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1

6月 ; 最后



最近一直下雨呢 ~ 没有太阳 , 搞得我也灰灰的 -.-




每天都很大雨…每天在学校都很… >''<
可是班上那个黑鬼就是唱反调 , 
一直把风扇开很大 , 顶 = =










 那天和朋友突然聊到以前我们一起写的小说… 靠 @@''
很多很多的回忆 xDD
春纯 , 夏君 , 秋雪 , 冬樱
程齐 , 恺宏 , 俊阳 , 翰威
主角的名字 , 很有回忆叻 ~ >w<


我们中一的作品 , 还蛮有水准的叻 xDD
怎么 , 有制作编辑相中出版了吗 ?? =]












我整天偷拍这位小妹妹 xD
话说这时候的她很 down , 因为受了打击
替她可怜 T__T





合武道的时候 .
我们的东西很乱 /.\








这个就是我要背的口试 -- 朗读


可恶 !! 
那天晚上我出去吃东西 , 怕自己不够时间背
就拍下来 , 可以 rujuk 一下
结果背到这么辛苦 , 竟然跟我讲

: 老师开会 , 没有华文班 , 延迟口试 =_=''


我可以撞墙了 :')






最近学校有书展 , 因为
Minggu Pusat Sumber


我…很幼稚一下
买了一本 多啦A梦 的漫画

原来原来 .. 
多啦A梦是真名 , 小叮当是花名 !!
我很 outdated  T-T



最近很多书包围我 , 一本两本等着我看 /.\
这边没看完 , 那边就跟朋友再借 
我很贪心 , 是真的 xD





嗯… 很久没 update 自己的照片了
今天来一点点 :P









这整个礼拜 , 每天都会听到静雯
一直讲讲讲
“ 去书展 ~~ ”

早上到学校 ,下课 , 放学
甚至为了看书而 ponteng =_=''
她真的很严重 ~



虽然、她很吵 :@
但是 我还是要帮她 , 谁叫我那么好 ?? xD
帮她 like 可以吗 ?


一间屋子

有靓女看 :D



很快的 , 不会浪费时间
我们日行一善嘛 ;)
aligato ^_^

( 360 度 鞠躬 )





26.6.11

八校联谊会 ♥

25 June 2011 @ Sat



这天早早就滚起来了 , 大概7点++
神经质 自己起床 xD


去到现场 , 9点都还没过呢 /.\
真是 , 明明说早到买票的 , 结果都没有人开门
全部站在门口摆美 , 像什么 =.=

然后就去吃早餐 ,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才进场
今年和以往不同呢 ~~~

今年开场方式蛮特别的 , 不像以前 , 一大堆开场白 xDD
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戏剧哦 , 很多笑点 =)

比如那个男主角 , 他本身的造型就很好笑了 , 因为那个发贴 =.=
然后那个泰国老师 , 阿瓜2边都可以 xD
食堂里买东西 有红豆绿豆… / 粽子
竟然播歌啊 =.=
最好笑的还是 大包 , 叉烧包 ,点心 , 猡米鸡 , 豆浆水……
后面再 hon 2 声 =.=
嗯嗯 , 骨质疏松症的广告 , 很赞 !! xD

这个戏剧很长 , 应该是今年重点 , 我觉得很棒呢 =)
不会很闷 , 而且很好笑 ^^
然后还蛮多舞蹈的吧 , 大家跳得都很棒 , 加油 !!

我以前也练过舞蹈 , 知道那种辛苦
“台上3分钟 , 台下10年功”
台上的3分钟 , 只不过是别人看到的一部分 ,
背后的努力……其实没有多少人看到 =')
所以 , 舞蹈真的是很辛苦的一环……



 舞台

 小册子

 缘 石头

 徽章

 舞#1

 舞#2 Only You

 戏剧#1

 舞#3 骨质疏松症

 舞#4

 戏剧#2 阿瓜2边都可以 xD

 戏剧#3 Bio 老师

唯一歌曲 :)



大家再接再厉 !!
今年做得很棒 , 我这个观众、很享受
谢谢你们 !! =)





25.6.11

School + Movie ~





Hello Everybody :)
好久不见丫 !!



最近每天都做很多学校功课 , 回到家都没时间 ~
有时间也是去做猪了 XDD (-oo-)


来和大家分享 :

1 . School Life X) ----


我和巧薇 :目
忙里偷闲 不是 ponteng 哦 , 朋友 :)




我自己 -
new profile pic XD ~


正常的 take one -


take two - FLASH ~


 take three -
凶猛的真面目 =.=||


 take four - 我很 T^T


take five - 我在后面转出来 XD





发现我和这个 sampat 选要放上来的照片
没什么差 ///
我们有默契丫 !! xD
简单带过 :)







23 June 2011 @ Thur






放学了和老公 去看戏
嘘…… 不要跟人家讲 !! =@


第一天上映 --


故事有点闷 , 不过还是有笑点哦 =D

张家辉哨牙 , 哈哈哈
他还以他那排牙为傲 =.=
他的愿望是开一间店 ,
女人丰丰胸 , 帮男人补补肾 XD


尤其是那两个大肥老 砍头那边很好笑
lok 来 lok 去 … 那个肉弹下弹下
阿哈哈哈 !! 真的很好笑叻 …


还有 谢霆峰阿 Sa 一见钟情那边…
哇赛 , 有够乔的…
顶不顺 =@



现在我自己讲 , 自己爽 , 很不好玩的
你们看过才懂的 :)
如果不好笑 , 就是我笑点低
Sorry T^T





-- 迟点得空再更新 八校联谊会 :)





