么多个日子 , 我们终于可以去旅行了 ~~~




出门前 , 刚睡醒的我 -,-



一到学校集合竟然下雨了 .. 不过幸好后来还是晴天 ^^




第一站 : 夏日滚动球



在美丽的 Titiwangsa 公园 , 我们狂拍照 @@
遗憾 , 电话里没有我们的合照 T^T




看 , 那边的草地真的很美 ~~~



2个傻佬 .. 哈哈



有分2个球 , 一个大一个小
很好 , 我玩了小的先

其实我觉得不好玩
背上去 , 非常的 ><
还要用力撞人 , 一跌倒就很难才起来了 ><
我的姐妹还死命撞我 ...
都讲还没有好咯 = ='


然后大的 , 进去之前很兴奋下的 :P
他故意推我到高高滚下来
幸好没有其他人弄我
不然就会和巧薇一样在里面翻腾了 ... 0.o
玩完之后 , 我很努力的认清方向
可惜 .. 我只能一直问工作人员 : 这里是哪里 ?
没错 , 我听到他笑我 - -


这时亲爱的老公就会用什么 Canon Nikon 的相机 猛拍你
Oh Yeah = =




玩完之后 , 休息 , 下一 round picture XD


 帅吗 ?? XD

 我 EMO ..

 其实 .. 他在扮树啊 XD


 这张好看吗 ?? :)


 拿拿 , 原图 :P

 他们 =*





第二站 : Royal Selangor



就是铁之类的东西的厂
我忘记了 @@
有工作人员带路 , 不用怕 ^^
里面有冷气又舒服 , 爽 XD

 特别吧 ?

 产品

 就是这个相机 T^T

 阿拉丁 :P

 这个杯 , 很重的
里面是 100号

 金饭碗

 够贵吗 ? 50块一张卡 ~

 我喜欢第三个 :P


 傻夫妻 ..

 上车了 , 来张

 和老师的贝比玩 , 他超可爱的 
眼睛很大 .. buuuuuuuuuuuu ~~ :P



午餐 : 饭/茶/豆腐/包菜/紫菜汤/鱼/炸鸡/咕噜肉/鸡蛋  :P




第三站 : 天文学馆


最不爽这里 = =
那时下雨 , 而且很多那些马来印度小学生
怪怪的味道 , 去到又不要静静
在那边乱喊乱跑乱叫 , 吵死人
而且我在玩的时候很没有礼貌咯 , 直接抢过去玩 顶 = =

这样的小孩 , 我忍不到 :@


 拿拿 , 我涂的 ~

 在玩 :P

 很美这个天空 :D
其实是那个天文馆里面的戏院的银幕
我们看的戏 : 太阳风暴
弄到很真丫 ~~~



最后一站 : 巧克力 "厂"


大家都被误导了 --
其实前面是有一小部分介绍制作 , 
后面完完全全是卖巧克力的 = =
又是很吵 , 很多人 , 外国游客多
他们直接整个篮子装满满
不用钱的咩 = =

我只是买了一包这样的 Tiramisu

 嗯 .. 39 块 :)
不过好吃 ,是真的




够详细了吗 ? 嘿嘿
写了很多 很累啊 怎么办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 , 在朋友那边



旅行完 , 我整个人真的累垮
RM 70 , 美好的回忆
好玩的不是地方 , 是我们珍贵的欢笑声

我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