20.6.11

Sweet dating、♥



17 June 2011 @ Fri


这天学校大扫除 , 所以我 ponteng 了 XD


First 、 老公送的



 我是狮子座的 :)


可爱的猪猪 =*

后来老公跟我讲 , 这个其实是麦兜来的 @@
阿哈哈 , 我知道不像啦 XD
他讲是和 Bryan Choe 买的
还讲他骗他 =.=


然后我们就准备去约会
今天目的地 --- Time Square
搭巴士、搭地铁、走路……
真是个漫长的路途 !! 累 ><


去到当然是医肚子
你都不知道一路上它响了几多次…
老公好尴尬丫 , 别人都以为他不给我吃东西 哈哈 XD


Old Town :)
Minched Chicken Rice + Nasi Lemak Special
实在好吃 =)
不过好辣… >:P 
( 什么表情 = = )

*顾着按电话忘记拍照*


老公在享受他的Pepsi Float



给我捉来拍…他好性感丫 !!
哈哈哈 … 要露点了  XDDDD


 做么酱 LC =.=



 然后就逛逛…好闷 =.=
可能是拜五的关系…没什么人
进去那些店…每个 promoter 都 脸黑黑、死沉沉








买了这个西装裙、做工穿 =)



买了件我自认很 yeng 的衣服 XDD
我要换老公了 !!! =P


买了一件连身裙
不是很美 哈哈
随便穿啦 ~


想起那天我们买了很多东西…你就一直争着要和我拿…

就说 : 不要、我帮你拿一点
就说 : 给我拿啦… 男孩子就是做这些的吗 ~
: 我不想当你是工人 ~
: 不然我来是做么的 ?


那时真的有 lum 到丫… XDD
不过现在看回我们的对白好像在演戏
而且不想当你是工人这话我好像很发乔 =.=
真不解 o.O !!





过后我就重复 ---
搭地铁、搭巴士、走路……
巴士很多人 , 好辛苦 又挤 又怕自己东西被偷…




晚上回到家
累垮、zzZ
可是还是拿那个麦兜来拍照…


*残*


过后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zzZZ









 周末 18 -19 June 2011




阿拉拉 ~ 
做工的时候 , 我就穿那件裙子
可是厚 …他们都觉得看了很不习惯 /.\
而且他们之前是叫我 “ 穿牛仔裙的小妹妹 ”
( 又长又难叫又 kek = = )
因为好认…现在不知道要叫我什么好了喔 ~~







* Angry Birds 拖鞋 *

这个鞋…超级无敌够力舒服嗒 !!
够力软软 够力绵绵 我喜欢
穿了会变 angry 吗 ? 哈哈








 这个糖水 -- 凉粉黑珍珠
其实不好吃的 /.\
我只是要跟你讲 :
旁边装牛奶那个 瓶子 很可爱 =))
mini !! cute ~








 还有父亲节那天我的晚餐、世界名片饭
大爱 











 最后…………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 了…
倒霉、不知道是不是参得那个小叮当多 >:(






恶心 neh >.< 
你们看了不要吐 =P


16.6.11

翠颐 ♥





啦啦啦 ~ 不小心到这里来 xD



16 June 2011 @ Thur


Today is Cui Yii ' s BIGDAY !!
今天是我姐妹翠颐的生日 =)





记得这个 ? 那天我放上来
其实是一件 豹纹斜肩的衣服 =)





 这个是无敌精美的卡片 我超



特写 xD

那个牛牛很 cute 叻 ~~




  
我用这个纸袋装 .





 没钱买礼物纸是这样的啦 zzZ
我们很经典
*包很多层 , 拆到她要死 XD*


今天去到学校送她的时候 ^^


啊 ~




Qiao Weii & Jing Wen


Sean Liam
又再抢镜头 =.=
今天主角不是你ok ~~


Carmen , Cui Yii , Jia Xin



翠颐很开心的样子---
以后我生日看到我会哭得
T^T 因为我羡慕她很多礼物收


阿拉拉 , 她逼我们拍 XD






今天我们很多笑话
一个两个笑到手软脚软
(其实是我和薇罢了啦 =.=)



笑话 1 :
讲 大提琴是放肩膀的哦
我突然很佩服她肩膀
人小小 肩膀宽宽 :P




笑话 2 :
讲 他去拿作文书
顺便去冰箱拿东西吃
然后因为没有位 就把书房进冰箱先
结果 拿了东西吃 忘记拿书回来 =.=
这里有 2 个重点哦、注意 :

- 把书房进冰箱 
这个很经典 明明可以放地上的啦 喂 !! =.=
- 忘记拿书回来
很严重啊她 老人痴呆 + dyslexia
酱大本书在里面她可以忽略掉




笑话 3:
今天我们突然用 R&B 风格 唱生日歌给翠颐听
一听到我唱 
整个就笑到不会停 手软脚软
鼻涕眼泪一起来 嘴巴都快走形了 XD
然后我不知道做么我也跟着她笑啦
她笑声很有感染力吧
害到我啊 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咳咳、
结果到最后他还不是扮蜡笔小新的 ~~~




所以这3个笑话都和那个 巧薇 有关啦 XD
她实在够力多笑点
也对
一个运气衰到贴地了 !!
的人肯定给我笑死 XD
她一直跟我讲她会反弹
她以为自己是鲤鱼咩 ? 哈哈哈








虽然不是我生日 , 不过不过
只要你开心 就 ~ 好 ~~~
翠颐 , 生日快乐
Jimui , friends forever .



这篇为你而写 =)






* 不知道巧薇看了会不会打死我 ……*